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追光(十六)

自闭症段x话痨王主唱



房门又被关上的时候,王嘉尔猛的一下推开了段宜恩坐了起来。他慌乱的把已经被段宜恩撩到胸口的T恤拉下来,然后整理着自己乱七八糟的衣服,整个人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直不停的在房间里来回走。

“怎么办怎么办……”王嘉尔抓着自己的头发,一副很苦恼的样子:“我该怎么让阿姨相信我……”

这么突然的就公开了他们俩的关系,完全让他有些猝不及防,他原本的计划是慢慢来,通过这种日常相处慢慢感化段妈妈,然后等自己考上大学之后再告诉她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这样说话可信度也更高,也更容易得到她的允许……

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他的那计划,是完全用不到了。

现在段妈妈就在门外面,他要怎么和她解释他对段宜恩是很认真的想和他过一辈子的呢?

一直坐在床上看着王嘉尔的段宜恩,这时候也从床上下来了,他走到了王嘉尔的身边,牵住了他的手,拉着他一直往外走。

“去哪里?”王嘉尔边问他边用另一只手上下检查自己的衣服,应该已经整齐了不会有什么问题:“我还没想好怎么和段阿姨说,先等等先等等……”

可段宜恩的手却一直都没有松开过,他走的虽然不快,却一直都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王嘉尔实在拗不过他也就只能跟着他一直走到了沙发前面,他有些尴尬的看着段妈妈,试图说点什么:“阿,阿姨……刚刚我们……”

“我喜欢他。”段宜恩语速不快但是很坚定:“这辈子都要和他在一起。”

卧槽这么直接?!

王嘉尔一脸懵逼,他还在想到底怎么样才能委婉的向段妈妈说明这个意思,段宜恩这下倒好,直接把他俩的关系来了个底朝天,他赶紧解释生怕对方生气把他俩一起赶出去:“阿姨,不是这样……不对,我们俩虽然是恋人……不过我们还没发生过什么关系……啊呸,我是说我也很喜欢他……我们是认真的……”

王嘉尔过分紧张之下有些语无伦次,全然没有了平日随便一说就能把长辈逗的喜笑颜开的本事,说的全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虽然他希望段阿姨能理解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能答应他和对方的儿子交往,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把这个意思表达清楚,想到这他就有些挫败,怎么能关键时刻掉链子呢……

段妈妈一眼就看出来了王嘉尔的想法,和王嘉尔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她自认为对他也算是有一个比较深的了解,王嘉尔这个孩子人很好,而且对她家宜恩也有耐心,这么长时间对他的照顾她也是看在眼里,她相信宜恩和他在一起一定能得到很好的照顾,只是……

“你跟我来。”段妈妈站起身,对王嘉尔说:“我们两个,单独谈一谈。”

段宜恩紧紧握着王嘉尔的手不愿意松开,段妈妈笑了一下:“宜恩放心,妈妈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王嘉尔拍了拍段宜恩的背,示意他放开他,段宜恩过了好一会儿才舍得松开了他的手。

他们俩进了房间,确定段宜恩不会听到他们的话之后,段妈妈才开始说:“嘉嘉你是个好孩子。”

王嘉尔心内紧张,手心里全是汗,突然听到段阿姨这句夸自己的话,让他忍不住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这……不会是拒绝的前兆吧?

“宜恩的情况你也清楚。”段妈妈轻叹了一口气:“和他相处肯定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耐心和时间,也许他以后都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养活自己,你的生活压力会很大,虽然我不想这么说自己的儿子,但他确实,只能成为你的累赘。”

“我可以养活他。”王嘉尔说:“以后我来挣钱养家,他还可以继续和从前一样,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外面的一切风雨,我都会替他遮住,让他永远都只会看到晴朗的天空。”

“虽然我现在说这些可能有些虚,但我有认真的规划过我们两个人的将来。”王嘉尔继续说道:“我喜欢音乐,到现在为止也写过几首歌,之前有经纪人联系过我要包装我让我出道,可我觉得那些不是我想要的就拒绝了,但他愿意花钱来买我写的歌,报价还可以,就算我以后找不到一个好的工作,光靠卖歌应该也能养活我们俩了。”

“他喜欢钢琴我就陪他去学钢琴,让他去上音乐学校,不至于耽误他的才华。”

“20岁以后,我就带宜恩去国外登记结婚,如果他想要孩子我们还可以领养一个,男孩女孩随他喜欢。”

“也许您觉得我现在还小,未来不确定的东西太多,但对宜恩的感情,至少这一件事,是绝对确定的。”

“我们俩都是很认真的对待这份感情,也希望您能给我个机会让我来给他幸福。”

他说完了自己想要说的话,就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段妈妈看了他好一会儿,才终于开口说道:“我就给你一次机会。”

“如果你伤了他的心,这辈子你都不会有机会再见到他。”

“您放心,绝对不会有这种机会的。”王嘉尔说的非常坚定,经历过之前的差点失去,他相信自己绝对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

段宜恩一直在外面的沙发上坐着等着。

他相信嘉嘉绝不会让他失望的。就算嘉嘉失败了,也还有他,他知道其他办法可以让自己的妈妈同意他们在一起。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段妈妈和王嘉尔两个人从房间里出来了。段宜恩看着他们俩脸上都带着笑,就知道结果应该还不错。

他站起来,朝他们走过去。嘉嘉快步走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小声的在他耳边说:“我成功了。”

段宜恩笑了。他回抱住他,在王嘉尔因为兴奋而变红了的耳朵尖上轻轻的亲了一口。

王嘉尔没有告诉段宜恩,段妈妈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要得到王嘉尔这边的家人的支持。

想想自家爸妈,王嘉尔觉得未来似乎……还是不要太乐观的好。


评论(3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