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十三)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外面有记者。”段宜恩终于开口说话了:“我刚才听到叶蓁要算计你,她约好了狗仔在门口等着,只要你一出门她就会凑到你的身边,制造一些绯闻好上位。”

王嘉尔嗤笑了一声。

这么巧?

叶蓁那个人他也知道,是个狠角色,办事情会被段宜恩给听到?这也太巧了吧!

正当王嘉尔准备好好嘲笑一下段宜恩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是他的助理。

“二少,您在酒店吗?”对方那边噪声很大,王嘉尔费了点功夫才听到对方在说什么,在得到他在酒店这个肯定的答复以后,那边长出了一口气:“还好您没出来,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帮记者,正堵在酒店门口噼里啪啦的乱拍……哎叶老师,我们二少不在,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要不等下我打个电话问问,第二场啊……二少一般不参加第二场,如果被大小姐知道了我带二少去那种地方,王总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

“……”他这是最近太老实了么?怎么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欺负到他头上来?

王嘉尔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在了床下,躺成了一个大字型,郁闷的要命,好不容易能过的简单点少上点娱乐小报,怎么偏偏就是有人上赶着给他添堵呢!

是他最近过的太善良了么?

还好刚刚他没有嘲笑段宜恩,不然就完全尴尬了。

一时之间,房间里没有人说话,只有轻不可闻的呼吸声。

“哎,段宜恩,你天天这么拼命工作,闲下来的时候一般都去哪里消遣?”王嘉尔闭着眼睛躺在床上,说话也十分的放松悠闲:“有没有哪里比较好玩?”

“不拍戏的时候……”段宜恩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一般会去健身,公司觉得我太瘦了,希望可以稍微有点肌肉,这样以后脱衣服也会比较好看。”

脱……衣服?

是为了给他看的吗?

“你有没有肌肉,我都喜欢。”王嘉尔伸手去摸段宜恩的胸口,果然比之前厚实了不少,不过比起那些肌肉猛男还是有些差距,却刚好符合王嘉尔的取向。

可惜那天段宜恩的伤还没有完全痊愈,王嘉尔经常看到他在现场拿着冰袋敷腰,尤其是拍动作戏的时候,一两个小时后,段宜恩的脸就白的没什么血色了。

他不能这么禽兽,对一个病号下手。

“嗯…主要是广告商要求的。”

“那你会回家吗?”王嘉尔有些尴尬的深吸了一口气,收回了手,硬生生的转换了一个话题:“你家在哪里?”

“我没有家。”

“我父母他们……我妈生下来我以后就把我扔给我爸,我爸酗酒,我14岁的时候,他因为冬天喝醉了在外面睡了一夜死了。”

那个被称为父亲的男人…从来没有给过他半分温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他抓过来揍一顿,小小的他很少有身上不带伤的时候,有时候连着好几顿连饭都吃不上,明明已经14岁了,却跟个七八岁的小孩一样,又黑又矮又瘦。
那时候他成了孤儿,家里除了一个房子就什么都没了,才14岁的他,没有钱,连学都上不起。学校班主任可怜他,给了他一个被企业资助的名额,他在资助仪式上,第一次看到了王嘉尔。

那天的王嘉尔,穿了一身剪裁得体的西服,负责给他们这些被资助的孩子发学习用品。

他从来没有看过长的这么好看的人。金黄色的阳光撒在他身上,让他的一举一动,都像是小时候看过的教堂里的壁画上的天使。

在递给他一些书包文具的时候,王嘉尔朝他笑了一下。那个笑容,就像是一束光,照进了他糟透了的生活里。

评论(1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