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Save me (番外)

在一起第一年的情人节,下了很大的雪。情人节是各个明星的活动高峰期,就连一心想和段宜恩一起过节的王嘉尔,也不得不去参加两场晚会。

没什么事情做的段宜恩就自愿留校加班了。

晚上九点钟的校园已经没什么人了,只有路两排的路灯洒下晕黄色的光,照在雪上,反射出晶莹的光芒,像是铺了一地碎金子。

夜空中雪还在下,飘飘洒洒的从远不见顶的天空中落在地上,然后被风卷起,落在他没有被伞遮住的裤子和大衣下摆上,在灯光下泛着星星点点的光。

他抬起伞看了一下下雪的夜空。然后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了王嘉尔。

看到美景有了可以分享的人,真的是一件让人觉得幸福的事情啊。就算两个人现在不在一起,但只要想到对方,心就是满的,这样也就足够了。

 

“marky给我发照片了!”王嘉尔收到照片之后直接给朴珍荣看了一眼:“看着背景好像是他们学校……他不会要回家了吧?我要赶不及了!”

“拜托,能不能有点出息,不就是一张照片么!”朴珍荣一脸不屑:“你这么被他吃的死死的,以后小心吃亏哦!”

“哎不行了我得跑回去!”王嘉尔边说边套上长羽绒服准备下车:“谢谢珍荣儿把我送到这里,我先回去了!”

“你戴上帽……”

“嘭!”

朴珍荣叮嘱的话还没说完车门就关上了,他重新坐回到座位上,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明天报纸上估计又要有王嘉尔的头条了,他还是先给林在范打个预防针吧……

 

因为难得看到下雪,段宜恩特地绕路回家的。在进小区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把自己包的只露一双眼睛的人。

看到他,那个球像企鹅一样蹦跳着跑了过来,然后跳到他的身上抱住他的脖子。他把手里的伞扔在了地上,用手托着撑住他。

“你回来了!”王嘉尔把口罩往下扯了扯,露出自己的脸,他的外套的帽子很大,正好可以把他们两个人的脸都罩在里面,外人看不到他们在做什么,段宜恩趁机凑上去亲了他一下,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

“节日快乐marky!”王嘉尔从他身上下来,戴好口罩,转而牵住对方的手:“Happy Valentine's Day!”

“你也是。”

雪还在下个不停,掌心是熟悉的温暖,转头便可看到恋人那双带着爱意的眼睛,今年的情人节,他想他会一辈子记住的。



————

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今天我们家这边下雪了!下雪真的很浪漫~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