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一)

段暗恋王,用尽手段在一起的故事

下课后二楼平台见,速度,Jackson。

上课的时候朴珍荣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MD,他居然忘记开静音了。

“朴珍荣,上课的时候手机静音,还要我说多少遍?”

还好这节课是政治课。教政治的老师是个三十几岁的中年男人,对他们用手机没什么意见,就是不允许影响他上课。再加上他成绩还不错,老师对他也不会过分干涉。

下课铃响了之后,他第一时间冲了出去。王嘉尔已经等在那里了,穿着一身运动服趴在栏杆上看着外面快要落山的太阳。

“又怎么了?”朴珍荣过去拍了一下他的头:“别告诉我你又失恋了,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打你。”

“唉……”王嘉尔长叹了一口气,这世道真是艰难:“我不就是失恋的次数多了一点么,你至于这样吗?”

“我这个月零花钱已经见底了。”朴珍荣靠在他身边,偏着头看着他:“你要是再失恋就是这个月的第五次了,我真怀疑你是不是为了坑我而故意失恋。”

“她们都觉得和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王嘉尔无精打采的说道:“我觉得我已经对她们够好的了。”

因为你对每一个人都是这么好啊。所以她们才会觉得自己不受重视。朴珍荣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这也不是你的错,是那些女生不好。”

“唉……我觉得自己的心碎成渣渣了。”王嘉尔托着脸哀叹着:“这都是第十七次失恋了,难道就没有能理解我的妹子吗?”

“你应该这么想,你的情史都这么丰富了,居然还有妹子沉迷颜值选择和你在一起。”朴珍荣忍不住伸手去捏了一下他的脸,手感比之前紧了:“怎么瘦了?”

“最近流行瘦一点啊。”王嘉尔边说边把朴珍荣的手从脸上拉下来:“你劲太大了,疼。”

“听说学校要搞什么互助小组,可惜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不然……”

“去你的朴珍荣,我才不要被你辅导!”

“喂,我好歹也是全校前十吧?”

“你知道的,我对学习没什么兴趣,有那个时间学习,还不如去练练搏击。”

说起自己喜欢的东西,王嘉尔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昨天我和我爸的那些手下练了一下,1对10,居然差点就赢了!”

“好厉害啊。”朴珍荣啪啪啪的鼓掌,趁着王嘉尔一脸得意的笑的时候,一把拉开了他的衣服,虽然很快就被王嘉尔自己给拽了回去,但他还是看到了几块比较明显的淤青。

“这点小伤没事的。”王嘉尔知道朴珍荣在想什么,但是他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使受了伤,也是心甘情愿的。

 

上课铃声响了,两个人各回各班,这节课是班会,王嘉尔坐在座位上就准备睡觉,还没睡着就被老师叫了名字:“王嘉尔,站起来!”

他一脸懵逼的站了起来,同时飞快的回忆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他最近在朴珍荣的劝告下一直在学校装乖,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啊……

“你和段宜恩一个小组,下课以后座位搬过来。”

额?什么小组?

他旁边的同学看他一脸迷茫,急忙提醒他是学校新搞的学习互助小组。

下课之后大家都在忙着搬桌子,王嘉尔把自己的桌子从倒数第一排搬到了第二排,然后又去帮其他人搬,一直忙到上课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的新同桌踩着上课铃声走了进来,王嘉尔早就听说过段宜恩的大名,雷打不动的全校第一名,他们班班长,高二年级有名的帅哥,就是一直面无表情,有点不近人情的感觉。和王嘉尔完全像是两个世界里的人,所以他也没有去接近过他。今天还算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他笑的灿烂,朝对方招了招手:“嗨!”

段宜恩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算是回应。王嘉尔也不以为意,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睡觉。刚趴下胳膊就被人用笔敲了一下,是他的新同桌。

“上课不要睡觉。”段宜恩皱着眉小声的说道,表情看起来很是严肃,王嘉尔直起身做了一个投降的动作,不睡就不睡吧,反正马上就要放学了。

一节课45分钟,不睡觉过起来简直像是两小时。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王嘉尔收拾了一下书包准备走人,又被段宜恩拦住了:“留下来课后辅导,还有一个月期中考试,你得及格才行。”

及格?他从小到大,及格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谢谢你,不过我有事得先走了。”他拉着自己的书包想走,没想到段宜恩这个人固执的要命,就是不肯放手:“不行,你必须要补习!”

这人有毛病吧?!

他捏住段宜恩的手腕,稍微用了一点力气,想逼他松手,可段宜恩就是不松手,他对同学也不愿意下狠手,最后实在是没得办法,只能松开手坐下。

“败给你了。”王嘉尔叹气摇头:“你怎么这么固执呢……你不知道我是咱们班出了名的不爱学习的人吗?”

“你很聪明。”段宜恩把手收了回来,拿出之前准备好的资料递给他,王嘉尔注意到对方刚刚被自己捏住的地方红了一片,估计挺疼的。

“这是我考虑了你的水平之后整理的笔记,你先看一遍,有什么不会的我给你讲。”

“你手疼吗?”王嘉尔边接笔记边问:“对不起,刚刚力气太大了。”

“没事。”段宜恩把袖子往下拉了拉遮住自己的手腕:“我皮肤就这样,很容易就红了,其实不疼。”

王嘉尔翻开段宜恩的笔记,字迹工整清秀,每一个知识点下面都配着相应的题目,有的题目还有两种解法,解题步骤都写的非常详细,看得出来是用了很多精力的。

“这些都是最基础的知识点,你对应着题目理解一下。”

段宜恩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提到学习却成了一个话痨,讲课的风格也走直白浅显的路线,让平时对学习毫无兴趣的王嘉尔,也不知不觉的沉入了进去。

时间很快过了一个小时,段宜恩又给他梳理了一遍刚刚讲过的内容,把刚刚讲课时用的草稿和笔记一起给王嘉尔:“你回去最好复习一下,有不知道的,明天来了问我。”

“你Q多少?我加你。”

听到王嘉尔的话,段宜恩楞了一下才回道:“我不记得了,回去看一下告诉你。”

“这是我的Q号,你回去加我吧。”王嘉尔撕了一页纸写了一串数字递给他,段宜恩接过去叠好放在裤子口袋里,回家之后便立刻去申请了一个QQ号,然后把王嘉尔加上。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