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六)

外冷内热段 X 内外都软王

整个周末王嘉尔都在段宜恩的家里照顾他。期间王嘉尔也曾经尝试过除了泡面以外的其他食物,要么不熟要么糊了一锅底,怎么刷都刷不掉。

周一早上,王嘉尔叫了一辆出租,把他们送到了学校。下车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朴珍荣,看着段宜恩把手搭在王嘉尔的肩上,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一副很亲密的样子,他忍不住来了兴趣:“哟,这一个周末发生了什么?”

“嗨,珍荣儿!”王嘉尔笑容灿烂的朝朴珍荣挥了挥手:“周末去电玩城了吗?”

“如果不是被某人放了鸽子,早就去了。”朴珍荣边说边用拳头轻轻打了一下王嘉尔左肩:“你这是什么情况?校草被你撂倒了?”

“他受伤了,我友爱同学啊。”王嘉尔踢了一下朴珍荣的小腿:“对不起嘛,下次再去。”

“我也受伤了,你也来友爱下我呗?”

“去你的,就你还能受伤?”

“我心疼啊!”

“哎?珍荣你心疼?”

王嘉尔和朴珍荣正扯淡的时候,一个工工整整的穿着校服的人跑了过来,一下子勾住了朴珍荣的脖子,朝王嘉尔露出了一个笑容,细长的眼睛眯在一起,牙齿整齐的像是玉米粒一样:“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

“滚!”

朴珍荣一脸不耐烦的把林在范的胳膊从脖子上扯了下来:“林在范我警告你,不要动手动脚的!”

“你好,我叫王嘉尔。”

“你好,林在范。现在是珍荣的帮扶对象,这位不是我们学校有名的学霸段宜恩么?”

“我是他的帮扶对象。”王嘉尔边说边把段宜恩滑下去的胳膊重新搭在自己肩上:“你们先聊着,我送他回去休息。”

“这俩人什么情况这是?”

林在范一头雾水的看着王嘉尔和段宜恩远去的背影问朴珍荣,朴珍荣稍微勾了一下嘴角:“谁知道呢。”

刚刚他和王嘉尔相聊正欢的时候,他注意到了段宜恩脸上的表情,虽然一直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后来明显难看了几分,后来更是把胳膊拿下去来引起王嘉尔的注意。他家竹马还一副我们是好同学的样子,早晚被人吃的骨头也不剩。有好戏看了。

 

“你和朴珍荣关系很好吗?”段宜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道:“我看刚刚你们好像很亲的样子……”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王嘉尔边说边托着他的腰把他半抱上了一个楼梯:“我们两家一直是邻居,从幼儿园开始就一起上学,高中也是因为他在这里我才来的。”

“别看他一副文质彬彬的读书人的样子,实际上腹黑的很。”

“得罪了他的人没几个有好下场的。”

……

王嘉尔没有注意到他每说一件关于朴珍荣的事情,段宜恩脸上的表情就越加阴沉了几分。那些他没有参与过的过去,都有着朴珍荣这个人的影子。他只觉得内心的嫉妒几乎快要溢了出来,他恨不得堵住王嘉尔的嘴让他不要再说朴珍荣的事情了。

可这个话题偏偏是他挑起的。

 

“你今天中午要吃什么?我帮你打饭带过来。”

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王嘉尔从书包里拿出来一个粉红色的饭盒,放在桌子上,段宜恩想了想食堂的饭,感觉也没什么好吃的,就说了一句随便。

上午放学的铃声一响,王嘉尔就抱着小饭盒冲了出去,第一个站到了食堂的窗口前,打了菜和饭,然后又给段宜恩送了回去。段宜恩看着他手里的小饭盒,以及还在喘着气的王嘉尔,哭笑不得的说:“就一份饭?你怎么吃?”

“啊我忘了……”王嘉尔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你先吃,我再去食堂打一份。”

“如果不是因为我做的饭要命,我就给你带盒饭了。”

“没事。”

只要是你做的,就算是要命,我也能笑着吃下去。

——————

今天是短小的一章,因为过生日出去嗨了

评论(1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