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你不知道的事(十)

龙套段x富二代王(包养梗,包养攻,人设ooc)

(短小预警)


等段宜恩收拾完出来的时候,发现王嘉尔正在翻他刚刚看过的那个剧本。

“喜欢这个故事吗?”段宜恩在王嘉尔身边坐下,专注的看着王嘉尔英气的侧脸,淡淡的问道。

“还行吧。”王嘉尔把手里的剧本合上,递回给段宜恩:“你在里面是哪个角色?”

“秦越。”

哦,那个富家少爷的角色。

“景逸程这个角色更适合你。”王嘉尔用手指指尖抬起了段宜恩的脸,左右端详着:“这种性格清冷的角色,你演起来,一定很好看。”

段宜恩配合着他的动作,抬着头半闭上了眼睛。

这三个月以来,王嘉尔很少会想起段宜恩,偶尔想起他也是愤恨,这辈子他还没吃过这么大的亏,可今天发生的一切,改变了段宜恩在他心中的印象。

他现在想起段宜恩,会想到他让人惊艳的演技,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会想到他们两个人在窄小的房间里一起吃的晚饭。

晕黄色的灯光勾勒着段宜恩脸上的轮廓,从半睁未睁的眼睛,到挺直的鼻梁和微翘的嘴唇,每一处都像是上帝的杰作,完美的近乎无可挑剔。

就是这样的人,这样的人被他握在手心里。

当初的一时起意,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温暖。

他收回了手,转而在段宜恩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段宜恩睁开了眼睛,朝他笑了起来。

“你就演景逸程吧。”王嘉尔说:“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

“那你要来演秦越吗?”段宜恩牵住王嘉尔的手:“这个角色也很适合你。”

“秦越吗……”王嘉尔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我演技不好,大家都知道的,会毁了这部剧的。”

“我帮你。”段宜恩语气非常的坚定:“我帮你一句一句的对台词,这个角色很适合你,你来试试吧,好吗?”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段宜恩。

他的眼睛里有光。

王嘉尔也不能。

第二天王嘉尔便找了助理安排了这件事,没多久这部剧就出了官宣,王嘉尔和段宜恩双男主,女主角是业内有名的新晋小花。

看到了新闻的朴珍荣马上给王嘉尔打了一个电话,还没睡醒的王嘉尔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朴珍荣在说些什么。

“不就是一部剧的男二么。”王嘉尔揉着一头乱发,边打哈欠边说:“在演艺圈混这么多年了,我也得有个代表作才行啊。”

“呵!呵!”朴珍荣对王嘉尔的话半个字都不信:“我还不知道你?你要是愿意演戏,多少部大戏的男主角你不要,非得去演个网剧男二?”

“说吧,是不是被段宜恩哄住了?”

“也没有吧。”王嘉尔找了一件衣服披在身上,准备起床:“那天他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美色当前,谁还能管其他的。”

“……”

朴珍荣也不是不想让王嘉尔演戏。

这么多年来他每部剧都会先问一下王嘉尔,可王嘉尔从来没有答应过。

王嘉尔这个人,懒散,没有什么奋斗的想法,明明生在那样复杂的家庭里面,却依然单纯的像块透明的水晶,一眼就可以看透。

从小到大,他和林在范,都很用心的在保护着王嘉尔。

不让外界的一切伤害到他。

他怕王嘉尔演了这样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和段宜恩一起演,演技完全被他碾压的话,会招来恶评。

那些话伤害到了嘉尔就不好了。

“这次我会好好准备的,放心吧珍荣儿。”王嘉尔知道朴珍荣在担心些什么,虽然他也对自己的烂演技没什么信心,可在看到段宜恩那样的眼神之后,让他有了一种,想要去尝试一下的想法。


评论(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