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伉俪】没有名字的故事(下5)

学生笔x老师荣




 

林妈妈精致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

她走回来朝朴珍荣伸出了手:“感谢您,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作为回报,我会给您一个让您觉得满意的职位,只是可能不在本地,不过这对您来说也不是什么问题,我相信您的适应能力。”

先是让他分手,然后再把他弄走。

朴珍荣脸上露出了一抹苦笑,真是好手段。

接到林妈妈发过来的短信之后,一直和林在范死磕的林爸爸也笑了,他看着眼前吊儿郎当的儿子,微微一笑:“你真的一点也不像我林德利的儿子。”

“我当然不如您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林在范看着他爸的脸,怎么看都像是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可他却怎么也想不到到底是什么事情。

“你现在的奢侈的生活,可都是我给你的。”林爸爸对林在范的话并不放在心上,他甚至认为这是一种对他的夸奖,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达成自己的目的的。

“哦。”林在范早就预想过这一天,所以当这天到来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意外,他从刚重生开始就为自己的将来做好了打算,他用曾经攒下了的钱买了一套房子,而且也凭借着前生从事金融工作的经验,买了一点投资理财产品,现在也慢慢有了些收益,虽然不能暴富,但维持他和老师的生活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你做的那点理财,还有那个房子,不都是靠着我给你的钱买下的吗?”林爸爸对林在范的大部分动态都了若指掌,他喜欢事情尽在掌握的感觉。

“您都知道了啊。”林在范对他爸知道他的那些投资并不觉得意外:“那您知道的还是有点少。”

“哦?”林爸爸今天第一次觉得意外:“还有我不知道的?”

“您这么厉害,完全可以自己查到的。”林在范站了起来:“装模作样的父子对话时间结束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

林爸爸没有再说话,他看着林在范关上门走了出去以后,给林妈妈打了一个电话。

“解决了?”

“嗯。”

“秦市长还是这么厉害。”

“再见。”

电话被按掉了,可林爸爸脸上的笑容却分毫未减,他和秦蓉相杀多年,挂电话对他来说,已经不会让他产生半点情绪了。

 

回到宿舍以后,林在范一眼就发现了老师的不对劲。

平时五点钟会准时开始做饭的老师,今天居然一直坐在床上发呆。而且手里还拿着他的衣服。一看就是发生了什么。

“老师,想我了?”林在范露出了整齐的玉米牙:“干嘛对着我的衣服发呆,不如来我本人怀里,让我给你一个温暖的抱抱。”

朴珍荣像是被吓到了一样猛地一下站了起来。手里拿着的衣服也掉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看着林在范,一双灿如星辰的眼睛红红的,像只兔子一样。

“宝贝,想我想的都哭了?”林在范快步走过去抱住了他:“不要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今天晚上咱们早点吃饭,等会上床运动一下。”

最后几个字他贴在朴珍荣的耳朵边上说的。

朴珍荣闭上了眼睛,他感受到了他放在自己腰上温热的手,以及他在自己耳边的呼吸,说话间带着的温柔,每一样,都让他觉得留恋。

他怎么能答应那种事情。

他怎么能答应放弃自己人生中唯一的温暖。

他后悔了。

他一点也不想离开他。

他张开手臂,用力的抱紧了林在范。

林在范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肩膀上一片湿,他知道老师哭了。他也知道老师并不想让他看到他哭泣的样子,所以他只能以这种方式安慰着他,老师今天一定是受到了很大的委屈吧。不然他不会哭成这个样子的。

和老师交往这么长时间来,他发现其实老师并不是他原以为的那种懦弱到不知道反抗的人,他其实有点儿腹黑,有些时候很喜欢捉弄别人,只是太缺乏安全感了,才会让他这么的不敢表现自己。

从他告白到现在,老师还是第二次哭的这么伤心。

他的宝贝儿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被人欺负了,就算那人是他的爸妈,他也不会原谅他们。

“不要难过,宝贝儿。”林在范轻声的安慰他:“不管你是被谁欺负了,告诉我,我都会替你出气的。”

朴珍荣哭的声音更响了。

一个人在受伤的时候,如果没有人安慰他,他只会自己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然后继续往前走;如果有人在这时候问他疼不疼,安慰他,那他就会觉得很疼,然后大声的哭出声来。

老师虽然没说,但一定和自己的爸妈有关。

林在范很快就猜到了这个方面,他爸对付他,他妈对付老师是吧?没想到这种时候他们俩倒是夫妻齐心。

可惜,他不是一个孝顺儿子,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破坏他们两个人的计划。

他相信自己有那个能力。

 

 

————

今天白天去看了一个车展,所以是短小的一章……明天完结~

话说为什么我更伉俪会掉粉TT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