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五)

外冷内热段 X 内外都软王


“他们还打你其他地方了吗?”王嘉尔一脸心疼的看着段宜恩脸上的伤口,刚刚灯光太暗没看清,现在到了有光的地方,他才发现那伤比他想象的要严重,左边从额头到脸颊上全是擦伤,虽然伤口不深,但血淋淋的看起来也很是吓人。想起刚刚段宜恩无力的倒在地上的样子,王嘉尔就觉得刚刚用的力气太小了,恨不得再回去把那两个人打一顿。

“没事的,不疼。”

“怎么可能会不疼!”王嘉尔边说边开始扯段宜恩的衣服:“我之前看你站起来的时候扶了一下腰,他们是不是打你背上了?”

段宜恩挣扎了一下,可那点力气完全不被王嘉尔看在眼里,他不顾他的反对,直接拉开了他的衣服,段宜恩皮肤很白,腰上的淤青被反衬的格外明显,王嘉尔稍微一碰他就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你家有药箱吗?”

平时训练王嘉尔也会受伤,一些基本的伤口处理方法他都会,没想到这次有了用武之地。

按照段宜恩指的方向找到了药箱,他需要的东西里面刚好都有。

“会有点痛,你忍着一点。”王嘉尔拿着酒精棉签在段宜恩脸上的伤口上沾了沾,很痛,段宜恩虽然没有出声,却忍不住皱起眉,咬住了下嘴唇。王嘉尔的动作更轻了,他先把那些伤口用酒精清理干净,然后涂上药,最后再贴上三个创可贴。

“过几天再帮你换药。这两天要少洗脸,如果洗脸的话,伤口记得不要沾水。”

段宜恩点了点头应下。

“你腰上的伤比较麻烦,”王嘉尔边说边看了看表,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了,今天看来是不能回家了:“我扶你去刷牙,然后再给你冷敷。”

“今天晚上只能留在这里住一晚了,你家还有其他房间吗?”

“……有,不过没有铺床。”

“没事,有被子就行,我可以打地铺。”

“一起……睡吧?”段宜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小心翼翼的试探道:“我的床很大。”

“我睡觉姿势不好,怕影响你。”王嘉尔想起自己夜里睡觉总是要抱着什么东西的习惯,下意识的就拒绝了段宜恩:“你腰是因为我才受伤的,我得对你负责,不能给你造成二次伤害。”

半夜王嘉尔又起来给段宜恩换了一次冰袋,所以第二天早上,段宜恩醒了以后,他还在睡着。段宜恩趴在床的边沿,侧着头看着王嘉尔的睡颜,王嘉尔长的很精致,皮肤很白,鼻梁高挺,睫毛又浓又长,嘴唇是浅粉色的,整个人都好看的像个洋娃娃。一旦那双闭着的眼睛睁开,他就会变成平时的王嘉尔,活泼热情,几乎和学校里每一个人关系都好,是所有人心中的小可爱。

他每次看到对方朝别人笑的时候,都会觉得嫉妒。他们同学四年多,和王嘉尔仅仅是个点头之交,这次如果不是因为学习互助小组,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让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里有自己的身影。

他终于做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一开始的时候,老师没有给他安排辅导对象,怕影响他学习,是他主动找到老师要求辅导王嘉尔,并且给老师立下保证,期末考的时候王嘉尔每门都能及格,绝不会再拖班级成绩的后腿。他还记得老师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时候,他说,他作为班级的一份子,也想为班级尽一份力。

其实他很早之前就被大学的少年班录取过,可他舍不得王嘉尔。他怕自己走了之后,王嘉尔的记忆里再没有段宜恩这么一个人。所以他宁愿在高中上着早就已经学会的内容,在六班呆着,每天像个痴汉一样偷偷跟在王嘉尔后面,小心翼翼的不被对方发现,看他喜欢的少年一个接一个的谈恋爱,再分手,和一班的朴珍荣一起上下学,他甚至为了能和王嘉尔站在一个跑道上而参加了三千米比赛,不过结局是王嘉尔第一,他倒数第一。

腰上的冰袋早就化了,甚至已经开始有点热了,可他却舍不得拿下来。经过这一周的相处,他发现王嘉尔特别有同情心,喜欢保护弱小。段宜恩决定无限向他示弱。只要能达成自己的目的,装可怜也算不了什么吧。

正当段宜恩胡思乱想的时候,王嘉尔也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张一直被全校女生们吹上天的盛世美颜,以前王嘉尔总是不以为然,现在近距离看起来,果然是有道理的。段宜恩的头发颜色有些浅,被枕头压的稍微有些乱,有几缕散落在他的眉间,稍微遮住了些他的眼睛,他的嘴唇很红,尤其在他舔过嘴唇之后,红的像是上好的葡萄酒,让人很想尝一口它的味道。

“早。”段宜恩朝王嘉尔露出了一个笑容,那双眼睛黑的像是夏日的夜空,因为这一笑而闪烁着星星。

“额……早。”王嘉尔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对方是和他一样的男人啊!他怎么会看一个男人看呆了……

“腰好点了吗?”

“感觉好像没那么疼了。”

“我看看。”

王嘉尔站起身,掀开盖在段宜恩身上的毛巾看了一下他的伤,昨天的淤青已经转黑了,看起来比昨天更吓人,今天估计会更疼,他重又换了一条热毛巾给他盖上:“这两天你还是别下床了,有什么事情我帮你办。”

“我去买点活血化瘀的药,再买点早饭,你要吃什么?”

“都行。”

“那我先走了。”

王嘉尔拿了钥匙就出门了,听到关门的声音之后,段宜恩扶着腰,开始试图坐起来。没想到他还没抬起身,腰部就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原本撑着整个身体的胳膊无力的一软,整个人重又跌在了床上。

他还想趁这段时间去洗漱一下呢。

又试了一次还是起不来,他只好不甘不愿的放弃了。王嘉尔很快就回来了,提着小笼包和一瓶白酒,先把早饭给段宜恩送了过去,等他吃完之后,又去厨房用花椒加白酒隔水加热弄了一瓶花椒酒。

“这东西勉强算个土方法,”王嘉尔边说边把浸过花椒酒的湿巾贴在段宜恩的腰上:“以前带我训练的师傅教我的,对去淤青效果挺不错的。”

“谢谢。”段宜恩轻声道谢。

 “客气什么,本来这事儿就是因我而起的。”

“这段时间我来接送你上下学,一来你腰还没好,二来也免得你被他们报复。”

“对了,你喜欢吃面条吗?我只会煮泡面……”



评论(1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