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十二)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看王嘉尔的脸色,段宜恩很快意识到了他刚刚那句话的真实含义。

他忍不住抿着嘴唇轻笑了起来。

“这次致远旗下马上要发一款新品,我已经和我哥说好了,代言人内定了你。”王嘉尔被他盯着笑的动作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他别过头去刻意恶声恶气的说:“就算是报答你之前的蠢行为吧。”

“谢谢二少。”段宜恩知道王嘉尔这是害羞了,对他的态度完全不以为意:“我会努力做的。”

两个人正聊着天,副导演过来叫段宜恩去拍戏,他的助理扶着段宜恩慢慢的往前走,还好今天的这场戏是在车上的,不需要他做太多的动作,要不然,就他这还没康复的破身体,根本就撑不住长时间的站立。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王嘉尔的戏份已经拍完了,整部戏也就从此彻底的落下了帷幕。剧组在市区的酒店准备了杀青宴,剧组几乎每个人都去了。

在坐落在城市郊区的影视基地呆了四个月的人们,终于有机会进城了,每个人都热情澎湃、激情四溢,围在一起讨论着晚上要穿什么吃完饭以后要去哪里玩。

段宜恩因为戏份结束的早,再加上工作比较多,所以提前离组了,晚上结束工作以后会直接去杀青宴那边。

这次他们剧组有王嘉尔这个阔少在,杀青宴的整体规模都提升了不少,衣香鬓影,觥筹交错,大家开怀畅饮,不醉不归。

段宜恩迟到了,进了酒店就被闹着罚酒,他端起酒杯,不声不响的直接喝了三杯红酒,被王嘉尔嫌弃不懂欣赏,好好的酒都浪费了。

他们俩之间的关系剧组几乎没人不知道,看到段宜恩过来,原本坐在王嘉尔身边的人都有眼色的往旁边让了一下,段宜恩也没觉得耻辱,直接就坐在了王嘉尔右边,抽了一张纸巾替他擦了一下嘴角的红酒渍。

王嘉尔喝的有点多,白皙的脸上飞起了红晕,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闪着光,见到段宜恩坐过来,他偏了头直直的看着他,眼睛一眨也不眨。

段宜恩也定定的看着他,仔细的端详着他。

再等一等。

他看着王嘉尔笑了一下,转身去和坐在他左边的女二号十分亲密的聊天,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女方捂着嘴笑的花枝乱颤,满面娇俏,心里一阵气闷,他端起桌子上面不知道是谁倒好的轩尼诗,一仰头直接喝了下去。

再……等一等。

等他变得强大了以后,就可以结束这该死的包养关系,堂堂正正的站在王嘉尔的身边。

那天晚上,等王嘉尔注意到他的时候,段宜恩已经醉到几乎人事不省,趴在桌子上面睡着了。

“喂,醒醒?”王嘉尔伸出食指戳了一下段宜恩的肩膀,段宜恩一点反应也没有,他转而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段宜恩皱起了眉,半抬身抓住了他的手按住,然后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睡了起来。

“二少?”秦导看到情况,走了过来:“段老师有可能是喝多了,我们在楼上订了房间,我扶他上去休息吧。”

“……段宜恩,你放开我的手!”王嘉尔使劲的抽着自己的手,可段宜恩却死活不放,他手肯定红了,这人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平时看起来瘦瘦的,力气倒还挺大。

“你也看到了。”王嘉尔无可奈何的说:“他这样死活不放开我的手,我也没办法再跟着你们去二轮了,你们开的房间在哪?找个服务员来带我们上去。”

“好。”

秦导和王嘉尔一起,扶着段宜恩把他送到了楼上的房间里。

考虑到王嘉尔也有可能睡在这里,秦导把房间换成了2.2米的大床房,这样两个人睡觉也不至于太挤。

“你先走吧,我等他醒了松开我再走。”王嘉尔坐在段宜恩的身边,挥了挥手让秦导先走,秦导走的时候还十分贴心的替他们把门关上了。

“还不醒吗?”王嘉尔冷笑了一声:“这是把人当傻子呢?睡着的人会有这么大力气?”

“松开我,段宜恩。”

段宜恩缓缓的松开了他的手。

然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他一句话也不说,只是这样一直专注的看着王嘉尔。



————

最近真的是太短小了...



评论(2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