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Love U(7)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顶级歌手王x新人演员段


“珍荣哥,这次的事情,您还不打算出面解释一下吗?”朴珍荣的助理小心翼翼的问着正面带笑容的看着新闻报道的朴珍荣:“……都过去快一周了。”

而且现在几乎什么传言都出来了,同性恋这种都已经算轻的了,还有很多更加不堪入目的猜测与恶意谩骂。可朴珍荣却偏偏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他的很多活动都取消了,整天坐在家里做饭,看电视剧,健身,完全就像是没事人一样。

公司的公关团队也像是聋子一样,对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半点反应,不管记者说什么,都是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他是真的看不懂了。当初拼命往上爬的人,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本来还在洽谈中的好莱坞电影也没了影儿,下次再有这种机会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他都快急死了……

“不急。”朴珍荣放下手里的pad,站起来去给自己和助理榨了一杯果汁,倒在两个杯子里递给他:“真正需要看到的人,还没有什么反应。”

真正需要看到的人?他更懵了,现在几乎全国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还有谁会不知道?他家明星是不是对自己的影响力还没有具体的认知?

朴珍荣看他还是那种一脸懵逼的表情,忍不住笑了一下。

他也知道自己这次的选择很冒险,可那又怎么样呢。这些地位,本来就是从林在范的基础上开始的,就算是失去了,就当是还给他了,他相信靠自己的实力一定可以再东山再起的。

事情还没到他想要的程度。他掀开窗帘看了一下楼下满满的记者,然后又躲了回去,所以,就让它再继续发展吧。

对于朴珍荣的这些想法,林在范完全不知道。按照他对朴珍荣的理解,他是一个可以为了地位上升而付出一切的人,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定是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了,他现在一定很急着在解决这些事情。

虽然这件事情和他的关系不大,但……怎么说视频里的另一个主人公都是他,他就这么一直躲着不说话,好像……也有点不太好。

这段时间里的那些恶评,几乎气得他全身颤抖。

朴珍荣在他们的描绘中,既下贱又无耻,而且他们还臆想出了朴珍荣在床上的种种反应,好像他们每个人都见过一样。

明明朴珍荣那么好。

他还记得他们第一次的时候,朴珍荣那张明明已经红到了耳朵却仍旧装成面无表情的脸,和那双因为有雾而在月色中闪着光的眼睛,以及那一声又一声让他心醉的轻喘。

那么美好的一个人,现在被他们说成了这个样子。

林在范狠狠的锤在了桌子上,理智告诉他这一切都和他无关了他不应该管,可情感上却不允许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曾经爱过的人过的这么辛苦无助。

这么多恶毒的谩骂,那个一身清高温文儒雅的人,怎么会受得了呢。

“嘉尔,你来一下。”下定了决心的林在范给王嘉尔打了一个电话,正在准备演唱会的王嘉尔一脸懵的走了进来,他边擦汗边问林在范:“在范哥,怎么了?我们的演唱会有变动?”

“嘉尔,哥求你个事情。”林在范看了他好一会儿,才说:“能不能……去曝个绯闻?”

“额?”王嘉尔以为自己练习太久幻听了,绯闻?什么鬼?

“我现在需要一个比较大的新闻来盖掉另外一个新闻。”

“不行,我不能让marky受伤。”王嘉尔几乎没有思考就拒绝了:“不管是和谁,marky都会难过的。”

“他虽然不会主动告诉我,但我知道他只会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难过。”王嘉尔继续说着:“在范哥,虽然我很想帮你,但这件事我真的做不到。”

“其他人没有你的影响力。”林在范继续劝道:“就当你哥这次求你了……就只需要两个月就行,对方我已经选好了,是一个形象不错的小明星,放心,她很懂事,绝不会对你纠缠不清啊什么的。”

王嘉尔皱起了眉。

他咬住了嘴唇,虽然心里十分想拒绝,可在范哥已经说到这种程度了……他再拒绝总有点不太好。

“让我和marky商量一下吧。”王嘉尔犹豫了好久,还是觉得要和段宜恩商量一下:“要不然……我和marky公开可以吗?”

“不行。”林在范再一次拒绝了王嘉尔:“你们现在还在上升期,和女明星有些绯闻不影响什么,男的的话影响就会比较大。”

“还有,你的事业重心不在国内,你就算是出了这样的事情影响也不大,但是段宜恩就不一样了,他现在出了这种事情,对他事业的打击,绝对是你不想看到的。”

王嘉尔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他和段宜恩在一起快四年了,从一开始的时候他就想公开,可段宜恩一直不同意,到了现在,公开的阻力就更大了。

到了晚上,王嘉尔算了一下时差,然后给段宜恩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段宜恩过了好久才接,他只穿了一件浴袍,手里还拿着一条毛巾擦着头发,一看就是匆匆从浴室里出来的。

“marky!”王嘉尔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他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屏幕上段宜恩的脸,可惜是硬的,而且没有一点温度。

“怎么了?”段宜恩在镜头前面坐下,一双修长白皙的腿从浴袍的缝隙中露了出来,明晃晃的,耀花了王嘉尔的眼,看到镜头那边王嘉尔那双眯起来的眼睛,段宜恩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腿露了出来,他整理了一下衣服,重又问了王嘉尔一遍:“怎么了?”

“为什么要遮住!”王嘉尔已经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这么好看!”

“……说正事。”段宜恩的脸有点红,他轻声咳了一下,然后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又把腿伸了出来。

“marky,我真的好想你啊。”王嘉尔的声音里全是委屈:“可是我们还有四十二天以后才能见到……”

“其实也挺快的。”段宜恩安慰着他:“四年都过来了。”

“说起来,下个月是我们在一起四周年啊。”王嘉尔看了一下自己的行程表,那两天的活动主要是以练习为主,他应该可以抽时间回去一趟,他要给marky一个惊喜。

“可惜我们最近活动太多了。”王嘉尔一脸委屈的继续说着:“要不然咱们就可以一起过了。”

“没事。”虽然心里也有点失望,可段宜恩脸上却一点也看不出来,他甚至还继续安慰着王嘉尔:“其实纪念日和平常的每一天也没什么不一样的。”

哼,口是心非的marky。

在一起这么多年,他已经可以从段宜恩的一些小动作上看出来他内心真实的想法了,但是他并没有戳破他,反而装成被他安慰了的样子点了点头:“也是,不过礼物一定要有!”

段宜恩已经对于这个礼物纠结了很长时间了。

衣服帽子手链都送过了,这次……到底该送个什么才好。

“有个事情要告诉你。”王嘉尔脸上的笑意全部收了起来,看到他表情这么严肃,段宜恩就知道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果然,王嘉尔接下来说的每一个字,都让他怀疑自己的听力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在范哥说,要给我安排一个绯闻。”

 

————

我要等到28号,看看到底收到了什么礼物~

拿到了一位真的太开心了(原谅我出差以后消息滞后),恭喜他们,希望还会有更多的一位。

一起加油,给他们更多吧。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