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Midnight─第四章(黑道段X刑警嘎)

(和 @joy天使 的联文,第三章看这里)


阿光死了。

他进了看守所还不到二十四小时,就用一把折断了的铁勺子抹了脖子,死在了里面。

崔荣宰他们还没来得及问话,就得到了这样的噩耗,整个刑警队的人都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法医来鉴定过了,说是自杀,可崔荣宰却半点也不信。

他找到办公室里问林在范:“队长,你真的相信这个阿光是自杀?”

“是不是自杀,现在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林在范的桌子上面的烟灰缸里堆了好几个烟头,看的出来他对阿光的死也充满了不甘,可现在人都死了,他们的线索又断了。

“通知嘉尔,阿光死了,让他自己小心。”

 

阿光死了,万事小心。

崔荣宰的短信发过来的时候,王嘉尔正因为Mark的伤势而心神不宁。

Mark小腿上的伤虽说不严重,但从码头到医院路途遥远,尽管一路上都用衣服压住了伤口,他还是失了不少血,整个人现在面色苍白,连往日浅粉色的嘴唇也没了血色,整个人几乎都快和白床单合为一体了。

医生给他缝了六针,嘱咐他最近不能喝酒,不能碰水,尽量卧床休息。

王嘉尔在一边默默记了下来。

酒吧已经不能回了,现在剩下的最安全的地方,大概也就只有他自己的临时据点了吧。

因为Mark坚持不愿意让王嘉尔公主抱他,最后王嘉尔急了,一把把他背了起来,虽然口气很凶动作却非常温柔,一直很注意有没有碰到Mark的伤口。

到家之后,王嘉尔小心的把他放到了沙发上。

“我饿了。”Mark用右脚戳了戳王嘉尔:“我想吃饭。”

经历过一场枪战,好不容易回到了熟悉的地方,王嘉尔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了下来,他所有的力气也在这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把Mark放在沙发上之后就打算直接去床上睡觉了,没想到突然听到了这句话,他懵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吃饭?怎么吃?”

“我饿了。”Mark又重复了一遍,他现在又渴又饿,身上还脏的要命,裤子上、鞋上全是血,而且神经异常亢奋,半点睡意也没有,和王嘉尔那副摇摇欲坠的样子完全相反。

“那我给你叫个外卖。”

王嘉尔拿出手机给自己经常点餐的一家24小时服务的餐厅打了个电话,叫了一份粥,几个小菜,便准备滚去睡觉,可没走两步袖子就被Mark拉住了。

“我想洗澡。”

Mark从下往上看着王嘉尔,平时他经常一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现在从这个角度看起来才发现,他的睫毛很长,眼睛有些桃花眼,眼尾有些发红,苍白的脸上还沾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灰和血,看起来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王嘉尔这个人最抵抗不了别人的示弱了。

所以他一看到Mark这个表情,马上就不顾内心深处对睡眠的呼唤,点头答应了Mark的要求。

Mark的腿不能沾水,还好之前组织上给他安排的宿舍里有浴缸,他放好了水之后,扶着Mark到了浴室,然后开始给他脱衣服。

“我自己来。”Mark抓着自己的裤子,拒绝了王嘉尔的帮助,王嘉尔强行按住他的手要帮他脱裤子:“没事没事,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

“再说你的腿受伤了,不能沾水,还是我来帮你吧,就算你现在不让我帮你脱裤子,等下也得我给你洗,总要看光的。”

Mark的手慢慢的松了。医生之前给他治疗的时候剪开了他的裤腿,所以脱起来还是很方便的,王嘉尔很快就把他剥的只剩一条内裤,这次Mark死活也不愿意放手让王嘉尔帮他脱,王嘉尔只好转过身让Mark自己脱。

Mark皮肤很好,这点从他的脸上就能看出来,他穿着衣服的时候看起来很瘦,脱了衣服之后王嘉尔才发现他的身体线条流畅,骨骼上覆着一层匀称的肌肉,打架的时候一定很有爆发力。

他之前对他的判断有些失误了啊。

Mark脱完了衣服,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才对王嘉尔说了一句好了。

“哎你脱衣服速度也太慢了,不就是一条……”

王嘉尔的话没说完就停住了。此刻他面前的Mark未着寸缕,背对着他,浴室里晕黄色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愈发衬的他皮肤细白如瓷,一双腿笔直修长,背部宽阔有力,脖颈细长优雅,这画面太有冲击力了,竟让他忘记了自己想要说的话。

Mark等了一会没见王嘉尔有动作,便疑惑的往后偏头看了过来,王嘉尔这才回过神来,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走上了去扶Mark。

“哎,你不小啊,刚刚干嘛这么害羞?”恢复过来的王嘉尔又回复了他的本性,他边给Mark洗头边开始和他开玩笑:“虽然比起兄弟我来说还是次了一点,不过你不要害羞,毕竟我天赋异禀哈哈哈。”

Mark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灯光把他的瞳孔映成了浅褐色,点点星光散在其中,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目光。

王嘉尔从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就觉得他好看。但那时只是单纯的对美的欣赏,可今天发生的一切,却让他那时的感情变了质,他摸着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脸红的不成样子,难道这么多年,他都找错了对象吗?比起软软的妹子,他其实还是更喜欢和自己同性别的男人?

王嘉尔的脑子乱成了一片。他发觉自己再也不能用单纯的目光来看Mark的身体了。在接下来洗澡的过程中,他能抬头绝不低头,能闭眼绝不睁开,到最后要把他扶出来的时候他全程盯着Mark的胳膊,绝无半点乱看。

等到Mark洗了澡,吃了饭,睡着了之后,王嘉尔才去睡觉。

这混乱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阿光之死在G内部,并没有掀起什么大的风浪。

王嘉尔接替了阿光的位置,成为了城南的新老大,而Mark则成了他的副手,负责城南所有的赌场和酒吧的管理。

这对王嘉尔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离上面的位置越近,他知道的也就越多,把G连根拔起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