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二十)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挂了电话,王嘉尔在阳台站了好久,他知道朴珍荣是关心他,他刚刚那句话好像有些过分了,他看着手里的手机,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没有给他打电话道歉。

他现在心里太乱了,大脑都已经停止思考了。

离开家并不是他的一时冲动,只是这段时间的囚禁生活加快了他想要脱离那个家的进度。现在他算得上身无分文,除了这套被他赠予给段宜恩的房子以外,便一无所有了。

要不……接着去拍戏?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就被他打消了,别的不说,他姐肯定也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放过他,任由他继续在娱乐圈发展的。

正当他在为了以后的事业苦恼的时候,段宜恩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站在了他的身边,他转过头来看着段宜恩,对方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接近透明,偏长的黑发揽在耳后,露出来的耳朵精致如玉,整个人都美好的像是刚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

这样的人,居然喜欢他?

王嘉尔的脑海中不断的回放着刚刚对方的告白,怎么想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他……真的喜欢他?

喜欢他这么一个除了靠着家里的财富四处挥霍,便没有其他的优点长处了的富二代,他是真的不明白段宜恩为什么会喜欢他。

难道……是觉得他会再被家里原谅吗?

“吃饭吧?”段宜恩牵起了他的手,拉着他往房间里面走去:“刚刚你应该也没吃饭,我简单的做了一下,你吃一点吧。”

王嘉尔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跟在他后面,顺从的任由对方把他拉到餐桌前,轻轻的按在椅子上,然后再把勺子递到他的手上。

“你……”王嘉尔握着勺子,半天才开口说道:“我只要不去和女人结婚,家里应该就不会原谅我了。”

“所以,我以后都不会有钱了。你在我这里……”

“吃饭。”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段宜恩打断了,坐在他对面的段宜恩,十分不客气的用自己的勺子挖了一勺炒饭塞到了王嘉尔的嘴里,打断了他的话。

“唔额唔嗯唔唔唔唔!”王嘉尔不注意被他塞了满满一大口,刚刚那股子的伤春悲秋一下子没了踪影,腮帮子都鼓了起来,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瞪着他,像只小仓鼠般,他捂着嘴边拼命的嚼边支支吾吾的抗议,说出来的话却完全不知所云。

段宜恩被他逗笑了。

段宜恩平时笑的不多,有时候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会保持微笑,可这次却是真正的大笑,整个人都笑成了一团,露出了平时很少见的小虎牙,如冰雪初融,山花初放,美好的就像是一个梦境。

“下午我还有一个访谈。”段宜恩握住王嘉尔放在桌子上面的手:“你在这里等我,晚上等我回来,我们再好好谈谈。”

“我是真的喜欢你。”段宜恩语气温柔的继续说道:“嘉嘉,你等我回来好吗?”

“嗯。”段宜恩用这样的语气说话,没有人会忍心拒绝他的。被美色诱惑住了的王嘉尔,也不例外。

 

下午段宜恩被助理接走去参加了一个杂志的访谈,还要拍几张照片,工作结束以后差不多晚上十点了。

连妆也来不及卸,拒绝了杂志社聚餐的邀请,他一上车就叫助理赶紧开车回去。

看出来他的坐立不安,他的经纪人一下子笑了:“宜恩啊,这么着急回去啊?这还是第一次吧。”

“家里有事。”段宜恩勉强的说了四个字,关于王嘉尔的一切,他都不愿意和任何人分享,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成为王嘉尔的伴侣了,他决不会错过这次的机会。



————

收到了老福特的提醒可以开通打赏……莫名有种被官方认可了的赶脚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