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森马】Love U(三)

顶级歌手王x新人演员段


前文(1)  (2)


知道了林在范的消息之后,朴珍荣表面上虽然没什么反应,心里却是长叹了一口气。当年他和林在范在一起的时候,是林在范主动追求的他,再加上他当时演艺事业一直都没什么起色,几乎全靠林在范养他。

虽然林在范一直都没什么怨言,可他的自尊心却受不了。他一直把他和林在范的关系定义为包养关系,他付出身体,得到合约,好像也挺公平的。

至少林在范比很多油腻的秃头老板要好看很多。

那天是他们在一起四周年,林在范准备了烛光晚餐,情趣酒店,在他们吃完饭之后,林在范拿出了一个戒指跪在了地上,说想和他结婚,想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

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难堪。

他一直以为他们之间只是交易,没想到林在范却认为这是爱情。他慌乱之下,用他能想到的最难听的话拒绝了林在范。

他看着那个平时一直眯着眼睛笑的露出玉米牙的男人,把戒指扔在地下跑了出去,从那之后他就再没见过他。

公司给他换了新的经纪人,他的工作没有因为那个人的离去而受丝毫的影响,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那个曾经一直在他周围缠着他的人不见了。

三年之后他在一场慈善酒会上听人说起当年圈子里的金牌经纪人林在范转行做制作人了,推了一个新男团叫G7,颜好跳舞棒,再加上有林在范加持,刚出道就获得了很多新人奖,让人艳羡。

他特地去找了G7的新闻来看,果然各个都长的很帅,尤其是队长王嘉尔,笑起来的时候超可爱,竟连他也会觉得心动。

当年的事情,大概,就这么过去了吧。

朴珍荣心里这么想着,可实在是不甘心,林在范用温柔给他织了一张网,等他习惯了之后却又逃了,他的心每天都是空的,尽管他给自己安排了满满的工作,可曾经的那点回忆却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泛上心头。

曾经不懂爱,遇到了爱的人之后却只会伤害他,现在年龄大了懂得如何去爱了的时候,那个人却不在了。

 

晚上段宜恩刚回到酒店,王嘉尔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

他边按了接听边解着扣子。

“marky,寄给你的专辑你收到了……哎你在干什么?”

“换衣服啊。”

“哇!”王嘉尔在屏幕里捂住了眼睛,故作夸张的说着:“你这是在勾引我啊!可惜我只能看到却吃不到……”

“等你回来再说吧。”段宜恩把衬衣脱了,露出紧实的上半身,然后弯下腰去拿自己的睡衣,套上,屏幕那边的王嘉尔一直盯着屏幕看着,连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

他家marky身材真是越来越好了。王嘉尔回忆着前几天的手感,忍不住觉得身上有些发热,可再回头想想自己只能隔着屏幕看着,心里就开始觉得有些委屈了。

下个月才有演唱会,好气啊。

段宜恩看着屏幕对面翘着嘴唇生闷气的人,只觉得可爱到不行,他忍不住就想再逗逗他,本来已经从裤子上拿走的手又放在了上面,缓缓的往下拉着拉链。

“marky你是想和我phone sex 吗?”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色气满满的舔嘴唇的动作,还有隐隐露出来的内裤的边沿,每一点都在狠狠的戳着王嘉尔的心,让他忍不住想把对方按在怀里咬住对方的嘴唇让他不要再诱惑自己了。

“不想。”段宜恩断然拒绝,虽然王嘉尔的小烟嗓在QY涌上来的时候低哑诱人,可他有洁癖,不喜欢在酒店里发情。

“对了,你知道朴珍荣和在范有什么关系吗?”想起今天朴珍荣的异常,段宜恩忍不住问了一下王嘉尔,王嘉尔想了想之后,摇了摇头。

“我只知道在范哥曾经有个感情很好的恋人,后来分手了。”王嘉尔回忆着曾经林在范说过的一个“我的朋友发生的事情”,不过大家都知道所谓的我的朋友其实就是自己,所以大概林在范也是那样吧。

“他说他对那个人一见钟情,他们在一起四年多,不过后来分手了。”王嘉尔继续说道:“他知道我们俩的关系的时候还劝过我和你分手来着……”

还有这件事?林在范在段宜恩心中的好感度一下子降了不少,他对他们一直都是那种淡淡的样子,他还以为他就算不支持,也不反对的。

“不过我当时就拒绝他了,marky。”王嘉尔看段宜恩脸上没了表情,就知道他有点不高兴,急忙向段宜恩解释着:“我告诉他我们的感情不会影响团体的活动,而且我真的很爱你,那时候你第一次走进摄影棚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你推开门的时候阳光从你的背后照了进来,然后朝我露出了一个笑容,我当时就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后来我还是喝醉了之后才敢和你告白的。”

耳边是王嘉尔絮叨的声音,段宜恩心里那点因为各种事情堆积了很久的烦躁,也慢慢的被他的声音瓦解,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他很少说话,王嘉尔却是个话痨,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也算是互补了吧。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