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森马】Love U (2)

顶级歌手王x新人演员段

“你可终于回来了”bambam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王嘉尔轻声的说:“在范哥那边很恼,你不好好的准备专辑突然回国,你想好要怎么向他交代了没?”

“好困……”王嘉尔抬起右手放在眼睛上,同时翻了个身背对着bambam:“不要吵我……”

“这是什么?你什么时候纹了这个纹身?”bambam拉住他的右手试图看的更清楚一点:“这是……Mark?”

“……困。”他把自己的手从对方手里夺过来:“有什么话以后再说……我很困……”

 “他回来了?”听到Jackson回来的消息,林在范并没有如bambam预想的那般生气,仅仅是点了个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你们的新专辑的进度怎么样了?”

得到能如期发行的答案,林在范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辛苦大家了,等忙过这段时间之后我会安排大家一起去夏威夷度假,让你们好好的放松一下。”

离开了G7的练习室,林在范打开了手里的平板上网浏览了一下最近的娱乐新闻。在首页的第一条他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朴珍荣——他带的第一位艺人,与此同时,也是……他的初恋。他之前一直都想不明白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的痴迷于另外一个人,直到他遇到了朴珍荣。儒雅温文的气质让刚刚进入娱乐圈的他惊为天人,于是他放弃了原本马上要出道的机会,自愿到当时还不出名的朴珍荣身边做他的经纪人,为他打理生活起居,甚至用家里的财力把他捧到了国际影帝的位置。他一直以为朴珍荣也是喜欢他的。虽然没有他喜欢他那么多,但至少也是对他有感觉的,他从来没有拒绝过他的拥抱、他的亲吻,他们两个人一直像是恋人一样生活在一起,直到那天他说对朴珍荣说想向全世界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朴珍荣那样的表情,平日里总是带着温文的笑容的人偏着头冷冰冰的看着他,眼睛甚至因为愤怒而发红,他听到对方说,你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靠卖身得到现在的地位的吗!

卖……身吗?他还记得自己听到那两个字时的心情,就像是在寒冬腊月里有人扒开他温暖的衣服往里面泼了一桶冰水一样,从里冷到外,心脏像是忘记了他的职责一样停止了跳动,他猛的冲出了门去,因为不想在他面前表现出自己软弱的样子,这是他第一次对人好,他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会让心爱的人开心,却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付出的一切对于对方来说只是说不出口的耻辱。

合上电脑,他看了看墙上的时间,决定去找Jackson谈谈。制作室里只有Jackson一个人,他还在睡,身上盖了一件灰色的毛呢外套,他走过去拍了拍Jackson的背:“起来。”

“唔……”Jackson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在范哥你来了……”

“去见你的那个小情人了?”林在范在沙发旁边的椅子上坐下,翘起腿:“就这么短短的一天时间能够吗?”

“能见到总比见不到强。”Jackson推开身上的衣服坐起身,揉了揉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这次的专辑已经准备完成了,我也没什么事了,能不能休个假啊?”

“你也知道远距离恋爱是件多痛苦的事情啊!”恢复了精神的他露出了一个坏笑:“万一marky他欲求不满有了别人我可怎么办~”

  林在范没有说话,只是看着Jackson,过了好一会之后才说道:“既然你能趁一天的时间回去,就知道我不会给你休假。专辑发布之前的准备活动还有很多,这一个月够你们忙的。”

“知道。”没有画眼线的眼睛像小孩子一样干净清澈,即使听到了不想听到的答案也只是点了点头露出了了然的神色:“在范哥,我们这次的演唱会一定要在S市安排一场,我要他看到我的演出。”

“知道了。”林在范站起身,在他的头上摸了一下:“那你准备吧,我先走了。”

 

十天之后,G7组合的新专辑顺利发行了。段宜恩在第一时间就收到了专辑和内场的演唱会票,还有王嘉尔洋洋洒洒的写了两大张纸的信。

自家恋人的性格他自己清楚,这封信是万万不能在片场看的。

“Mark哥,吃饭了!”

远处传来助理的声音,他把手里的东西收拾了一下放到自己随身携带的包里,从他身边路过的朴珍荣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那张专辑的名字,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停在段宜恩身边招呼他:“一起去吃饭?”

朴珍荣是这部剧的男主角,段宜恩是男三号,演他的弟弟。平日里朴珍荣一向独来独往,这次还是第一次除了对戏之外主动和段宜恩搭话,他有些受宠若惊,连忙点头答应。

“刚刚看你在收东西……”朴珍荣说:“你喜欢G7?”

“啊……算是吧。”段宜恩夹菜的手顿了一下,他抬眼看了一下朴珍荣的表情,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应该只是随口一问吧。

“G7他们公司的老板,你知道吗?”朴珍荣还是一副闲聊的样子,可手却在段宜恩看不到的地方紧紧的握在了一起,他看着段宜恩的方向,脸上是他自己也未曾察觉到的紧张。

“在范吗?”段宜恩说:“我只是听说过没见过,不过据说对G7他们挺好的。”

段宜恩之前跟着王嘉尔说习惯了,一不小心就直接说出来了他们平日里的私下称呼,他偷看了一下朴珍荣的表情,紧张中还带着一点失落……

他和谁认识?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