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Midnight─第二章(黑道段X刑警嘎)

(和 @joy天使 的联文,第一章这里)

按照手机上的指示,王嘉尔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之后,就带着Mark一起去了城南的一家酒吧,和前来接头的人对上暗号之后,两个人顺利的进入到了一个包间里。

负责这块区域的人叫阿光,是蛇的手下,他们进去的时候他正抱着一个浓妆艳抹,衣着暴露的女人抽烟,看到他们俩,阿光拍了一下自己身边的位置,招呼他们在自己的身边坐下,王嘉尔朝他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快步走到他身边坐下。

“光哥,抽烟吗?”王嘉尔边说边从上衣口袋里抽了根烟递给他:“上次承蒙您照顾了,小弟还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

Jackson这个人进组织也有两年了,他打架出了名的狠,像只狼一样一旦盯上猎物就再也不会松口,好几次差点弄出了人命,可平时的时候却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配上他那张比其他人精致了许多的脸,怎么看怎么像个未经世事的孩子。

阿光斜眼看了他好一会儿,才把手里的烟按灭,接过王嘉尔手里的烟,用力吸了一口,然后朝王嘉尔脸上吐了一大口烟气。

王嘉尔猛的咳嗽了起来。他猝不及防的被喷了烟,眼睛有些受不了,又疼又涩,生理性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原本一直站在一边的Mark见状,一把把王嘉尔拉到了自己的后面。阿光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他推开一直坐在他身上的女人,用力踢开桌子抓住Mark的衣领:“你TM是从哪冒出来的?”

“光哥,光哥,别生气!”王嘉尔顾不得去擦眼泪,急忙站起来劝架:“他是新来的Mark,和我一起负责这次的任务,他新来的不了解情况,光哥这是和我开玩笑呢,Mark你快和光哥道歉,快!”

他边说边用力去按Mark的头,Mark一开始还梗着脖子不愿意低头,可在看到王嘉尔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满的哀求之后,才慢慢的把头低了下去,说了一声对不起。

“大家都是兄弟,没必要因为这点小事伤了和气。”王嘉尔满脸都是讨好的笑容:“出来混大家讲究的就是一个义字,大家都是为组织效力的兄弟,光哥,他脸皮薄不好意思,我替他敬您一杯酒,这件事就这么过去吧,以后谁都不许再提。”

之前还剑拔弩张的气氛,渐渐的有些和缓了下来。王嘉尔暗暗推了一把一直站在一边的女人,给她使了个眼色,能在这种地方工作的都是人精,她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拿了一个新杯子递给王嘉尔,然后又给阿光递上酒杯,一脸娇笑的看着他柔声软语的劝着:“兄弟之间何必闹的这么不愉快呢,更何况也没什么大事。喝了这杯和气酒,以后见面大家都还是好兄弟嘛~”

好不容易出了包间,王嘉尔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

“以后不要这么冲动啊你。”他偏头看着Mark,酒吧的灯光有些昏暗,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只能凭着自己的感觉猜对方现在心里在想些什么,这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混黑的。如果不是知道这里只有他一个卧底,他甚至都开始怀疑Mark是他们的同志了。

“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混的啊。”王嘉尔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拿了根烟夹在双唇之间咬着,然后开始在全身上下找打火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他把烟拿在手里,问Mark:“有打火机没?”

“没有。”

“喂你到底是不是混黑道的啊,连烟也不抽?”王嘉尔捂着嘴做出一副震惊的样子:“那你……还是处男吗?”

“……这两个问题有关联吗?”

“矮油,是不是害羞了啊?”王嘉尔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搂住他:“没事没事,等任务完成有钱了,哥哥带你去个好地方,包你满意。”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近,王嘉尔说话时候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边,痒痒的,就连他的心也跟着痒了起来。

他的耳朵尖红了起来。还好这里比较暗。

 

货还没到,这两天他们都没什么事情,就只能窝在酒吧里,王嘉尔白天趁着Mark睡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先把这酒吧转了一圈,里面几个常在的人也都混了个脸熟。因为Mark不喜欢和其他人一起吃饭,他们两个人的饭都是有人送到他们房间里来的。

这天吃过饭,王嘉尔看着还在慢条斯理的咀嚼的Mark,把自己想了两天的借口说了出来:“我今天得去医院复查,你在酒吧里等我吧。”

“复查?”Mark放下筷子:“你有病吗?”

“哎你这样说话很奇怪啊哈哈哈……”王嘉尔被他逗笑了:“不是什么大病,就是前几年饮食不规律,肠胃不太好。”

“那我和你一起去吧。”Mark说着就要站起来去穿外套准备出门,王嘉尔急忙按住他:“又不是什么大病,不用去。你在这里等我,如果有安排我们行动的话好及时通知我,这里不是我的地盘,我怕我们两个都走了没人告诉我们消息误了大事。”

好不容易劝的Mark答应了留下,王嘉尔出门打了个出租车急匆匆的往医院里赶了过去。到了医院,他直上二楼,找小护士挂了内科一诊室朴珍荣的号,等了两分钟之后就到他了。

“珍荣儿,就你一个人?”王嘉尔推开门走了进去,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金边眼镜的年轻人坐在电脑后面正低着头写着什么,听到王嘉尔的声音,他抬起头笑了一下:“你来了。”

“队长呢?”王嘉尔拉开凳子坐下:“他怎么舍得放你一个人在这里?”

“他有事来不来,我替他来的。”诊室后面的帘子被人拉开,走出来一个眉目俊朗,穿着棒球服和牛仔裤的年轻人,他走到王嘉尔身边一把抱住了他:“哥你辛苦了,才一个月没见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哎呦喂崔小七,你居然在主动抱我,哥哥我真的好感动啊。”王嘉尔按着崔荣宰的头作势要亲他,崔荣宰连忙拼了命的往外逃:“哥,哥,我们抱一下就好了,别上嘴啊哥!”

“你们别闹了。”朴珍荣面不改色的插刀:“小七你声音小一点,虽然我这边隔音效果还不错,但毕竟你是自带扩音器的男人……”

“珍荣哥!”

王嘉尔放开崔荣宰让他去找朴珍荣报复,从怀里掏出来了几张白纸,上面用铅笔画着几个人物的素描,然后递给崔荣宰:“这上面是几个头目的画像,只是城南这块区域的负责人,更高一个级别的人我还没资格碰到,这次负责走私这个事情的是第一张的那个人,叫阿光,是蛇的手下。”

“货什么时候到?”崔荣宰把画像收好,问道。

“这两天吧。”王嘉尔摸了摸自己一直戴在右耳上的耳钉,继续说道:“这次的规模应该挺大的,酒吧里最近陆陆续续的来了不少人,到时候我会发信号,你们准备好。”

“辛苦了哥。”

“嗯,我先走了。”

那个突如其来走进他的生活的Mark,他并没有告诉小七。他不知道Mark的突然出现是不是组织对他起了疑心来监视他的。目前的情形还在他的掌控之内,他得再观察观察才能确定。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