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麻麻我好像遇到了一个好看的疯子(三)

钢琴天才精神分裂段 x 甜点店长王

(今天一天就折腾出这些....勿上升真人,反正我自己觉得是写的挺ooc的应该不会有人上升真人吧?应该还有两篇就结束了)

 

那天我问他手机号的时候,他说没有。

他用满是歉意的口吻说:“对不起嘉嘉,我的手机都是我妈在管理,我还没有自己的私人号码,等我回去就去办理一张,你先把你的号码写下来给我,我弄好以后打给你。”

哎?居然还有人没有手机?我用怀疑的眼光看他,他抬手捂住了我的眼睛,然后凑上来咬了一下我的嘴唇:“因为我没有需要联系的人啊。但是现在有了。”

好吧。这个解释有点甜。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看到我笑,也笑了起来。我们俩真的太像傻子了。就这么待在一起互相看着对方笑,就算什么都不做,也觉得心里满满的。

这次他呆了一整天才走。过了一周我才收到他的信息,内容只有两个字,是我的名字。符合他一贯的风格。我迫不及待的打了过去,那边很快便接了电话:“嘉嘉?”

“你办号码了?”我明明想说的是我想你,说出口的时候却变成了别的话,我有些懊恼的倒在一边的沙发上。

“想我了吗?”那边传来的声音带着笑意:“我也很想嘉嘉。”

犯规啊犯规。我捂着自己的心脏拼命的点头,半天才想到这只是电话他看不到,急忙回了一句:“嗯。”

“过几天有个节目会去S市,我会趁机去找你的。”就算看不到他的脸,只听他的声音也是一种幸福了。说了晚安挂了电话,我郑重的把他的名字存在了电话号码薄的第一位,然后在名字后面加了一个绿色的小心心。

 

我怎么也没想到,他说的见面,是这种形式。几天后的上午,段宜恩穿着一身黑色的黑西服推开我的店门,问我可不可以在这里拍摄,他后面跟着一个follow pd,几天不见他的头发居然染回了黑色,而且所有的头发都梳在了后面,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莫名有种黑社会大佬的气质。         

果然人长得好看留什么发型都好看。还没等我点头,叶绿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的捂着嘴小声的尖叫着说:“可以可以!我居然看到段Mark了!人生圆满了啊啊啊!”

她边说边用力拍我的肩膀,我注意到段宜恩的眉头皱了起来,忙把激动的她按住,朝段宜恩露出了一个带有讨好意味的笑。

“来个草莓芝士蛋糕。”段宜恩指着橱柜里的小蛋糕说着:“麻烦再加一层厚奶油。”

在付钱的时候,他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握了一下我的手,嘴角上扬勾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然后便找了一个窗边的位置坐下,和pd开始做一个简单的采访。叶绿一边从橱柜里拿蛋糕一边小声的嘀咕着:“不对啊,Mark他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还要加奶油,真是奇怪。”

原来他不喜欢甜食啊。

那天的那档综艺播出之后,我特地去找来看了,pd也问了他,听说他不喜欢吃甜食,为什么要点这么甜的蛋糕,他竟咬着勺子朝镜头露出了一个笑容,说:“因为这是有特殊意义的甜食。”

真是太撩了!男朋友太会撩人了怎么办!

 

曾经我以为生活会这么一直继续下去,就算我们不能经常见面,但每次见面,都是快乐甜蜜的,偶尔还会去看夜场电影,去没有被开发成热门景点的海滩看日出,然后在沙滩上拥抱着亲吻。直到那一天,他突然闯进了店里,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神色慌乱,不知什么时候染成金色的头发杂乱的散着,眼睛红红的,拉着我的手说他妈要害我,拼命的要把所有的沙发全部都推到门口堵住门,我抱住他想制止他让他安静下来,他便用力的回抱住我,一遍又一遍的说:“嘉嘉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我只觉得眼眶酸痛,眼泪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他看到我哭,神色变得更加的惊慌,用手慌乱的去擦我脸上的泪,语无伦次的安慰我:“嘉嘉别哭,恩恩会保护嘉嘉的,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没有人能伤害你的,我保证,不要哭了嘉嘉好不好,好不好……”

我把他的手抱在怀里,把脸靠在他的肩膀上,一点点的止住了抽噎。我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像之前做过千百次的那样,把他抱在了怀里。我的段宜恩啊。就算是精神不好的时候还惦记着要保护我的段宜恩啊。不管你经历了什么,我都想尽我自己最大的力量来保护你,支持你,抚慰你。

我们就这么靠坐在沙发上一整夜。我始终不敢闭眼,生怕他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他的背,尽管我不知道他得了什么病。段宜恩最后终于渐渐的睡着了。我偏过头在他的头顶上印下一吻。睡吧。Tomorrow is a new day.

 

第二天他醒的时候,看到我还一阵迷茫。一夜未动,我半边身子早已麻了,看到那双已经恢复如常的眼睛,那颗悬了一夜的心,终于可以稍微放下来些了。

“我……怎么在这里?”他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又看了一下我,对自己居然在这里十分的不解:“我不是应该……在W市吗?”

“那个问题稍后在想……”我苦笑了一下:“你能不能先帮我按摩一下我的手?这滋味儿太刺激了还是快点过去比较好……”

“对不起嘉嘉。”他一边帮我活动手臂一边向我道歉:“昨夜吓到了你了吧。真是对不起。”

“比起道歉,我更想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我看着他说道:“我觉得,我应该知道。我不想等你主动告诉我了。我现在就想知道,我该怎么帮你呢?”

他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我。我也站在原地回望着他。他的眼睛渐渐的发红,我真切的看到眼泪从他的眼眶中掉了下来。那滴眼泪像是直接砸在了我的心上,我差一点就要心软了。

“对不起嘉嘉。”他边掉泪边往外走:“对不起嘉嘉。我不能。”

“你站住!”我想拉住他,可最终还是慢了一步,让他走掉了。我看着自己张开的手指,想抓住些什么,可最终却只握住了一片虚无。我的手无力的垂了下去。段宜恩……你到底是怎么了?

 

叶绿来店里的时候,店里还是那副乱七八糟的样子。她看我坐在地上,一副没有生气的样子,吓了一跳:“店长,你怎么了?店里这是遭贼了吗?怎么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你没受伤吧?”

“段宜恩他,有没有……”病?最后一个字还是让我咽了下去。如果外界真的知道他有病的话,不可能一个新闻也没有。

“段宜恩?段Mark吗?他怎么了?”叶绿有些不明所以,她拿出手机打开微博刷了一下:“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啊。”

“没事了。”我撑着身子从地上站起来:“店里太乱了,你在门口挂个暂停营业的牌子先回去吧,我收拾好以后再营业。”

尽管我这么说,叶绿还是坚持和我一起收拾了店里。没想到一个段宜恩的破坏力这么强。昨天在慌乱中打碎了不少装饰品,都得重新再买。叶绿一直怀疑店里被贼偷了,还问我要不要报警,我摇了摇头。

哪里有什么小偷。只不过是一个好看的疯子而已。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