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七)

 外冷内热段 X 内外都软王

晚上王嘉尔直接叫了外卖,每天泡面就算段宜恩愿意,他也受不了了。段宜恩腰上的淤青已经消了很多,脸上的伤口也开始结痂了,有些发痒,段宜恩每次伸手去挠的时候都会被王嘉尔按住:“不要挠,会留疤的!”

段宜恩觉得自己是个男人留疤也没什么,王嘉尔却总会一脸正色的说他的脸是全校女生的共同财富,不能由他一个人做主。

两个人吃了饭之后,王嘉尔让段宜恩平趴在沙发上,然后撩起他的衬衣给他热敷。在等的时间里,王嘉尔一直兴致勃勃的在和段宜恩聊天,讲他小时候犯过的事,像是背着自己的玩具离家出走,结果出门了之后发现自己穿的是拖鞋,妈妈跟他说过不能穿拖鞋出门,然后他又自己回去了;小时候和朋友玩的太嗨回家了之后妈妈不给开门啊什么的。

段宜恩的唇边漾出了一个浅笑。和之前王嘉尔见过的所有笑容都不一样,这个笑显得轻松自在,虽然弧度不大,但眉梢眼角都是笑意,那笑意在王嘉尔心中扎了根,并且在将来的某一天,会生根发芽,在他的心里开出花来。

“说了这么多我小时候的事情,你呢?”

王嘉尔坐在沙发旁边的地毯上,竖起左腿撑着自己的头,往段宜恩的方向又靠近了一点,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小到几乎可以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段宜恩的耳朵有些红,他忍不住把目光绕过王嘉尔,转而盯着他背后挂在墙上的一幅装饰画上,才勉强让自己那已经乱成一团的大脑可以正常的思考。他小时候……好像很无趣的样子。

“我从小就比较听话吧。”他回忆着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努力的从日复一日的平淡中找出点有意思的事情:“六年级的时候,因为我爸妈要出国,我逃过一星期的学,每天虽然按照正常的时间上下课,却不去学校,而是去公园里玩过山车。”

“过山车?”王嘉尔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哇,真没看出来你喜欢那个,厉害啊!”

“因为坐在上面会有一种要飞起来的感觉。”段宜恩看着王嘉尔鲜活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好像一切沉重的事情,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你只要尽情的尖叫就好了。”

“可惜就算我逃学了一周,我爸妈他们也没发现。老师虽然一直都有和他们联系,可那时候他们的工作太忙了一直没开机,所以到最后他们也不知道我逃过学。”

“哎,你爸妈出国了?我说怎么这几天一直没见过他们。”

“嗯。”段宜恩点了点头,笑容渐渐变得苦涩了起来:“他们在国外又给我生了一个弟弟,要照顾小孩子,再加上他们工作比较忙,所以就很少回来了。不过生活费他们两个人都会按时打到我的卡上,在金钱方面倒没有短缺过我。”

“他们怎么这样!”

虽然段宜恩嘴上说着没关系,但脸上的表情却是很明显的失落,王嘉尔忍不住替他生气,段宜恩这么好的孩子,他们怎么忍心把他一个人留在这里!

“没关系,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谁欺负你你告诉我,我罩着你!”王嘉尔拍着胸脯说道:“我练自由搏击可是拿过奖的,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的!”

“好。”

虽然他想要的关系不止是朋友,但他不急,他们还小,他想要的,绝不会放手。

 

一周之后,段宜恩的腰伤好了,但两个人的关系却是比之前有了大跨度的进步。偶尔王嘉尔还会去段宜恩家住一晚,段宜恩做饭的手艺出神入化,光一个芝士就被他折腾出了好几种花样,每次王嘉尔都吃的非常满足,去段宜恩家的次数因此多了起来。

期末考试很快就来了,段宜恩和王嘉尔不在一个考场,考完试之后段宜恩第一时间就跑到了王嘉尔考场门口等着,王嘉尔出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靠在教室门口的柱子上拿着一本书在看的段宜恩。他们学校夏天的校服是短袖白衬衣,尺码一般比正常尺码要大一点,再加上段宜恩本身就有些偏瘦,身材修长,一件大家都有的普通校服偏生被他穿出了一种高级感。

王嘉尔有些看呆了。这人真是天生的衣架子啊。怎么穿都好看。

身边的女生在小声的议论着,有几个女生还故意提高了说话的声音,想吸引段宜恩的注意。可段宜恩一直都是一副无知无觉的样子,注意力一直都在他手里的那本书上。

王嘉尔快步走了过去,把手搭在了段宜恩低头露出来的后颈上:“你怎么这么快?”

“提前交卷了。”段宜恩把手里的书合上,放回到书包里,然后抬头看向王嘉尔:“你这两天的考试怎么样?”

“不知道……感觉有很多都没答出来。”王嘉尔回忆了一下这两天的考试,虽然他努力把每个空都填上了,但是具体对不对他就不知道了。

“那……能及格吗?”段宜恩问他的时候声音都有点颤抖,他和老师保证过,一定能让王嘉尔这次期末考每门都及格,而且自己全校第一的位置不会有变化,他相信自己能做到,但是……王嘉尔毕竟基础不太好,又因为前几天他腰伤的事情耽误了好几天学习,万一要是差一门没及格,他就没有再辅导王嘉尔的资格了。

想到这,他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王嘉尔被他吓了一跳,他还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只知道在他说了不太好之后,段宜恩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可怕,他还是第一次在段宜恩脸上见到这么复杂的表情,虽然说表情丰富是个好事……但这怎么看怎么不正常。

“你怎么了?”他伸手捏了捏段宜恩的后颈,想给他一点安慰,段宜恩摇了摇头,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对不起,我今天心情不太好,我先走了。”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挽留段宜恩就走了。王嘉尔看着他越来越远的背影,一脸懵逼,他刚刚……是说错了什么吗?

“干嘛呢王大爷?”

正当他看着段宜恩的背影发呆的时候,突然有个人走过来拍了一下他的头,不用回头他就知道是朴珍荣:“珍荣儿,你来的正好。”

“怎么了?又需要知心哥哥出场了?今天哥们心情好不收费,你说吧。”

王嘉尔把刚刚和段宜恩之间的对话向朴珍荣复述了一遍。饶是朴珍荣见多识广,对这个情况也是一头雾水:“难道是因为他对你可能不及格而觉得很失望?不应该啊……他不是喜欢……”

朴珍荣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几个字王嘉尔凑近了也没听清,只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喜欢什么的。

难道段宜恩有喜欢的人了?

“我抢了他喜欢的妹子?”王嘉尔自己猜测着:“还是他喜欢的妹子喜欢我?”

“去你的。”朴珍荣被王嘉尔逗笑了:“不过你没觉得最近你的空窗期有点长哦?”

“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啊。每天放学都要补习,周六周日还要去段宜恩家里继续上课,不过段宜恩做饭超好吃,每次想到听他讲完课就可以吃到他做的饭,就会有去他家的动力了。”

想到昨天吃的芝士拉面,王嘉尔就忍不住想流口水。刚刚段宜恩就这么走了,是不是生他的气了?他以后是不是就再也吃不到那么好吃的东西了?

“我说你最近怎么放过我的钱包了。”朴珍荣看着自家竹马一副因为吃不到而痛不欲生的样子就觉得好笑,他想段宜恩这人看起来一副冷心冷面的样子,没想到手段还真是高明,居然知道从吃的下手拐人,王嘉尔栽的不亏。

————

千万不要上升真人啊朋友们!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