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ind you(三)

  练习生段x明星王

(勿上升真人谢谢)


“……”王嘉尔看了他好一会儿没有说话。

“mark哥,快点!”远处传来朴珍荣的声音:“再不来你的副驾位置就保不住了!”

“快走吧。”王嘉尔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以后还有的是机会见面。”

段宜恩一直在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才点了点头离开。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他脑子里一直在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怎么都睡不着。

他又翻开了那本日记。

“wonderland:

今天是出道的第一个月,好像还没什么人认识我的样子。公司给安排了三个综艺节目,六个广播节目,可是我在上面都没有很好的表现。一直在默默的当着背景板。镜头太少了。以后得更努力才行啊。

Jackson”

“wonderland:

说起来就像做梦一样,我之前在一个节目上表演的一段舞蹈,上了实时热搜!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真的太开心了!

Jackson”

看到这里,段宜恩已经隐约猜到Jackson是谁了。出道舞台上失误过,经历过一段综艺无名期,最后凭借一段舞蹈上过热搜……

他又往后翻了几页,里面写了很多他曾经获得过的成就,在得到新人奖的时候控制不住的跳上了舞台,举办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的时候最后忍不住哭了出来,有了自己的粉丝后援会的时候那种又感谢又兴奋的心情……

这些,几乎都和王嘉尔对的上。Jackson,就是王嘉尔吗……

训练期总是漫长的,时间又过了一个月左右,公司的社长把段宜恩和朴珍荣、林在范、崔荣宰、bambam、金有谦六个人叫到了一起,让他们组一个组合出道。

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都像做了好多年的梦终于变成了现实一样。他们有了自己的造型师自己的化妆师,还有好几首新歌送到了手上,有一整个团队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着他们出道的事情。

在这段时间里,段宜恩也试图和王嘉尔偶遇过,可他们现在都太忙了,能在公司里遇到的时候都是少之又少,有时候就算遇到了也只能简单的点个头或者笑一下,根本就没时间说话。

通过日记,他觉得自己对这个叫Jackson的人,有了很多的了解。了解的越多,越觉得这个人真的太让人心疼了。看到某些地方,他真的很想给他一个拥抱,或者是一个摸头,因为他觉得他太需要被人肯定和鼓励了。可惜他还不能确定这个人到底是谁。

时间很快又过了半个月,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出道舞台。渐渐也有了一些综艺的邀约,他们每一个综艺都在很努力的去做,每一场活动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为了让那些喜欢他们的人不会失望。

段宜恩也渐渐懂了那个叫Jackson的人,在写日记时的那些心情。原来在看到喜欢自己的粉丝的时候,是这种奇妙而又愉悦的心情啊。

他们后来偶然在综艺节目上见过面,王嘉尔那天发挥的有点不太好,整体状态有些恍惚,自己说过的话也很快就忘了,而且大部分的时候注意力很不集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戴隐形眼镜,整个人的目光看起来有些迷茫,有些该看镜头的地方,却选择了低头边玩手边说话。

段宜恩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下了节目以后,他往王嘉尔的休息室走了过去,想问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却在门口听到了他和经纪人的争执。

“……我告诉过你了,我太累了最近想减少活动休息一下。”王嘉尔的小烟嗓里满满的都是疲惫:“那些广告,能不能缓一缓,就算是一周也行?”

“都是之前签好的合约,缓不了,不然就算违约了。”他的经纪人说着:“你再坚持一下吧Jackson,你以前比这工作多的时候不也挺过来了吗?”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名气太大了,把当初入圈的那份心情给遗忘了?”

“……我知道了。”王嘉尔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了这么一句:“接下来是什么活动?走吧。”

听到他们有要起身的意思,段宜恩急忙往外面走了出去。

今天不是个说话的好时间。

段宜恩往自己团队的休息室走了回去,等下次机会吧。

他其实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关心王嘉尔。也许是那个人身上有他所不具备的部分吧。人总是会被自己没有的东西吸引。

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关心他。

难得的一个休息日,他躺在床上睡了一整天,醒了以后懵了好几秒才坐了起来,宿舍很安静其他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他也不饿,懒得动,便继续拿出日记看了起来。

“wonderland:

今天发生了私生饭追车的事情。差点出了事故。那一刻我真的又害怕又生气。害怕的是如果真的出了事故的话,这么多人都会受伤,生气的是那些不理智的粉丝,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是我没有引领好他们吧。

Jackson”

“wonderland:

今天看了很多关于我的恶评。有些人真的很过分。我明明没有做什么,他们却编出来那些东西然后在各种和我有关的帖子下面黑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们才会这么的讨厌我?

Jackson”

“wonderland:

今天又看到了很多恶评。他们说我笑起来很假,装可爱,可是我不笑的话,他们又会说我摆脸色,不想参加这个活动就不要来。我到底怎么做……才会让他们满意呢?

Jackson”

那些黑粉,不管你做什么,他们都会找到可以黑的点,然后拼命的攻击你的。段宜恩也有黑粉,但他却从来不关心那些,这世界上每个人都不会得到所有人的喜欢,为什么要为了那些不喜欢你的人改变自己呢?

与其在乎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人,还不如多在乎一下喜欢自己的人的看法。这个Jackson,太善良太敏感了,他这样,肯定会因为那些无脑喷的人而受伤的。


评论(1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