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ind you(1)

练习生段x大明星王(抑郁症梗)

段宜恩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高中的时候,被星探挖掘,通过了经纪公司的选秀,成功的成为了一个练习生。

他们公司在H国是一个很大的经纪公司,里面有很多已经成名的前辈,其中有个成就最高的,名字叫王嘉尔。他们练习生休息的时候,都会找一些前辈的视频来看,被选的最多的,就是王嘉尔。

明明比他还小一岁,却已经可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了。

提起他,大家都是羡慕和称赞。

那个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出道,说起这些大前辈们心里都是又羡慕又嫉妒,尤其是他,当时他们练习生里已经没有和他一样大的人了,全是些比他小了五六岁的孩子,他很多时候都在怀疑自己到底还有没有出道的可能,他有时候都不明白自己到底一个人在异国坚持个什么劲儿。

虽然机会十分渺小,他还是努力的去练习了。

那天晚上,他练习到十点才结束,在公司的浴室里洗了个澡以后,他在腰上系了一条浴巾,边擦着头边往外走,没想到刚一出来,就看到了正在脱衣服的王嘉尔。

虽然是一个公司的,但这还是他们俩第一次私下见面,一个只系了一条浴巾,一个裤子脱了一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最后还是王嘉尔先笑了起来和他打了一声招呼:“你好~刚洗完澡啊。”

“……前辈好。”段宜恩怔愣了两秒钟之后才想起来朝王嘉尔鞠了一躬:“前辈这么晚了还没回去。”

“等下还有一个电台节目。”王嘉尔转过身继续脱着裤子,段宜恩急忙把自己的目光从王嘉尔那身紧实的肌肉上移开,转而看向摆在另一个方向的柜子,他想走,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站在那里继续听王嘉尔说着:“和经纪人说好了素颜去,先洗个澡,等下录完节目就可以直接回去睡觉了。”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王嘉尔今天大概有六个行程。11:00的电台节目,至少得到凌晨一点钟才能结束。

没想到人气已经到了他的那个地步,还会如此的辛苦。

“洗完了你就先走吧。”王嘉尔系上浴巾拿着自己的洗漱用品往里面走去,段宜恩看着他远比节目中要消瘦的多的身体,忍不住有些感慨,他还记得在王嘉尔刚出道的时候,为了身材好看而拼命节食的样子。

他真的是为了偶像这两个字,付出了太多太多了。

听到里面传来水声,段宜恩把擦头发的毛巾搭在肩膀上,开始穿衣服。他今天已经很累了,打算快点洗了澡以后回去睡觉,毕竟马上又是月末考核了,每次考核结果,都会和他们能否出道密切相关。

穿好衣服以后,他下意识的掏了一下口袋,空的,他的手机忘了拿了。

真是没救了。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没有手机他明天早上肯定起不来。

没办法,只能再回到地下练习室去拿自己的手机。

只是当段宜恩回到练习室的时候,他发现练习室的灯是开着的。他走的时候明明关了灯的,不知道是谁又打开的。在练习室找了半天,最后终于在一个小沙发下面看到了自己的手机。他蹲下身去拿手机的时候,发现里面还有一个挺厚的笔记本。

这是什么?

段宜恩打开了第一页,里面就写了一个英文名字“Jackson”。

可叫Jackson的人太多了。

他又往后面翻了一下,发现这是本几乎快把本子写满了的日记。

里面全部都是写给一个叫wonderland的人的信。

可是这些信,却从来没有被寄出去过。只是像日记一样的写在这个厚厚的本子上面。

这个练习室平时只有他们这些练习生在,可他没听说过有谁叫Jackson的。

他翻开了封面,看了一下第一页,里面写的是这个叫Jackson的人,第一次来到公司的时候的事情。

“wonderland:

今天我离开了家,一个人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而奋斗。我以前觉得自己跳舞还挺好的,可今天看了他们以后,才发现我那点舞蹈水平,真的什么也算不上。我得好好努力才能赶得上他们。没有混出个成绩来,我绝不会离开这里。我一定要出道。我相信你一定会支持我的,对吗?

Jackson”

 

“wonderland:

今天老师教了一个很难的舞蹈动作,他们都很快做出来了,只有我,练了三个小时才能达到老师的要求。看着他们,我有时候真的会怀疑自己,我真的还能出道吗?现在我每天都要练习16个小时,有的时候真的太累了很想哭。如果真的能出道的话,我想我一定会大声哭的。今天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没忍住哭了,很想她。

Jackson”

这是谁的日记?看内容应该是他们练习生的。虽然知道自己不应该看别人的日记,这种行为不对,可段宜恩实在是对这个Jackson一切的心理活动,都太有切身体会了。

那个人曾经所经历的一切,不正是他现在正在走的道路吗?

这本日记的主人,这个Jackson到底是谁?

段宜恩想了一下,可能是哪个练习生或者是已经出道了的前辈,扔在这里的吧。他把日记本上面厚厚的一层灰拍了一下,然后把他装到了自己的书包里。

晚上回到宿舍以后,大家正聚在一起点宵夜。有个平时和他关系挺好的人过来问他要不要也来点,他摇了摇头,拒绝了。

他拿着那本日记,躺在床上,继续看了起来。

“wonderland:

今天的月末评价,我的排名终于稍微往上升了一点。这也就意味着,我离我的目标,又稍微近了那么一点点。前途是光明的,梦想是远大的,加油吧少年!

Jackson”

 

“wonderland: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我们PD找我谈话了!他问我愿不愿意以个人solo的方式出道!这真的是天上掉下来的惊喜啊!我当时差点就在PD面前哭了!不过我最后还是忍住了,我在PD面前,保住了我的面子!你是不是也非常的替我开心啊?这一切都美好的像梦一样!我真的要出道了!这心情真的太奇妙了!出道舞台,我已经期待好久了~

Jackson”

     段宜恩又往后翻了几页,没几页就看到了写他出道的那一篇。

“wonderland:

今天是我的出道舞台!我为了这个舞台准备了一个月!每天都练习到十二点!我不想让喜欢我的人失望!可是在做martial art的时候,我还是摔了一跤。虽然当时很快就站起来了,但还是觉得特别的难过。我怎么能在这么重要的舞台上失误呢?一定是我平时练习的还不够多!下台的时候,我没控制住自己的眼泪,一下子就哭了。我对不起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的人,对不起PD,对不起辛辛苦苦准备这个舞台的工作人员。下次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再也不犯这种错误。我今天心里真的好难受。

Jackson”

他失误了?段宜恩心里忍不住替他觉得可惜,他期待了这么久的出道,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一定是一种打击。

毕竟是一个新人,而且是出道舞台,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紧张。在做martial art的时候,总是会有一点不可控因素,因为这个就全部都怪到自己头上,这个叫Jackson的,未免也活的有点太累了。

他每天都练习16个小时以上,很少有人能做到他那样。如果他那种还叫练习不够,那他们,是天天都在混吃等死吗?

 

 ——————

对,没错,我又开新文了!这个是之前征求名字的那个梗,最后综合考虑名字叫Find you,依然是温馨治愈路线, 尽量日更~其他文我也会根据情况尽快完结的,谢谢所有的喜欢~

评论(9)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