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伉俪】没有名字的故事(下2)

学生笔x老师荣

 

“你们都冷静一点。”林在范边说边慢慢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有话好好说,不要这么冲动啊。”

“不关你的事,回去!”林爸爸皱着眉训斥道:“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插嘴。”

“您这么说话可就不对了。”林在范勾起了了一个懒洋洋的笑容,露出了玉米粒般整齐的牙齿:“这位说不定会成为我后妈,还有,那个小孩子可是我弟弟,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我都是有权关心一下的。”

林妈妈不知道自己这个儿子在打什么算盘,在她看来,她这个儿子根本就掀不起来什么风浪,没什么好在意的,也就根本就没当一回事,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准备走,没想到接下来林在范的另一句话成功的让她停住了脚步。

“这位阿姨,您可真是天真。”林在范继续说道:“他们俩在外面各玩各的,我爸连我妈给他戴那么大一顶绿帽子都完全不在意,怎么可能会离婚呢。”

“不如这样,您先带着弟弟做个亲子鉴定,然后找个媒体曝光这个事情,到时候保证让您心想事……”

“啪!”

林在范的脸被这一巴掌打的偏在了一边,白净的脸上一下子就多出来了一个手掌印,他抬手揉了揉,看着气急败坏的父亲,脸上的笑容反而愈加扩大了起来:“您这手劲见小啊,看来最近是缺少锻炼了。”

“逆子!”林爸爸怒道:“今天不打死你,算你命大!”

说完他就抬起手,准备再打他一巴掌。

“住手。”一直在一旁站着的林妈妈十分冷静的说:“这周末我父亲要见他,他脸上不能有伤。”

“还有,这位女士。”她终于舍得正眼看那女人一眼了:“你的事情,请你和林德利私聊,他如果想离婚,让他把签过字的离婚协议放我办公桌上。”

他妈终于急了这是。林在范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妈说这么多话,这场不怎么精彩的戏,现在是要落幕了啊。

他现在无比的想念老师的那个小屋。

 

第二天一早,林在范就起床回了学校,他进门的时候,朴珍荣刚刚起床,还穿着睡衣,眼睛半睁未睁,满满的都是困意。

林在范只觉得他可爱的不行,忍不住一把把他抱住了。

朴珍荣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拥抱,一下子就清醒了。

“你……怎么了?”他轻轻拍着林在范的背,有些担心的问:“是家里发生了什么吗?”

“不是。”林在范深深的呼吸了一口老师身上特有的清新的气息,一直空虚了这么多年的心,像是被填满了般,让他觉得无比的满足。

“老师你真好。”林在范轻叹着说:“如果其他人也能像你一样就好了。”

那这个世界,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肮脏不堪了。

朴珍荣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他的背,尽管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明白,眼前的这个人,只是需要人陪伴了而已。

到教室里的时候,王嘉尔跑过来慰问他:“听说你爸的小三去你家闹事了?没事吧?”

“你消息可真灵通。”林在范转着手里的笔,漫不经心的应着:“还能有什么事,这世上还有比我妈更厉害的女人么?要我说她也是天真,真以为什么真爱无敌啊。”

“也是。”王嘉尔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嘴角露出了两个小括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林阿姨那样刀枪不入,拥有不坏金身的。”

“谁管他们。”林在范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反正我是不待见他们俩那副假惺惺的样子,不过我马上就成年了,和他们也就没什么关系了。”

“你最近不是住在朴老师那里吗?怎么样?老师是不是个很温柔的人?”王嘉尔好奇心旺盛,而且消息灵通,什么事情他都知道点,不过却从不乱说,这也是林在范信任他的原因。

“嗯。老师很好。”林在范想起朴珍荣今天早上因为他的拥抱而红到耳朵根了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容:“老师是这世上最纯净的人了。”

“哎呦喂。”王嘉尔双手捂着脸笑的连腰也直不起来了:“好酸啊,这可不像是你林大少说出来的话。”

林在范说完之后也有点脸红,他有些不好意思,为了掩饰自己便用力拍了一下王嘉尔的肩膀:“别笑了,有完没完。”

“喂,你现在手劲很大,打起来很疼的好么!”王嘉尔揉着自己被他拍疼了的肩膀抱怨着:“虽然老师很好,但是你这么一直吹捧他,不会是喜欢他了吧?”

喜欢……他了吗?林在范还是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他喜欢老师?他想象了一下与老师亲吻的画面,那感觉……应该也是挺不错的。

“你说,究竟是爱情长久还是友情长久?”林在范问道,王嘉尔思索了一下,回道:“这两个都没办法说的。有时候爱情长久,有时候友情长久。”

说到这里,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下子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脸惊慌的站了起来:“林在范,我可是笔直笔直的,就算你再喜欢我,我们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去你的。”林在范笑骂了他一句,这人一开起玩笑来没完没了,尤其热爱演情景剧,不及时打断他他就会自导自演个没完:“就你这副小身板,求我抱你我也没兴致。”

“那天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王嘉尔装作擦眼泪的样子:“之前你可是说我腿长屁股翘,摸起来手感特别好,根本停不下来,现在吃完了以后又开始嫌弃人家,你这个负心汉……”

林在范正准备回答他的时候,突然看到站在窗边的朴珍荣,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他。

老师一定是误会了!

林在范暗叫一声不好,急忙站起身想去和老师解释清楚,可老师一看到他站起来,转身就走了。

王嘉尔影帝上身还在编造着他负心的事情:“我单知道你林在范是个负心的白眼狼,可却没想到你对我也是这样……”

“我要被你害死了!”林在范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想让老师误会他,他扯开王嘉尔的手往外面追去:“你给我等着,回头我再和你算账!”

不明所以的王嘉尔看着林在范匆匆往外跑去的背影,他刚刚就只是开了个玩笑,有什么好被算账的?他又没把林在范说成是在下面的啊……

还好朴珍荣平时不怎么锻炼,林在范才能追的上他。

他拉住朴珍荣的胳膊,着急的和他解释着:“老师,我和王嘉尔我们……”

“你们俩怎么样,和我也没什么关系……”朴珍荣嘴硬的说着,那一双眼睛却已经红成了兔子,林在范一看便知道他口是心非,实在忍不住心里满满的怜爱之情,用力的把他抱在了怀里。

扑通,扑通,扑通。

尽管只是简单的把他抱在怀里,他的心跳就乱的不成样子,到这地步他要是还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那可真成了傻子了,他在朴珍荣红红的耳朵上亲了一口,然后在他耳边缓慢又坚定的说:“老师,我喜欢你。”

——

这篇写起来很顺。

 @-YuGyeom🍥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