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追光(三)

自闭症段x话痨王主唱

“哎,段宜恩,别看书了,”上午两节课结束,王嘉尔把段宜恩手里的书一把抽走:“哥哥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王嘉尔我怎么和你说的?”段宜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朴珍荣的手已经从后面伸过来勒住了王嘉尔的脖子:“不要随便招惹段宜恩,你当时是不是答应过我?”

“我这哪能算是招惹啊,明明只是想和段宜恩同学做朋友。”王嘉尔挣扎着想从朴珍荣手下逃脱:“珍荣儿你的手松一下松一下,我快被你勒死了!”

“切。”朴珍荣稍微松了一点力气,不屑的说:“你朋友已经够多了,也不差段宜恩这一个,还有几个月就要高考了,你就消停点吧小伙子。”

朴珍荣说着说着,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扯他的手。那双手温度很低,摸起来完全不像是王嘉尔会有的温度,朴珍荣有些好奇的往前看了一眼,居然是段宜恩!

只见他抿着嘴唇,认真的盯着朴珍荣勾着王嘉尔脖子的手,用力的拉着,想把王嘉尔从他的桎梏下解放出来。

“没事的段宜恩。”王嘉尔把段宜恩的手握在了手里:“珍荣儿只是和我开玩笑的,不疼。”

说完之后,王嘉尔又转向朴珍荣:“快把手放下来,不然段宜恩不会松手的!”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朴珍荣看了看段宜恩,又看了看王嘉尔:“这才几天你就和他混的这么好了?我真是对你刮目相看啊王交际花。”

“去你妹的交际花,劳资明明是人见人爱的小太阳。”王嘉尔把朴珍荣的手扯下来甩了出去:“你耽误了我这么久,等下上课还不知道能不能及时回来呢!”

王嘉尔带段宜恩去的地方是他们教学楼的楼顶。

平时这里都是锁着的,可王嘉尔熟练掌握了用铁丝开锁的技能,轻轻松松的就打开了大铁锁,带段宜恩一起上去了。

“welcome to my secret place。”王嘉尔推开天台的门,朝段宜恩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欢迎光临王嘉尔的秘密基地。”

十点的太阳已经快升至正中了,春日的阳光温暖却又不刺目,毫无遮挡的洒在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上,校园里的一切嘈杂的声音都变得遥远,气氛变得宁静而惬意。

春天的风吹起他们两个人的头发,痒痒的,却又暖又舒服。

“这地方不错吧。”王嘉尔找了一块野餐布铺在了地上,然后便直接躺在了上面,见段宜恩正一眨也不眨的看着他,王嘉尔勾唇一笑,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来这边。”

段宜恩慢慢走了过去,也学王嘉尔的样子躺在了上面。

“今天的天好蓝啊。”王嘉尔双手交叉放在脑后,看着一碧如洗的天空感叹着:“这颜色真纯净。”

段宜恩也和他一样看着天。

然后又偏头看了一下王嘉尔的侧脸。

王嘉尔的睫毛很长,鼻梁挺直,嘴唇饱满,而且稍微有些上翘,此刻脸上稍微带着一点笑意,整个人看起来随意放松,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近,这还是段宜恩第一次和外人靠的这么近,心里却还是一片宁静,没有半点心慌害怕的感觉。

天台的水泥地被阳光晒的发暖,再加上不时吹过来的暖风,舒适极了,让他们两个人都有些摇摇欲睡的感觉。

上课铃声响了,王嘉尔坐起身准备招呼段宜恩一起回教室,却发现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段宜恩的眼睛漆黑透明,因为缺少光彩而显得有些死气沉沉,任何一个人先看到他的时候总是会先注意到他的那双眼睛,反而会让人忽视了他脸上的其他部位,现在闭上了之后,王嘉尔才注意到对方原来长得这么好看。

段宜恩的皮肤很好,近看几乎看不到一点毛孔,白皙细腻,眼尾稍微有些上翘,很像王嘉尔曾经在电视上看过的桃花眼,只是段宜恩并不会像那些明星一样随时随地的用wink撩人,只会用那双眼睛专注的看着对方,尽管有些时候他并不能理解别人说了什么。

王嘉尔把身上的校服外套脱了,盖在了段宜恩的身上。

段宜恩的手指修长,指甲剪得很短,指腹有些肉肉的,一看就是经常练琴的手。

那双手在黑白琴键上来回翻飞,像是轻盈的蝴蝶,在舞动间弹奏出美妙的音乐。

太阳渐渐的升到了天空正中间的位置,王嘉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帮段宜恩挡住了直射过来的阳光,让他可以继续睡着。

段宜恩这一觉一直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在第四节课快结束的时候,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你终于醒了。”王嘉尔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麻的腿,按在地上准备站起来活动一下,没想到胳膊也有些软,这一下不仅没起来,反而跌在了段宜恩的身上。

“没事吧你?”王嘉尔慌忙坐了起来:“没摔疼吧?”

段宜恩摇了摇头。

他已经很久没睡过这么好了。他明白王嘉尔之所以会这样也是为了给他遮阳,便伸手去帮王嘉尔按摩。

见段宜恩帮自己按摩,王嘉尔有些受宠若惊,毕竟段宜恩他一直都是那副冷淡的样子,没想到居然会主动帮他按摩,他这段时间的用心培养果然没白费啊真是。

“我没事了谢谢你。”王嘉尔把原本盖在段宜恩身上的衣服拿起来穿上,然后一蹦而起,转过头朝段宜恩伸出手:“手给我,我拉你起来。”

逆着光看不清王嘉尔脸上的表情,就连他说的话也听不清楚,可段宜恩却觉得自己一下子就听懂了对方要表达的意思,便也把手伸了过去,借着王嘉尔的力道站了起来。

“我晚上在酒吧有演出,要不要来听一下?”王嘉尔边说边收拾午餐布:“很热闹的,大家一起玩,挺开心的。”

“好。”段宜恩点头答应了。

王嘉尔显得很高兴的样子:“那下午放学以后我来接你,你在你家门口等我!”

————

做选择真的实在是太纠结了。我想问问……北京好吗?适合上班吗?我在小城市呆习惯了,怕适应不了大城市的生活啊。。。

送上一首最近一直在听的歌

评论(4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