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九)

 外冷内热段 X 内外都软王




Jackson:

  珍荣儿,我觉得我好奇怪啊

我爱学习:

  你怎么了?

Jackson:

  我觉得……我好像对一个男人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我爱学习:

  是段宜恩吗?

Jackson:

  这你都知道!

我爱学习:

  呵呵,你一眨眼我就知道你心里在打什么主意

Jackson:

  可是我们现在没有见面啊,你看不到我眨眼的

我爱学习:

  ……这是重点吗?

我爱学习:

  然后呢?你想让我说什么?

Jackson: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啊!

Jackson:

  可是他对我笑的时候我的心跳的好厉害,而且还会脸红

我爱学习:

  ……你不是有过十七个前女友吗?

Jackson:

  可是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不是我主动告白的……

Jackson:

  算了,爱情都是善变的,只有友情才是永恒的

我爱学习:

    ……你是想气死段宜恩吗?

Jackson:

  额???

我爱学习:

  我问你,如果段宜恩和别人在一起了,作为兄弟,你会祝福他吗?

Jackson:

  ……他为什么要和别人在一起!别人有我好看吗?!有我可爱吗?!我还可以保护他!

我爱学习:

  那如果我和别人在一起了呢?

Jackson:

  和林在范吗?祝福你们!

我爱学习:

  ……滚

我爱学习:

  谁TM说是林在范了

Jackson:

  你身边最近只有他啊!

我爱学习:

  ……算了,你自己看看你的第一反应就知道了

Jackson:

  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我爱学习:

  你去问他吧

Jackson:

  我怕被他拒绝唉……毕竟我是个男的

我爱学习:

  不要怂,结果会让你满意的

 

和朴珍荣聊完之后,王嘉尔合上手机,抬头看向在床上睡的一派安宁的段宜恩,这个人……他真的喜欢他吗?

左边胸腔里的心脏,一下又一下欢快的跳着,像是在告诉他那个显而易见的答案。

他好像……真的喜欢他。

段宜恩对他来说,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他试图想象一下将来会有个女人挽着段宜恩的手站在他身边,段宜恩那张平日没什么表情的脸也会向她露出浅淡的微笑,而他只能眼巴巴在一边看着,心里就觉得酸涩的不行。

他喜欢他,那段宜恩对他,也是一样的心情吗?

想到这,王嘉尔忍不住叹了口气,想他一向自信心爆棚的人,竟也会有如此不安的时候。

段宜恩还在睡着,他没什么事情做,也没有玩手机的心情,就站起来开始参观段宜恩的房间。段宜恩的书桌上有很多书,都按照大小整齐的竖着摆放着,王嘉尔随手抽了一本包了书皮看不到名字的书,翻开,扉页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遵命,我的王子殿下”。

这,这,段宜恩还看言情小说?这和他气质也太不符了吧?还有,这名字也太恶俗了吧?

王嘉尔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大陆的大门,他忍着笑继续往下翻,只是越往下翻,他的笑容就越少,一本书看完之后,他几乎快要哭出来了。

他并不是因为这本书的内容感动的。让他觉得心里难受的想哭的原因,是在这本书的空白处,段宜恩写的小字。

 

今天早上在公交车站看到了嘉嘉,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他和朴珍荣在一起,没有看到我。

今天成功的和嘉嘉一起结成了互助小组,因为害怕会被他反对,所以急了一点,嘉嘉好像有点生气。

今天又在公交车站看到嘉嘉了,他认出来我了。书掉在地上了,还好他没看到内容。

今天按照书上说的尝试给嘉嘉做了饭,他真的喜欢,这本书果然有用。

今天意外受伤了,没想到能换来嘉嘉留宿。他照顾起人来好认真,抿着嘴唇的样子好可爱,好像亲他啊!

今天伤口好了,嘉嘉以后就不会常来了,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考试提前交卷去教室门口等嘉嘉,按照男主的姿势做的,就是不知道阳光有没有落在我的侧脸上,嘉嘉叫我的时候回头有没有太快,风有点大发型不知道有没有吹乱。他说他考得不好的时候我很怕做不到和老师的约定下个学期会换互助小组,没有和嘉嘉说清楚就走了,希望没有在他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今天晚上知道他及格了之后很激动,给他打了电话,接电话的人是个女的,说自己是他的女朋友……突然觉得很害怕。我已经把他缠的这么紧了,他居然还会有新女朋友。看来书上说的也不全对。这本书我到底还要不要信?可是没有这本书,我就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如果我继续按照女主的方法走下去,嘉嘉会开始喜欢我吗?

 

王嘉尔把书放在一边,重又在床边坐下,他在等段宜恩醒过来告诉他,他没有女朋友,他已经开始喜欢他了,他不需要什么女主的方法了。


——

谢谢昨天所有的评论,(づ ̄3 ̄)づ╭❤~

评论(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