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森马】Love U(四)

顶级歌手王x新人演员段

“过几天我就飞去S市了,你在那里等我!”临挂断的时候王嘉尔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段宜恩想想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G7的行程,好像是个颁奖典礼。

第二天拍戏的时候,段宜恩的经纪人通知他有个S市颁奖典礼的邀请。

段宜恩马上就同意了。然后在休息的时候把这个事情发消息告诉了王嘉尔,王嘉尔很是高兴,一连发过来了好几个笑脸。

与此同时,朴珍荣也接到了这个颁奖典礼的邀请。

“明天上午是电视剧的日程,下午有个广告,要飞S市。”

“下周末有个颁奖典礼,请您做颁奖嘉宾,我看了一下行程刚好有时间,您要参加吗?”

助理小心翼翼的问着朴珍荣,因为朴珍荣很少愿意去做颁奖嘉宾,这对朴珍荣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去的明星又多,给的钱也不多,没必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给谁颁奖?”

“是年度组合奖,获奖的是G7。”

“去。”

听说是G7,朴珍荣几乎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

林在范是G7的制作人,像这样的大奖,他应该也会去吧……

朴珍荣死气沉沉的心里像是突然闯入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渐渐跳动了起来。就算是不能说上话,只要能亲眼见到他,对他来说,就觉得满足了吧。

分开的这些年,曾经在一起的时光在日复一日的回忆中重又变得鲜活,而他也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懂得了自己的心思,只是没有勇气去主动而已。

他实在是太害怕林在范身边有其他人取代了他的位置。

G7的那几个孩子都长得太招眼了。而且还年轻。

虽然最小的只不过比朴珍荣小了三岁而已,可25岁之前和之后,身体状态的区别却是天差地别的。

临近颁奖典礼的时候,他特地去了一趟美容院做了一次皮肤护理。连试了六套衣服,各种风格都有,最后还是选择了一身黑色西服,在腰的地方有特别设计,修饰了腰线,就是有点紧,穿起来不是很舒服。

他的工作人员都对他如此重视这个颁奖典礼觉得无法理解。

只有他自己明白为什么。

颁奖典礼那天有个红毯入场,他们剧组除了他还有几个演员也来了,一起走的红毯,主办方给他准备了单独的待机室,可他却拒绝了,换成了公共休息室,就为了知道更多的消息。

G7他们也来和他打了招呼,他还特地往后看了一下,没有林在范。那一瞬间涌上来的巨大的失落,几乎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你们……这次得了大奖。”朴珍荣说的很慢:“制作人没一起来?”

“主办方给在范哥也发了邀请,不过他比较忙,不一定有时间赶到。”回答他问题的是王嘉尔,他看了一下真人,在心里和自己比较了一下,嗯……应该不是林在范喜欢的类型。

后面的几个人,一个脸太小了,一个下巴太尖了,还有一个长得不如自己好看,在范应该不至于欣赏水平下降到这个档次吧……

Whatever。

朴珍荣想,反正他们也没什么关系了,他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幻想些什么。他们在一起不过四年,分开却已经接近五年了。就算曾经有过再多的深情,也会被时间磨光,更何况他当时说了这么过分的话,林在范不恨他对他来说已经是万幸了。

晚会开始的时候,主办方安排他们剧组的三个人坐在了一起,只是他没想到G7的四个人也和他们坐在了一张桌子上。

轮到他颁奖的时候,他提前离开了座位去准备,没想到后来上台的时候,看到有个戴着渔夫帽的人坐在了他的座位上。

他微微皱了一下眉,有些不悦,脸上的表情却还是标准的笑容,说话的声音也并无二致:“本次大赏究竟花落谁家呢?”

他停了一下,打开手里的信封:“这个组合的制作人和我也是好朋友呢。恭喜G7!”

镜头很快切到了王嘉尔他们坐的地方,段宜恩站了起来给了王嘉尔一个拥抱,坐在朴珍荣座位上的人也站了起来,G7的几个人围着他把他抱住了,bambam把他的帽子拿掉了扔在了空中,朴珍荣一眼就认出来那个被围在中间的人,正是他此行的目的——林在范。

他好像胖了一点。

朴珍荣的视线一秒也舍不得从那个人身上移开,穿衣服的喜好还是和之前一样,以宽松为主。

笑起来的时候眼睛还是会眯成一条缝。

这个奖如果不是他来颁就好了,朴珍荣看着和他坐一桌的人都站起来拥抱林在范,心里全部都是羡慕。那他也可以和那些人一样,装作若无其事的恭喜,然后给他一个拥抱。

G7领了奖之后下去了,他眼看着林在范拍了下他们的肩,然后重新把帽子戴在头上准备要走,急忙下台偷偷跟在后面。

没想到刚出宴会厅,他被人猛的一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按在了阴影处的墙上,他回过神来一看,正是林在范。

“从刚刚我就觉得有人在盯着我。”林在范冷冷的说着,脸上没有半点表情:“你想干什么?”

“林在范,你有病吗?”朴珍荣慌乱之下第一反应就是否认:“全场这么多人,你说我盯着你?你有证据吗?”

“那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出来?”林在范继续问道。

“我想去洗手间不行吗?”朴珍荣的语气强硬了起来:“这么长时间了,你难道以为我还会对你余情未了吗?你未免也太看得起自己的魅力了吧?”

明明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可张嘴说出来的话却完全变了个意思。朴珍荣有些懊恼,可脸上的表情却是稍微带着一点嘲弄的冷笑。

“那算了。”林在范的手垂了下去:“刚刚对不起,你走吧。”

可笑自己刚刚居然还会因为他的那句制作人是我朋友而觉得窃喜。林在范垂下头去再也不看眼前的人,这么多年还没学乖,林在范你再痛苦都是活该。

————

比起森马,感觉更像伉俪啊。。。

评论(1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