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伉俪】没有名字的故事(中)

 学生笔x老师荣 

@-YuGyeom🍥 说好的更新~

老师喜欢他?

林在范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这么多年来,他想过无数次老师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却始终没想过这一条,老师居然喜欢他这么一个一无是处的人。

可除了挺身而出救了他之外,老师也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特别的事情。脑海中关于高三那年的模糊记忆飞速的旋转着,他想了半天也没有什么结果。

“除了这件事,你要我做什么都行……”房间里面传来朴珍荣的声音,然后便是扑通一声膝盖和地板接触的声音,老师这是……给那个人跪下了?

这个人是谁?

林在范心中的疑问越来越大,他记起老师那次救过他之后没多久就辞职走了,难道是和这件事有关?

这人仗着老师懦弱就这么欺负他,是不是也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呵,曾经的少女偶像,现在像个狗一样跪在我面前。”房间里的另外一个人的声音越说越嚣张:“可惜,就算你这么做,我也不会答应的。”

“滚出学校,朴珍荣,你不配当老师!”

听到这里,林在范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气,他往前走了几步,抬腿把原本就没关严实的门一脚跺开,房间里面的两个人被他吓了一跳,同时朝他看了过来。

看到进来的是林在范,朴珍荣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

原本跪在地上的腿再也支撑不了他的重量,让他控制不住的瘫坐在地上。

他逃避般的把头低了下去。

那些原本打算隐瞒一辈子的事情,居然被林在范知道了。朴珍荣绝望的想着,他一定会觉得自己是个恶心的同性恋,然后再也不会想见到自己的。

早知道刚刚就应该直接答应了的。那样至少还能全身而退,还……能在林在范心中留下一点点好印象。

到了现在,那些他曾经努力在林在范心中树立的一点点形象,也在今天轰然倒塌,连点粉末都被风吹的干干净净半点不剩。

“你来的正好,林在范同学。”那个人朝林在范伸出了手:“我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一心想要保护你,所以来让这位败坏我们教师队伍的朴老师主动辞职,也算是给双方留下一点面子,没想到他……”

“啪!”

他的话没说完就被林在范挥过来的巴掌打断了。

“你这嘴可真臭。”林在范把伸出去的手收回来闻了一下,做了一个恶心的表情:“哎呀,这可得用肥皂洗好几遍才行。”

“你!”对方没想到林在范会是这个举动,捂着脸半天没反应过来,好一会儿之后才找回自己的语言系统:“你敢打老师!你,你,你”

“你什么你。”林在范毫不客气的截断了他的话:“你敢欺负朴老师,我才打你一个巴掌,还算轻的,再在这里满嘴喷粪,小心我打断你肋骨让你趴在地上爬都爬不动!”

“你敢!”那个人被林在范气得整个人都在发抖,可惜平时累积的骂人词汇太少关键时刻即使搜肠刮肚也找不出一个适用的,只能指着林在范说些没有任何威慑力的话:“你这是犯法的!”

“我敢不敢,您试试不就知道了。”林在范嘴角勾起了一个笑容:“你在这里说我和老师的事情,难道没先了解下我家的背景吗?”

林在范他爸是省教育厅的厅长,他妈是S市的市长,所以不管他做了什么恶,总有人来帮他摆平,这也就造就了林在范愈发无法无天的性格。

那人见在林在范这里讨不了好,放下几句狠话就匆匆逃走了,林在范赶忙去扶一直坐在地上听着他们俩吵架的朴珍荣。

“老师你没事吧?”林在范把朴珍荣扶起来让他坐在床上,然后便开始检查他有没有受伤什么的,他记得那天虽然是两个人一起被打的,可朴老师挡在了他的上面,受的伤比他的重多了。

朴珍荣挣扎了一下,可那点力度全然不被林在范放在眼里,他掀开了朴珍荣的衬衣看了一下,然后又要脱朴珍荣的裤子,这下朴珍荣挣扎的更厉害了,他拽着自己的裤腰死活都不松手,一双眼睛睁得圆圆的,连眼眶都红了,像个受了欺负的兔子。

林在范心一软,手上的力道也松了不少,让朴珍荣一下子就挣开了。

“林……同学。”朴珍荣说话的音量连平日里的一半也没有,还带着一丝颤抖:“我没什么事……你,你可以先走了……”

“不行老师。”林在范一口拒绝:“你的伤都是为我受的,我得照顾您才行。”

林在范边说边开始撸袖子:“老师您说吧,让我做什么?”

这,这是……

朴珍荣万万没想到事情居然峰回路转到这种程度,难道……刚刚他和宋明的话,林在范没有听到?

不对啊。如果没听到,为什么要和宋明吵架?

可是如果听到了,为什么是这样的反应?

朴珍荣只觉得大脑像是休克了般没有了半点思考能力,林在范他这是?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老师,我看您家里好像没什么吃的,我给您叫了个外卖。”在他恍神的这段时间,林在范已经自作主张的帮他叫好了外卖,而且还叫了家政服务,收拾房间和洗衣服的事情也就能一起搞定了。

“额……谢谢你。”朴珍荣犹豫着说:“林……同学,我这边已经好了,你可以走了真的。”

“那哪行啊老师,我得好好照顾您。”林在范在朴珍荣身边坐下:“刚刚看您的膝盖都淤青了,肯定很疼吧。您还是赶快躺床上休息吧。”

尽管朴珍荣躺在了床上,可缠绕在心头的疑问却一直折磨着他,他……是不是应该问林在范到底是什么意思。

可他又怕林在范真的如他预想中的那样,对他恶语相向之后,转身离去。

说起来可笑,从他十六岁发现自己的性向与一般人不同以来,每一次的告白,最后的结局都是以失败告终的。

遇上林在范,他原本没想过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的。

他原本只打算把这份暗恋一直藏在心底,谁也不告诉的。

可上帝却总是这么喜欢开玩笑,用这种方式,替他进行了告白。

————
一小时两千我真是一本满足
速打可能有错的地方,谢谢指正。晚安~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