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二十一)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一路上紧赶慢赶的,好不容易才在一小时内赶到了家。

打开门以后,房间内一片漆黑。他心里凉了半截,在路上酝酿了好久的话,在这一刻,全部都消失了个干净。

那份期待的心情,在这一瞬间,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气球般,轰然破裂,只留下一地的碎片。

明明答应了等着他的。段宜恩垂头丧气的关上门,连鞋也懒得换,就浑身无力的直接躺在了冰凉的地板上,这人为什么这样,说话不算话。

“啪嗒。”

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了开关的声音,接着便是王嘉尔那极具特色的小烟嗓由远及近:“唉?段宜恩你怎么躺在地上?你不冷……哎哎哎?你哭啦?”

王嘉尔蹲在他的身边,伸手拍了拍段宜恩的头:“别哭了,再哭就成大熊猫……了。”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段宜恩猛的一个起身,压倒在了地上。虽然段宜恩挺瘦的,但也是个一百多斤的男人,这时候被猛的一下压在了地上,王嘉尔被震的眼前发黑,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还好自己的头被段宜恩用手护住了,不然他就得去送医院了。

“你……”王嘉尔试图推开段宜恩:“我们……”

“你没走。”段宜恩的声音颤抖着:“你没走。你没走。”

咦?王嘉尔一脸懵,他没说要走啊。

他现在没房没车,兜里就两千块,虽然说这房子已经赠送给段宜恩了,但他不会这么绝情的连住都不让自己住吧。

不对呀。如果只是因为这个,那段宜恩哭个什么劲啊。

说起来他还是第一次看段宜恩哭的样子,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那双桃花眼睁得大大的,连眼角都红了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

“别哭了。”他轻轻的拍着段宜恩的背,安慰着他:“我没走啊,我不是答应了你要等着你吗。”

“嘉……嘉,”段宜恩压抑着自己满腔的惊喜,可眼泪却怎么也停不下来,他下巴抵着着王嘉尔的肩膀,在他的耳边断断续续的说:“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好好……啊?”王嘉尔觉得自己幻听了,他刚刚是听到了什么?段宜恩在说什么?

“你答应我了。”段宜恩收紧了手臂,紧紧的抱住了王嘉尔:“以后你只能有我一个人,再不许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联系了。”

王嘉尔还没从自己被告白了的冲击中回过神来,就已经莫名的答应了对方,做对方的男朋友了。

仔细想想,自己好像也不吃亏的样子。毕竟他这么喜欢段宜恩的颜,对段宜恩也挺有好感的。

那就试试吧。

想到这,他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段宜恩刚刚说的那些话。

段宜恩的妆还没卸,头发上也满是发胶,身上全是香水的味道,一看就是急着从现场赶回来。再说他们两个,老是在地板上躺着算怎么回事!就算房间里有暖气,一直躺在冰凉的地板上也是会生病的!

他推了推段宜恩的肩膀:“你先起来,去洗漱一下。”

段宜恩脸有些热,刚刚情绪上下起伏的太剧烈了,他借着一股子冲动说出了很多他平时绝不会说的话,虽然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结果,可事后想想总有些崩人设,才二十二岁的他,忍不住会觉得有些害羞脸红。

想到这一点,他也不太好意思再继续这样抱着王嘉尔,便推了一下地板,借力站了起来,然后伸手把王嘉尔也拉了起来。

卸了妆洗了澡以后,两个人一起躺在了床上。

虽然他们已经在一起住了快一年了,但这次还是他们确定了关系以后的第一次,两个人都有些紧张。

“……睡吧?”段宜恩放下手里的剧本,偏过头看向躺在床上的王嘉尔,对方没想到段宜恩会说话,吓得手里的手机啪嗒一下掉在了脸上,他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好,好啊。”

以后再也不睡前玩手机了!脸好疼!

“那我关灯了。”

段宜恩进房间的时候拉了窗帘,关了灯后的房间一片漆黑,安静到只能听到两个人的呼吸声。王嘉尔闭上了眼睛开始准备睡觉,正当他迷迷糊糊的快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温热的手,摸索着牵住了他的手。

过了一会儿,见他没有反应,那只手的主人,又换了一个姿势,两个人变成了十指交握。

仿佛只有这样把对方的手握在手里,段宜恩才有那种,原来一切都是真的的感觉。

明明身体已经累到了极点,可他的神经却极度的兴奋,他侧过身看着王嘉尔在黑暗中模糊的轮廓,无声无形的用视线去描绘着对方的身体。

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