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三)

段暗恋王,用尽手段在一起的故事



不知不觉中,段宜恩已经给王嘉尔辅导了五天了。周五那天结束之后,王嘉尔收好书站起来准备和段宜恩打个招呼就走,却发现对方一直在盯着自己的脸看。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沾上什么东西了?圆珠笔画在脸上了?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王嘉尔疑惑的问道。

“没,没……有。”

段宜恩听到他的话神色一下子变得慌乱了起来,他想解释些什么,可越是着急越是说不出来话,王嘉尔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奇心大盛,重又坐了下来,用左手托着头,盯着那双漂亮的眼睛,想看对方到底可以说出什么话来。

“周末……”段宜恩说话很慢,手指在王嘉尔看不到的地方紧紧的握在了一起,仿佛只有这样才会有继续说下去的勇气:“你周末有时间吗?”

“有啊!”王嘉尔毫不犹豫的答道,段宜恩的眼睛一亮,说话语速也比之前快了一点:“周六下午我去给你讲题吧?按照现在这个进度,很有可能复习不完……”

王嘉尔想了想自己的家。然后又仔细打量了一下段宜恩这副好学生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适合,吓到他就不好了。

“你要是不方便的话……”段宜恩的说话声越来越小:“那就算了……”

“我家比较乱……”王嘉尔边挠头边想借口,还要考虑到不要伤害眼前人的一番好意:“我爸不喜欢同学去我家……嗯,对,就是这个,老头子管的太多了,不好意思啊。”

“你可以来我家。我家只有我一个人。”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那双充满了希冀的眼睛,忍不住点了点头。

看到他的动作,段宜恩一下子笑了起来。一个平日里冷漠如冰的人,一旦露出真心的笑容,就像是春风拂过,冰雪初融,温柔动人。

王嘉尔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一下子快了起来。他有些不明所以的摸着自己胸口,这种感觉,他还是第一次有。

“这是我家的地址,你明天什么时候有空都可以过来。”

段宜恩的字写的很工整,字迹清秀,十分好看。王嘉尔接过后看了一下地址,和自己家隔的倒不远,坐公交三四站路就到了。不过……这个地址不是有直达学校的公交车吗?段宜恩为什么还要在中途转车呢?

虽然好奇,但王嘉尔并没有多问,段宜恩也收拾好了东西,两个人一起走出了校门,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王嘉尔又核实了一下路线,确实有可以直达的车辆。

“你坐这辆车不是可以直达你家吗?”王嘉尔指着公交站台上的74路公交车问站在一边的段宜恩:“为什么还要转车?”

被发现了!段宜恩的脸上的血色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还好天色比较暗,王嘉尔看不清此刻段宜恩脸上的异常,只是等了半天还没等到回答,实在是有些无语,他只是随口一问,这个问题有这么难回答吗?

“你是不知道吗?”王嘉尔开始自己替他找借口:“可能这趟车到你家门口的时间点和你上学的时间不一致,所以你转车这样会比较快到学校?还是74路上面人太多了你不喜欢挤?”

段宜恩还没想好哪个理由更可信,74路公交车就来了。王嘉尔拉着他往前轻轻推了一下:“快走吧,车来了,明天见!”

还有明天见,应该是说明王嘉尔并没有生他的气吧。段宜恩站在公交车上看着王嘉尔越来越远的身影,尽量让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刚刚听他讲话,好像并不是真的想要个答案什么的,只是随口一说,偏偏他做贼心虚,一时之间竟想不到什么借口,所以才……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泡澡。段宜恩对泡澡有种特别的执念,每次都要泡到皮肤发皱才会起来。这是他唯一的放松的方式。

段宜恩走了没两分钟,王嘉尔要坐的车也来了。最近因为要补习,他已经很久没有和朴珍荣一起回家了。听说朴珍荣也有了一个帮扶对象,叫林在范,是学校的学生会长,每天都把他气得够呛,居然有人惹了珍荣儿还能继续活着,看来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人,有时间一定要好好找他讨教一下。

王嘉尔正想着朴珍荣的时候,手机QQ一下子响了起来,他打开一看,正好是朴珍荣的消息。

 

我爱学习:

   森啊,明天有什么安排?

Jackson:

   学习啊

我爱学习:

   学毛习,电玩城约不约?

Jackson:

   可是我和段宜恩约好了……

我爱学习:

    段宜恩重要我重要?

Jackson:

……

Jackson:

   当然是珍荣儿重要啦

Jackson:

   可是段宜恩真的是很用心的在辅导我,我不好意思辜负他

我爱学习:

    林在范要是有你十分之一,我都要去庙里烧香了!这次期末考他要是不能全部及格,呵呵,我不弄死他我跟他姓

我爱学习:

   算了,学习是好事,你弄完告诉我

Jackson:

   珍荣儿你火气好大……

Jackson:

   我家有菊花茶,明天给你带点,去火的

我爱学习:

   养生王,你自己留着喝吧,我们不约

 

第二天上午,王嘉尔先去练了一上午搏击,然后洗了个澡,吃了饭之后才去的段宜恩家。他在路上还专门买了一块自己喜欢的芝士蛋糕当做礼物。

门铃刚一响房门就开了,段宜恩穿了一件休闲裤和白T恤,见到王嘉尔,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你来了。”

“……嗯。”

王嘉尔还是第一次发现段宜恩笑的时候会露出两个小虎牙,看起来竟有点可爱。

这……这在学校那副冷漠的冰山脸一点也不一样啊!是他太累了产生幻觉了还是真正的段宜恩被人魂穿了?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