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伉俪】没有名字的故事(下3)

前文戳这里归档整理 


朴珍荣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抬起头怔怔的看着林在范,从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缓缓的滚下来了一滴眼泪。这仿佛成了一个预兆,接着便是更多的眼泪,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终于得到了一点安慰般,朴珍荣红着脸红着眼掉着泪,却仍旧不舍得把目光从林在范脸上移走分毫。

他居然……说了喜欢他。

听到那几个字的瞬间,他就像是听到了花开的声音,这世界上最动听最美妙的声音,也不过如此吧。

“老师,你不要哭。”林在范看着从朴珍荣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中滑落的眼泪,每一滴都像是落在了他的心上,让他也觉得心里难受的要命。他伸手去擦朴珍荣的眼泪,可却越擦越多,他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直接捧住他的脸亲了上去。

朴珍荣的嘴唇上还带着眼泪的咸苦,可这却并不影响林在范因为这个吻而觉得沉迷。从前生到现在,他亲过的人没有一百也有七八十,可却没有一个,让他觉得灵魂也因为这个吻而颤栗。

上课铃声响了以后,林在范才松开了他。朴珍荣的眼泪虽然停住了,可脸上却还残留着未干的泪痕,配上他烧也似的红脸,让他整个人都看起来异常的惹人心疼。

林在范忍不住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分,超过了他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程度了。

可他却一点悔改的想法都没有。对于他来说,老师已经是他的人了,这种程度的亲热,完全算不了什么。

“你……”朴珍荣捂着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刚刚他就感觉到了,林在范对于接吻好像是一副很熟练的样子,这让他忍不住有些吃醋:“你好像……经验很丰富?”

“额……”林在范忍不住有些心虚,算上前生,他经验确实挺丰富的。可这些,他一句话都不会告诉朴珍荣的。

“我都是从视频上学的。”林在范面不改色的说谎:“老师,我以前从来都不喜欢谈恋爱,觉得太麻烦了,可是遇到了你,我觉得还是恋爱好。”

“你真的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林在范继续夸着朴珍荣,全然不顾已经上课了快十分钟了,他知道老师这节课没有课,而他,上课对他来说,远没有眼前的人更重要:“老师,我爱你。”

朴珍荣的脸更红了。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脸居然可以红成这样。他觉得进的这一切都美好的像一个梦。他情愿用尽一生的运气来做这个梦,只要这个梦可以成真,不会让他突然醒过来。

林在范早就发现了他的朴老师,有些自卑和怯懦,而且还没有什么安全感,所以才会被人一逼,就从学校辞职,以摆摊谋生。

这些,他都愿意一点点的帮他全部改掉。他有这个自信,自己可以给他安全感,给他一个家。

 

一切的第一步,应该从老师的衣着打扮开始。

林在范看着自家老师长的几乎要遮住眼睛的头发,决定要从头开始。

他尝试着把老师的头发稍微往上撩了一点,露出了老师眉目清朗的五官,以及那双专注着看着他的清澈双眼。

老师真的是太好看了。林在范忍不住一直看着他,朴珍荣被他看的有些心慌,他曾经听过太多对于他容貌的诋毁了,他很怕林在范被他吓到,忍不住就往后退了一下。

一看到老师的动作,林在范就知道自己做错了,他急忙开始夸老师:“老师,你真的太好看了。”

“等下咱们去剪个头发,你一定会让所有人都震惊的。”

朴珍荣将信将疑的看着他。

林在范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心口的位置:“你感受到了吗?看清了你之后,我的心都跳的快了好多。”

朴珍荣玉般的皮肤上浮现了一抹淡淡的红。

不知道为什么,他和林在范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的脸红。

林在范带着他去剪了个新发型,然后给他买了很多设计简单,但是穿起来很舒服的衣服。

打扮过后的朴珍荣,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眼睛。黑色的刘海按照林在范的要求稍微卷了一点搭在额上,露出了他饱满的额头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身上穿的衣服也换成了合体的格子衬衣搭白T,下半身是一条稍微宽松一点的黑色长裤,脚上那双劣质的皮鞋也被林在范给他换成了黑色球鞋,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刚出大学的学生。

朴珍荣有些不自在的拉了拉自己身上的衣服。

看到他的那一刻,林在范忍不住吹了声口哨。

朴珍荣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他转身就要回去换衣服,林在范急忙走上前去把他抱住,在他耳边轻声的问他:“怎么了宝贝?”

“我这样……看起来很随便吗?”朴珍荣面沉如水:“松开我。”

“没有,绝对没有!”林在范急忙解释着,他以前养成的那些不好的习惯,现在看来都得改一下了,他家老师是正经人,不能按照以前那种做法来了。

“老师,我真的只是想表达我的心情,你千万不要误会。”林在范继续说着:“老师,我以前什么样子您也知道,给我个机会,以后我都会慢慢改的。我对你绝对是认真的。”

从那以后,林在范在和朴珍荣相处的过程中,都没有再用过以前哄小情儿的方式。

 

完全换了一个形象的朴珍荣一进教室,就引起了教室里的一阵骚动。坐在教室里的林在范面带笑容的看着同学们对朴老师小声的夸奖,心里也满满的都是自豪感。

他们俩的感情比以前好了很多,朴珍荣现在比以前自信了挺多的,有时候甚至还会和林在范开玩笑。只是老师却一直不愿意和他一起发展到最后一步,说要等到他考上大学。

林在范的学习动力一下子就足了,整天从早到晚都沉迷于学习,二模的时候成绩一跃到了年级前五百,知道成绩的时候,朴珍荣忍不住亲了他一下。

终于熬完了高考,林在范从出了考场的那一刻就开始规划今天晚上该怎么享受大餐,没想到刚出校门,就被他爸的司机拦住了。

“林少,厅长让我来接你。”对方虽然话里全是恭敬,可动作上却没有半点客气的意思,林在范知道他今天这趟是跑不了了。

他也没有怎么反抗,就直接坐上了车,打算到他爸那里看他到底要说点什么。

司机一直把他带到了一家私房菜馆,里面很安静,包间里只有他爸一个人坐在那里喝茶。

“今天吹的是什么风,能让你想起来我这个儿子?”林在范脸上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难道是你俩要离婚了问我跟谁?”

“这问题你俩自己决定就好,给点钱我就满足了,你们俩我谁都不去碍你们的眼,怎么样?”

“坐下吃饭吧。”林爸爸并没有回答林在范的话,只是指了指自己面前的位置让他坐下,林在范依言坐下,环抱双臂等着他爸接下来的话,林爸爸看着他一副拒绝谈话的样子,也就没有再说什么,指了指桌上丰盛的七八个盘子,说:“先吃饭吧。”

“吃不下去。”林在范站起身作势要走:“如果是陪您吃饭这个事情,我想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一定很愿意做。” 


——

这是篇狗血文,怎么狗血怎么来。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