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十八)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周日中午十二点,段宜恩准时到达了王嘉尔家。

他一进门,才发现王家所有的人都在。王嘉尔的父母,姐姐姐夫,哥哥嫂子,甚至还有俩三岁的小孩,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摆弄着电视机遥控器。

“您来这里有事吗?”看到段宜恩,王嘉尔的姐姐最先反应了过来:“今天是家宴,您有事……”

“是我叫他来的。”王嘉尔站在二楼的楼梯上,他还穿着睡袍,半长的刘海垂在额前,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让人看不起他的表情,只能听到他声音里的满不在意:“你们都拖家带口的,我还不能带个人来啊?”

“能一样吗!”王妈妈小声又严厉的说:“别闹,快让他回去!”

“我爱他。”王嘉尔走到段宜恩的身边,抬起头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转而握住了他的手:“他也是我的家人,为什么没有资格参加家宴?”

“胡闹!”王爸爸随手抄起放在架子上的高尔夫球杆就朝王嘉尔打了过来,段宜恩手疾眼快的抬起胳膊替他挡住了。

王爸爸一点都没放水,段宜恩只觉得自己的胳膊一下子火辣辣的疼了起来,他咬牙忍住,脸上的表情还是和刚进来的时候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他没想到自己今天会经历这么一出大戏。

他隐约猜到王嘉尔想要做什么了。

“没事吧?”王嘉尔挽起段宜恩的袖子看了一下,白皙的胳膊上很明显的一道红痕,他爸看来真的是挺生气的。

段宜恩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今天,我叫他来,就是想告诉你们。”王嘉尔放下他的手臂,扫视过餐厅里的每一个人,说话声音虽然不大,却足以让每个人都听得清楚:“我不会再相亲了。我喜欢男人。”

现场一片寂静,在场的所有人似乎都被这个消息震住了,他们面面相觑,没有人开口说第一句话。

“你滚。”最后还是王爸爸打破了沉默:“看来家里对你太纵容了,让你连这样的话都能说得出口。”

“以后,你不会从王家拿到一分钱。”

“你既然这么厉害,那你就去凭你自己的实力闯吧。”

“好。”王嘉尔面不改色的应了下来,他拉住段宜恩的手,往外走去,王妈妈看着儿子离开的背影,嘴唇激烈的抖了好几次,最后也没有把那句挽留的话说出口。

她从没想过,自己那个不成器的儿子,居然有这样的勇气来和他们对抗。

 

“以后我就没钱包养你了。”两个人直接开车回了市中心的公寓里,王嘉尔一进门就直接躺到了沙发上,他看着段宜恩那张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还是让他分外喜爱的脸,懒洋洋的说着:“虽然我看起来是因为你出的柜,其实我只是厌倦了他们一直给我介绍女朋友而已。,你也看到了,我所有的卡经济来源都已经被断了,身上就剩几千块现金了。我现在已经没钱了,你也不必装出一副多么爱我的样子了,走吧。”

说起来,这还是他王三少第一次体验到没钱的日子。他摸了摸自己那双白白净净的手,虽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来谋生,但不管怎么说,都应该不会饿死的。

“那换我包养你了。”段宜恩说道,语气平淡的像是在问他今天吃什么:“你开个价吧。”

王嘉尔简直要被他气笑了。

“你包养我?我自问在包养你期间也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你用得着这么羞辱我吗?”王嘉尔挥了挥手,有些心灰意冷的说:“你还是走吧。”

“我是认真的。”段宜恩走到他身边,把他强硬的从沙发上拉起来抱在怀里,王嘉尔挣扎了一下,发现挣扎不开,也就放弃了:“你要是想上床,我们好商量,包养就不用了吧……”

王嘉尔边说边唾弃自己,他怎么就这么没有出息呢!



评论(1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