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伉俪】没有名字的故事(下4)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听说,你最近和一个老师走的很近?”林爸爸的这句话成功的让他停下了脚步,他心猛地一跳,他爸突然提起老师,肯定没有好事。

他转过身吊儿郎当的看着林爸爸:“怎么了?这么多年都没关心过我,现在才回过神来吗?”

“你喜欢他?”林爸爸虽然说的是疑问句,可语气却是肯定的,没有调查过他不会跟林在范提起这个事情,他特地等到林在范高考结束再提,就是不想因为这个影响了他的考试。

“这和您有什么关系呢?”林在范拉开椅子坐下,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从小到大您都没管过我,我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和您有什么关系吗?”

“我林德利的儿子,绝不能是同性恋!”林爸爸斩钉截铁的说:“现在马上和他断绝关系,搬回家里来住!”

你看,还是这个样子。林在范在心里自嘲了一下,你以为他是关心你么?

并不是。他只是,不想因为你而毁了他的名声。

他根本一点也不在乎你。

他爸真的是一点儿也没让他失望,从前生到今世,一点儿变化都没有,还是那么独断专行,还是那么只在乎他自己的脸面。

这副政治家的嘴脸,真是让人恶心。

“您最好不要惹我。”林在范端起桌子上的茶杯喝了一口水:“这么多年来您做的这么多肮脏的事情,您真以为没有人知道吗?”

林爸爸有一个账本,里面有他所有收受贿赂的往来记录。那个账本就放在他们家书房的保险柜里,上一世林在范还是在林爸爸突发脑溢血死了以后,才发现的那个账本,那些钱他一分也没要全部匿名捐给了福利院,这一世,如果他再这么逼他,他不介意把他送到监狱里去赎罪。

“你知道了什么?”林爸爸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在他的想法里,儿子怎么会害自己的老子,再说,他做的那些事情,都隐藏的干干净净,他不相信林在范会知道。

“别的不说,就XX学校新盖的大楼,您捞了不少吧。”林在范随意的说了其中的一笔:“里面好像还有学校校长和当地的教育局局长。”

“还有呢?”林爸爸的表情没有一丝的慌张,他虽然不知道林在范是从什么途径知道了这些,但这些,并不能对他的地位造成丝毫的影响,再说,他在政坛上也是有保护伞的,别的不说,他岳父家就不会让他倒下的。

而且,他找林在范的主要目的,也只是为了拖住他。他这个儿子对他太了解了,他来说肯定也没什么效果,重要的是他妈那边,那个没见过世面的小教师,他就不信他妈搞不定。

 

朴珍荣本来是打算去学校门口等着林在范的,可他刚出校门就被校长的电话叫了回去,说市长要见他。

市长?朴珍荣一脸懵,这样的大人物为什么要来见他?

他怀揣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赶到了校长室。

校长正陪着一个穿着正装的女人聊天。

看到朴珍荣进来,校长急忙给他们俩做了一个介绍:“秦市长,这是我们学校的朴老师,小朴,这是秦市长。”

“您好。”朴珍荣靠近了以后才看到对方年龄差不多有三四十岁,但是很美很有韵味,岁月只是让她的美变得更厚重,就连眼角的细纹也增加了她的风姿。

看到了这样的人之后,朴珍荣忍不住有些瑟缩。

“你好。”林妈妈点了点头:“今天我不是作为市长来的,而是作为林在范的妈妈来的。”

在范的妈妈?这么年轻?!还是市长?

朴珍荣从来没想过林在范居然有这样的身世,他的心快从嗓子眼儿里跳出来了,她今天来……到底是什么事情?

让校长先出去了以后,林妈妈才开始继续说:“你和我儿子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她知道了?朴珍荣的手用力的握在了一起,指尖深深的陷入到了他的掌心里,只有这样才能控制住他不会忍不住颤抖。

“我今天来,就是想和你谈谈这个事情。”林妈妈放下手里一直拿着的茶杯,继续说道:“在范还是个小孩子,您已经二十六了,怎么还会犯这种错。”

“我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考虑,而是为了朴老师想的,您和一个比自己小八岁的人在一起,这是你们两个人的决定,我也不干涉什么,可您可以考虑下现实的问题,在范他现在什么都没有,而且还不喜欢学习,整天在学校里惹是生非,我跟他爸没少替他摆平他惹出来的那些事情。”

“我一看您就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林妈妈看着朴珍荣,满面真挚:“您不会为了一个小破孩儿自毁前程的对吗?”

每一句听起来都是为了他好,却每一句都像是在往他的心上插刀。

朴珍荣苦笑了一下,这种反而比那种甩钱让他离开她儿子更有说服力。

“您说的,我都知道。”一阵沉默过后,朴珍荣才终于开口说了话:“可是……如果不是林在范和我说,我是不会主动和他分开的。”

“我没那么天真相信真爱无敌,可是,他没有说过要和我分手,我不会主动和他说的。”朴珍荣的语气很坚定,他其实内心也很怕,可表面上却还是强装出一副平静的样子,说完了自己想要说的话。

林妈妈没想到朴珍荣会这么说,根据她之前的调查,她还以为朴珍荣是个好对付的人呢,没想到……

“既然这样,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林妈妈双手交叉搭在自己的腿上:“他爸绝不会允许自己的儿子是同性恋,所以肯定会想办法把你给弄得辞职了,然后,剥夺林在范一切的继承权,就算他现在不会恨你,可过几年之后呢?到时候你们俩一无所有,只能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不知道他会不会恨你让他失去了他原本能享有的荣华富贵的生活?”

说完,她站起了身,整理了一下自己衣服上几乎看不到的一点褶皱,然后往外走去。

朴珍荣被她这几句话搅的心神不宁,眼看着她打开门就要走出去了,他忍不住叫住了她:“等一下!”

“我……答应你。”

————

应该快完了吧……本来打算三章的TT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