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Save me(五)

讲师段 x 王影帝

虽然是有了一个同居人,但段宜恩很少见到他。也正是这样,他才对明星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他每次看到王嘉尔,对方都一副很累的样子,还挣扎着要跟他学英语,他看着他卸了妆的脸上那明显的黑眼圈,想关心一下他,却又不知道怎么说,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好几次对方在对话练习的时候睡着了。等段宜恩拿了毯子回来给他盖上的时候,他又突然惊醒,然后揉着眼睛对段宜恩不好意思的笑。

“你可以睡觉的。”

段宜恩看着对方重新坐起来一脸认真的打算再重头开始的样子,忍不住说了一句。

“不行不行。”王嘉尔连连摇头:“电影节开幕没几天了,要好好准备才行。”

“这两周工作太忙了,不然才这个点我根本没事的。”

没想到这个人工作起来这么认真,段宜恩想,这么红,果然是有原因的。

 

这天晚上王嘉尔有夜场的戏,一直拍到凌晨两三点才结束。他怕回去会吵醒段宜恩,就直接跟着其他人一起回了剧组包下来的酒店休息。

所以段宜恩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完全忘记了有个人成了他室友的事情。

等他上完课回来,听到厨房的油烟机在响的时候,才记起他突然有了一个室友的事情。

“快去洗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好。”

直到他坐在饭桌前,还是觉得自己刚刚看到的这一幕十分的玄幻。王影帝居然在做饭。而且,他看了一下桌子上面摆的两道菜,虽然卖相一般,但香味还是很诱人的。

“尝尝吧?”王嘉尔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围裙,有些长的刘海用皮筋扎了一个小揪,额头上全是汗,他边用自己的袖子擦汗边端着汤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段宜恩尝了一下。

比想象的味道要好得多。

“谢谢你。”段宜恩真心实意的说道:“味道很不错。”

“没事啦,最近麻烦你了,而且我自己也是要吃饭的。”王嘉尔拉开椅子坐在段宜恩对面,打开一罐啤酒朝段宜恩摇了摇罐子:“要不要来一瓶?”

段宜恩接了过去。

之后在吃饭的过程中,王嘉尔给他讲了他最近拍戏时遇到的趣事,把段宜恩逗的不停的笑,不知道为什么,王嘉尔讲的每一个笑话,都可以完美的戳到他的笑点。

两个人的位置从餐桌移到沙发,啤酒一瓶接一瓶,不知不觉两个人都喝的有点多,脑子越来越不清醒了。

 

“你刚说什么?”段宜恩靠着沙发,左手随意的搭在扶手上,右手拿着啤酒,偏着头问王嘉尔。

 王嘉尔忍不住笑了:“我没有说话啊。”

“可我看你的眼睛好像在说话。”段宜恩的拿着啤酒的手指着王嘉尔的眼睛:“他在说……”

王嘉尔的眼睛很漂亮,亮而深邃,和他的表现出来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很安静,看得久了,仿佛周围的喧嚣也跟着消失了一样。

“他一定在说,段宜恩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人。”王嘉尔用手里的啤酒碰了一下段宜恩手中的罐子,然后仰头灌了一大口,状似无意的说道:“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段宜恩笑了,他的脸因为酒精的作用而泛起了红晕,一双眼睛里全是动人的喜悦,像是雨后的星空,闪着耀眼的光:“因为你很有趣。”

真是意外之喜。

王嘉尔凑过去,把自己的手臂隔在段宜恩和沙发之间的空隙中,稍微一用力便把对方揽在了怀里,夏天穿得衣服都比较单薄,皮肤的温度穿过那层薄薄的织物透了出来,手下便是自己心心恋恋的人的肌肤,鼻尖萦绕着对方的味道……

王嘉尔舔了舔嘴唇,他突然觉得自己很饿。压抑了这么久的欲望,一旦有了被满足的可能,便再也没办法控制了。他觉得自己再也忍不住了。

“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王嘉尔小心的问着,段宜恩靠在他怀里,抬头怔怔的看着他的脸,就在王嘉尔以为被拒绝了的时候,段宜恩突然直起身子捧着王嘉尔的脸,在他的嘴唇上重重的亲了一下。

“很软……”段宜恩轻声的呢喃着,然后又亲了一下:“很甜。”

王嘉尔整个人都懵了。喜悦的感觉像是肥皂泡泡一样在他的心里不断的扩大,随着他那颗乱跳的心脏,顺着动脉流进他身体里的每一处血管。

他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重力,要飞起来一样。

没想到喝醉了的段宜恩,这么可爱。王嘉尔的手从段宜恩的T恤下摆伸了进去贴在他的背上,段宜恩的皮肤很好,又滑又软,虽然看起来很瘦但是有肌肉,所以摸起来很有弹性,比他曾经摸过的任何人都更让他觉得满足。

喝多了的段宜恩直接倒在了他的身上睡着了。他把他抱到了床上,然后自己也躺了上去。心里的喜悦和满足让他毫无睡意。他忍不住把曾经偷拍过的段宜恩的背影的照片,发在了微博上。然后兴致勃勃的开始刷评论。

 

王嘉尔的死忠饭:啊啊啊,修仙党的胜利!看我刷出了什么!

王嘉尔Jackson回复@王嘉尔的死忠饭:你猜!(微笑)

呆檬:这背影看起来不像是杰森的啊……

森尼的杰尼龟:+1!我看着也不像!杰森没有这么瘦!

王嘉尔的死忠饭: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被正主回复了我的天!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同志们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大萌比:我也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

下面一群回复+1的。

王嘉尔看着他的这群逗比粉丝在下面不停的刷着这句话,忍不住看了一下身边毫无知觉在睡觉的某人。

他们就算是再厉害,也不会猜到这个人是谁的。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