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十三)

外冷内热段 X 内外都软王



王嘉尔瘦了很多,他的脸本来就不大,现在更是连尖下巴都瘦了出来,衬的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更大了,段宜恩心疼的都快碎了,自己好不容易养出来的一点肉,这几天就都瘦回去了。

和一般人不一样,王嘉尔他越病反而越好看。生了病的他白的发光,嘴唇红的像要滴血,眼角也带着一点红痕,眼睛是湿润着的,还带着一点泪光,尽管他此刻并没有哭,只是一直没什么表情的看着段宜恩,任由段宜恩对他又抱又摸的。

段宜恩好想他那带着小括弧的笑容啊。

“嘉嘉,你还好吗?”段宜恩用力牵着他的手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你要是想哭的话就哭吧,一切都还有我呢。”

“marky。”王嘉尔往段宜恩的方向倒了过去,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他的小烟嗓哑了,说话的速度也比平时慢了很多,不再像平时一样没说话就先笑了。

他整个人都靠在了段宜恩身上,头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段宜恩从后面把他环住,让他能靠的更舒服一点。

“我爸他去世了。”

“他还这么年轻,我从前以为他会一直在那里,我只要一回头就能看到他,没想到这么突然的就失去了他。”

“他是这世界最好的爸爸了。不管我做什么他都支持我,小时候我和人打架,老师叫他来学校,他知道我不会随便打人,就问我为什么,我说那个小朋友欺负别人,他就会称赞我做得好,不愧是他的儿子。”

“我妈去世的早,他也从来没动过再婚的念头,他说这辈子有我和我妈,就够了。”

“他是被人枪杀的。因为他执意要漂白那些家族企业,触及了某些人的利益,他们就干脆……”

“都怪我太弱了,都怪我太弱了!”

段宜恩肩膀渐渐湿透了。说到后面的时候,王嘉尔整个人都在颤抖,却仍然坚持说了下去,这些话在他心里藏了半个月了,如果再不说出去,他觉得自己就要疯了。

段宜恩一直安静的听着王嘉尔说话,听他说他的难受,他的不甘心,他的后悔,一下又一下的轻轻的拍着王嘉尔的腰,在他说完之后告诉他不是他的错。

“我才知道老头在调查我们。”

王嘉尔直起身子,从怀里拿出一张照片给段宜恩看。

他还记得照片里的那个场景,那是他和嘉嘉刚刚确立关系没多久,两个人一起坐车回家,他给王嘉尔讲了一个冷笑话,明明不好笑王嘉尔却笑的前仰后合,于是他也跟着抿唇笑了起来。

那时候的他们,单纯又美好,看不到一点悲伤难过,只有青春少年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与朝气。

“秦叔说他还打算见见你。”

“他说自己是个开明的家长,只要我喜欢,他不会反对的。”

王嘉尔那双爱笑的眼睛里,多了很多让段宜恩看不懂的东西。

他爱的少年,在这短短的半个月内,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变得成熟了,长大了,他再也无法简单的从那双清澈明亮的双眼里猜到他现在在想什么了。

“给我做碗面吧。”王嘉尔晃了晃段宜恩的手:“芝士要放四片,然后加个蛋哦。”

“好。”

 

段宜恩按照王嘉尔的要求给他做了一碗面。

然后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像从前一样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完后连汤也喝了个干净。

“marky。”

王嘉尔叫了一下他的名字,抬头看向段宜恩,看着他在晕黄色的光影下愈发立体的五官,看着他那被他亲吻过无数次的嘴唇,白皙优雅的脖颈,以及露在衣服外面光滑平直的锁骨。

他看了一遍又一遍,想把这些全部都记在自己的脑海里。

“我要走了。”他轻声的说:“你等我五年,好吗?”

走?

段宜恩的脑子里现在只剩下了这个字,他的嘉嘉,要离开他了?

“嘉嘉,不要走好不好。”他说话的声音是他自己都没想到过的干涩,他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为什么又要分开了?

“我要给我爸报仇。”王嘉尔缓缓的说着:“还有我爸的遗愿,我也要替他完成。”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他们会伤害你的,marky。”

“你是我最后的亲人了,我不能让你有任何的危险。”

“等我五年,好吗?解决了事情之后,我会来找你的。”

王嘉尔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他不确定段宜恩会不会答应他这听起来有些无理的要求。

段宜恩一直沉默不语的低着头,王嘉尔连他的表情也看不到,他心底的不安越来越大,却只能强笑着说些乱七八糟的话:“marky,你可是经过我爸认可的儿媳妇,我这辈子就认定你一个了,没有你我就只能一个人老死了……等到七八十岁都老的不能动的时候,也只能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身边一个人都没……”

“好。”

段宜恩的手在桌子下面紧紧的握在了一起。尽管他现在难过的快不能呼吸了,却在面对王嘉尔的时候仍旧露出了一个与往常一般无二的浅笑,答应了他的要求。

“真的?!”

从见面一直沉闷到现在的王嘉尔这刻总算是真心笑了一下,他站起身从桌子对面走过来紧紧的抱住了段宜恩,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谢谢你marky,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好。”

 

只要能在一起,五年的等待,又算的了什么呢。

 

王嘉尔彻底的从他的生命中消失了。段宜恩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状态,一个人做饭,吃饭,上学,写练习,睡觉。老师曾经问过他要不要和别人结成学习小组,都被他拒绝了,理由是会影响学习。

那天不止王嘉尔露面了,朴珍荣也回来了。和王嘉尔不一样,朴珍荣回来是干干脆脆来分手的。

“我不同意!”林在范用力的握住他的肩膀,大声的拒绝道:“朴珍荣,你这辈子都别想跑!”

“感情这种东西是强留不住的。”尽管在这种时候,朴珍荣仍旧冷静的可怕:“我想过了,你对我不过是青少年X启蒙时期的一时混乱,以后等你遇到真爱的时候,会感谢我的。”

“QNMD!”林在范第一次在朴珍荣面前骂了脏话:“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你,在你失踪的这些天里每天每天都守在你家附近,就怕会错过你,这感情怎么分类我自己心里有数,不需要你替我分析!”

“我告诉你朴珍荣,我爱你!这一辈子,我都只爱你一个人,你给我记住了!”

尽管被朴珍荣的话气得发抖,林在范却仍然舍不得松开他,生怕自己只要一松手眼前的人就会化成轻烟消失的了无痕迹,他从此再也寻觅不到,那样的感受,他真是受够了。

“把你的家庭关系全部写下来给我,以后再也不许这样玩失踪!”

朴珍荣却只是怔怔的看着他,眼圈慢慢的红了起来。

他的眼泪,每一滴都像是砸在林在范的心上。

“别哭了。”林在范的声音柔和了起来:“刚刚是我太急了,我不该凶你的。”

“林,林在范……”朴珍荣哭的更厉害了,连说话也变得断断续续的:“你,你愿意等我吗?”

“接下来的五,五年,我可能,都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我……”

“别说五年了,十年我也等。”林在范把他抱进怀里,在他的耳边轻声的承诺着:“只要你还愿意回来。”

“五年之内,如果我没回来,”朴珍荣靠在他宽阔的肩膀上,声音低沉:“你就不要等了。”

前路凶险,他和王嘉尔,都没有把握。如果他愿意等他的话,那么等一切的事情终了,他就和他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

小虐怡情。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