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Forever young(二)

段暗恋王,用尽手段在一起的故事




王嘉尔的QQ名叫杰尼龟,他好友申请发过去没一分钟就通过了,对方接着发过来一个笑脸,他点开表情选项找了好久,最后也回了一个微笑。

杰尼龟:

你QQ名字就用你自己的名字啊哈哈

段宜恩:

嗯,简单

段宜恩:

你复习了吗?

杰尼龟:

啊……还没,刚从训练场回来

杰尼龟:

我去吃饭了,明天见!

 

段宜恩还没来得及问他在练什么,对方的头像就暗了下去。他也没有了再玩电脑的兴趣,就直接关了机,去学习了。

 

第二天早上,朴珍荣准时出现在了王嘉尔家门口,等了好一会儿王嘉尔才边整理衣服边出门,嘴里还叼着没吃完的面包片,看到朴珍荣,王嘉尔直接把书包扔了过去:“帮我拿着!”

“王大爷,您就不能早起一会儿吗?”朴珍荣虽然直接就接过书包背上了,嘴上一点也不饶人:“你不是不赖床吗?”

“昨天看书看到十一点,睡晚了。”

“什么书?”

“就数学笔记,发现还挺简单的。”

王嘉尔说完这句话之后,朴珍荣简直惊呆了。这是哪路神仙显了灵啊?居然能让一个整天上课睡觉的人去看数学笔记?

“你那什么表情啊,太傻了。”王嘉尔几口把面包片吃完,然后把书包从朴珍荣那边拿过来:“喂喂喂!干嘛呢?再不走要迟到了!”

“你最近受什么刺激了?”朴珍荣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

“去你的,就我这倍儿棒的身体,怎么可能发烧呢!”

“就你昨天说的那个学习小组,我们老师给我也安排了一个,叫段宜恩,你认识吧?”

“你们班大神?他怎么会愿意辅导人?”

“我怎么知道?大概是运气吧。昨天放学我本来想马上就走的,就是被他拦住了。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他是个这么固执的人。”

“固执?这倒真没看出来。他不是都不怎么讲话的样子吗?”

两个人说说闹闹,很快便走到了公交车站。王嘉尔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段宜恩,即使是处在一个很热闹的环境里,但那个人就是给人一种不管在什么环境下,周围都是安静的感觉。

那种疏离感,大概逼退了很多喜欢他的人吧。

王嘉尔没心没肺的走过去,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段宜恩被他吓了一跳,原本拿在手里的书掉在了地上。

“不好意思啊。”王嘉尔急忙弯下腰去捡,可段宜恩的动作却比他更快,两个人不可避免的撞在了一起,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好疼!”王嘉尔捂着自己的鼻子,鼻子又酸又疼,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个不停,段宜恩被撞到了左眼,此刻眼泪也掉了下来,却还是挣扎着睁着右眼想去捡那本书,没想到在他还在摸索的时候,后面跟过来的朴珍荣一把把书捡了起来塞到了他手里:“你们两个干嘛呢?见个面感动成这个样子?”

他刚刚捡书的时候看了一眼书名,好像是什么遵命我的王子殿下,段宜恩还看言情?真是让他刮目相看。

“珍荣儿你快看看我流鼻血了没?”王嘉尔被眼泪糊住了眼睛看不清东西很没有安全感,抓住了一个人便不舍得放开,全然不顾自己抓的人并不是站在一边的朴珍荣,而是正站在他对面的段宜恩。

朴珍荣一脸新奇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一个抱着段宜恩不停的叫着自己的名字,一个虽然脸都红到耳朵尖了却一点也不挣扎,怎么看怎么奇怪。自己的竹马眼神不好自己知道,可另一个人是什么情况?

一心想看好戏的朴珍荣抱着双手站在一边看着,完全没有想要纠正王嘉尔的意思,王嘉尔叫了好几声感觉有点不对劲,用空着的那只手擦了擦眼泪,才看清自己抱错了人,今天这是怎么了?从大清早开始就这么不顺。

“对不起。”王嘉尔真心实意的向段宜恩道歉:“刚刚没看清,抱错人了。”

段宜恩脸上虽然还有些发红,但在听到他的话之后,表情一下子便冷了下去,正好公交车到了,他也没再说什么,就直接上了车,留下一脸懵逼的王嘉尔和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的朴珍荣。

“我刚刚说错什么了?”

王嘉尔问朴珍荣,朴珍荣做了一个耸肩的动作,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两个人也上了这趟公交,段宜恩坐在最前面的位置,他们俩按照自己的习惯直接走到最后一排挑了个位置坐下。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尤其在睡了一天的前提下,几乎很快就到了放学。放学铃声一响王嘉尔就收拾书包准备走,没想到又被今天一天都一句话没说的段宜恩拦住了。

“补习。”

段宜恩按住他的书包不让他走,王嘉尔气极反笑:“你不是生气了吗?今天一天都憋住了,怎么这会儿又开始说话了?”

“我向老师保证过,你这次期末考会及格。”段宜恩说话比较慢,每一句话都要在脑子里反复思考过才会说出来,生怕自己会说错话惹别人不高兴了。

“so?”王嘉尔靠在桌子,双手环抱在胸前,微一挑眉,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段宜恩垂在身侧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是啊,是没什么关系。他有些自嘲的笑了一下,段宜恩你怎么这么笨,连句话也不会说!

王嘉尔看他微低着头,有些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只露出高挺的鼻梁和紧紧抿在一起的嘴唇,虽然说不出什么理由,但按住书包的手却一直都没松开,甚至越来越用力,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手上因为用力而凸起的血管。这让他有种对方现在看起来很可怜的感觉。

他一向吃软不吃硬,对于弱者有种保护欲,更何况对方为他准备的那些笔记真的是费了很大功夫,他叹了一口气,重又坐下,用手拍了拍段宜恩放在自己书包上的手:“松开吧,今天从哪开始讲?”

段宜恩听到他的话,不敢置信的抬起了头。眼睛睁的很大,像是受了惊的猫一样。王嘉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意外的发现对方的头发倒是软的很,摸起来很舒服。

 段宜恩在他的手伸过来的时候就僵住了。他偏头去看王嘉尔的表情的时候甚至感觉能听到自己骨头移动的那种咔嚓的声音。他感受着头上传来的王嘉尔的体温,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耳朵尖却悄悄的红了。


——————

我好像还是放弃不了对精神问题的迷恋。。。


评论(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