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十七)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电话那边沉默了许久,就在段宜恩以为朴珍荣不会回答的时候,他终于听到了回应:“嘉嘉他没什么事,好像他家里最近在急着给他相亲,所以一直没什么动静。”
相……亲?
“那我……怎么才能联系到他?”
朴珍荣听段宜恩的声音愈发的低沉了起来,心里忍不住有些好奇,这人,这么想见嘉嘉?
那他要不要去做个好人?
“你见他有事吗?”朴珍荣问道。
“也……没什么事情。”段宜恩怎么也做不到把自己那份深藏在心底的感情就这么坦荡荡的说出口,只能临时随便编造着理由:“我生日快到了,想邀请他一起过生日。”
他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过过生日,对过生日这件事情也没有任何的期待,不管是什么节日,对他来说,都和普通的日子没有任何的区别,可自从和王嘉尔相遇以后,他的世界,就从黑白变成了彩色 。
他对那些节日,也渐渐的起了一些兴趣。
“过生日啊。”朴珍荣想了想:“这件事情估计他是没时间了。”
两个人又来回寒暄了几句以后,便挂了电话,段宜恩看着已经黑下去的手机屏幕,想着他和王嘉尔这么久以来相处的点点滴滴,心头控制不住的涌起了一阵无力感。
如果王嘉尔就此结婚了……这想法一冒头就被他自己打压了下去,他决不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
既然王嘉尔没有自由,那他就自己去找他吧。

“我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这些人我都不喜欢,不是说了结婚一定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吗?”
“前提对方是女人!”王妈妈冷哼了一声:“你别以为我们都老糊涂了,该知道的,我们全部都知道!”
“你知道了什么?”王嘉尔的口气也完全不甘示弱:“我不是说过了么,那些全部都只是玩玩而已,我还年轻,不想这么早就被人管着……”
“包括那个姓段的小子?”王妈妈甩出一叠照片:“你们俩一起住了小半年了吧?我看他那张脸就烦心,好好一个男人,长的这么女气,早晚把你也带歪了!”
你儿子可是一直被他压的死死的啊喂!
这话王嘉尔只敢在心里悄悄的说,自从那天他被他妈打电话叫回家以后,一进门手机就被没收了,除了相亲绝不许出门,相亲一结束司机就马上把他带回家,整个人没有了半点自由。
“不要说了,你今年年底必须结婚,这件事情,谁也改变不了!”王妈妈甩下这句话以后站起来就走了,只剩王嘉尔一个人,瘫在沙发上长吁短叹,这一个月,他被迫见了二十个女性,可是他是个弯的不能再弯的gay,让他和女人结婚?这辈子也不可能的!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这件事情了结了吧。王嘉尔把玩着自己的手指,脑海中慢慢成型了一个计划,他已经厌倦了相亲,也厌倦了这种被人掌握在手里的日子。
既然这样,那就不破不立吧。
想到这,他用家里的座机给朴珍荣打了一个电话。
“珍荣儿,”王嘉尔尽管心里有事,可说话却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好几天没见,想我了没?”
“……你还活着啊。”朴珍荣清了一下嗓子,看了一下时间,晚上十点半:“有事快说,没事挂了。”
“没什么事,就段宜恩,你还记得他吧?”王嘉尔漫不经心的说:“你帮我联系一下他,让他这周日中午十二点,到我们家来一趟。”
“你自己怎么不直接告诉他?”朴珍荣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你吵醒一个两天没睡觉的人,就是为了让他来给你做传声筒的?”
“……我不记得他的号码啊。”王嘉尔小声的说:“我手机被没收了,只记得你一个人的电话。”
“……我真是欠了你们俩的。”经过这一番折腾,朴珍荣睡意全无:“我这就和他联系。”
“别忘了告诉他我们家的地址。”
“放心。”

接到朴珍荣的电话的时候,段宜恩刚好刚拍完戏在休息。听到对方说让他周日去王嘉尔家里的时候,他懵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反正话我已经带到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叫你去,总之你到时候一定要准时到,挂了。”
“好的,谢谢朴导。”
这消息对段宜恩来说,算得上是喜讯了吧。
他本来也打算上门去找王嘉尔,可一直没什么合适的理由,没想到王嘉尔居然会让他去。
他无意中瞥到了镜子里面的自己,这一段时间的阴郁完全不见了踪影,眉目之间全是淡淡的笑意。
看来他得好好的准备一下了。

————
感觉自己在拖进度_(:з」∠)_二十完可能做不到了😂😂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