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save me (九)

讲师段 X 王影帝


最后段宜恩只简单的给王嘉尔回了一句知道了。

没想到他的短信发过去没一分钟,对方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他对着手机屏幕恍神了好几秒,才颤抖着手点下了接听键。

“嗨!”

画面上是王嘉尔那张阳光英气的脸,虽然看不清全身,但可以看到他穿了一件黑色的紧身背心,露出来的手臂肌肉线条流畅,看得出来是下过一番苦工的。背景有些黑,旁边隐约还可以听到其他人的声音,应该不是在家里。

“我算了一下时差你们那边应该是晚上八点,”王嘉尔笑着问道:“今天过的开心吗?”

“……还行。”段宜恩回道。

段宜恩的手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紧紧的握在了一起。他怕自己不这么做会控制不住的想要去抚摸对方屏幕上的脸。这个人……也许,会愿意听他说话的吧。

就在这时,有个身材火辣的女人出现在了镜头的前面,直接就坐在了王嘉尔的腿上,王嘉尔吓得一下子就站了起来,那个人本来把全身的力气都靠在了王嘉尔身上,这下子便跌在了地上,王嘉尔出于绅士态度伸手去扶了一下她:“这位大姐,你这是?”

天哪天哪!段宜恩一定看到了!他误会我了怎么办?你可得把话说清楚,不然我们家宜恩伤心了怎么办?

尽管王嘉尔的内心戏十分丰富,脸上却没有任何的表情,看起来很是严肃,再加上他还稍微皱了一下眉,香港大佬的气质立刻就显了出来,虽然是在扶她,但话里话外完全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的意思。

“您好,我是您的粉丝。”这名女性握住王嘉尔的手站了起来,身体眼看着又要往他身上靠,王嘉尔吓得急忙往旁边走了几步:“你要是想要签名就去找我的助理,不能合照,没事就请出去吧,谢谢。”

他边说边看向自己的手机,视频虽然没有关,但段宜恩的脸却已经从镜头前消失了,王嘉尔此刻更心慌了,宜恩你可一定要相信我是清白的!这人我根本就不认识啊!

“我是新人演员Mary。”她边说边试图往王嘉尔的身边走:“喜欢您很久了,这次能和您一起拍戏真的好幸运啊。”

“哦。”

王嘉尔快急死了,他的助理去帮他拿饭了,现在这里就他一个人,哦不,还有通过屏幕可以看到一切的段宜恩,可让他看到,还不如没看到……

“Jackson,饭来了。”助理拿着饭盒走了进来,看到棚里多出来的女人还吃了一惊:“这位是?”

“你终于来了!”王嘉尔像是看到救星一样,迎上去拿助理手上的饭,同时低声说:“快把这个女人弄走,快点!”

 

Mary终于被助理请了出去,王嘉尔急忙去拿手机和段宜恩解释:“这女人我不认……”

“你是在拍戏吗?”段宜恩重又打开了摄像头,那张没有表情的脸上看不出难过或是嫉妒,那双让王嘉尔一见钟情的眼睛,在他不笑的时候像是盛满了冬雪,只是看一眼也会觉得冷寂。

此刻他们两个人之间隔着千里万里,看得到却摸不到,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差劲了。

“我想你了。”王嘉尔低声说着,刻意压低了的小烟嗓听起来格外的性感,再加上他此刻有些可怜兮兮的表情,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小puppy,让人很想去摸一摸他的头安慰他。

段宜恩只觉得心都要被他萌化了。他忍不住伸手在屏幕上摸了摸他的脸。

凉的。硬的。

“我很想你。”段宜恩说。

想念你的体温,想念你的温暖,想念你柔软的头发和笑起来嘴角的小括弧。

段宜恩居然说他想他了!王嘉尔捂着胸口激动的小声尖叫了一声,太幸福了!

“可惜这两天我的行程太多了,不然我就去找你了。”王嘉尔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这周除了电影就没有别的行程了,他打算给段宜恩一个惊喜。

“没事,我也很快就回去了。”段宜恩说,他原定在这边呆一周,现在看来,大概两三天就可以回去了。

 

 

第二天王嘉尔便和朴珍荣请假飞去了LA。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在第二天早上八点到了洛杉矶。

打开手机之后手机提示音便一直响个不停,他点开群聊,往上翻了一下,看了一下历史消息。

 

朴珍荣:你们相信吗?王影帝去美国千里送温暖了!抛弃了我这个糟糠之妻去找貌美小三了!

林在范:……

Bambam:哎?去美国了?那不是可以帮我买点化妆品么?

崔荣宰:bam你的关注点真的是……

Bambam:这叫会抓住机遇~

林在范:珍荣你的电影怎么样?

朴珍荣:唉……没有男主角,只能集体放假了。我的经费在燃烧【哭】

林在范:要不我让公司的产品赞助你们?

朴珍荣:不用不用,我开玩笑的

Bambam:说起来我们还没见过美貌小三呢!杰森哥藏的太结实了!!

金有谦:什么小三?

朴珍荣:毕竟是王嘉尔的心肝宝贝,肯定是怕我们吓到他。

金有谦:看完聊天记录才懂哈哈,对了,那人名字叫什么?

朴珍荣:段宜恩

金有谦:段宜恩????

Bambam:????你认识?

金有谦:算是青梅竹马吧……

Bambam:青!梅!竹!马!

金有谦:不不不,我们的关系是很纯洁的哥哥和弟弟的关系!

崔荣宰:这世界真小……

金有谦:不过也有几年没联系了,小时候关系比较好,我记得他好像不怎么喜欢说话,很安静,和杰森哥正好互补。

朴珍荣:他回LA了,然后你杰森哥就去千里送温暖了。

金有谦:我记得他之前好像和叔叔阿姨吵架了,已经很久没回去了

Bambam:吵架?他也会吵架?

金有谦:貌似是因为专业的事情,他家里希望他学商科,他偏偏学了英语文学,然后就……

Bambam:啊……不知道杰森哥知不知道这个事情

王嘉尔:现在知道了,谢谢有谦

Bambam:哥你到了?

王嘉尔:嗯

Bambam:我的杨树林别忘了~~

王嘉尔:……好的

金有谦:哥,宜恩哥家在哪你知道吗?需要我告诉你吗?

王嘉尔:知道,准备好了才来的

金有谦:那就好,希望你们幸福哦!

 

私聊:

王嘉尔:有谦,你还知道他的什么,多告诉我一点

金有谦:性格比较沉闷吧……据我所知他应该是没有谈过恋爱的,毕竟老是冷着脸,女生会受不了,不过没想到你们会在一起,之前真没看出来他的性取向。

王嘉尔:大概是因为我魅力大吧哈哈【大笑】

金有谦:是的,杰森哥最帅了!

 

“您好,我是段宜恩的朋友,请问他在家吗?”

段妈妈有些诧异的看着门外的年轻人,穿着一身宽松的黑色运动服,戴着一顶红色的棒球帽,帽檐压的有些低,看不清对方的眼睛,只能看到对方上扬着的嘴角,和舔唇的动作。

这还是第一次有段宜恩的朋友上家里来。

“你是?”

“我叫Jackson,王嘉尔,您可以叫我嘉嘉。”

王嘉尔说话的时候几乎连声音都在颤抖,就连在国际舞台上也没有此刻更让他紧张。他忍不住又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

“稍等,我叫段宜恩下来。”

房门关上的那一瞬间,他忍不住长吐了一口气。好紧张啊啊啊啊!不知道段宜恩看到他会不会觉得惊喜啊?他想象着段宜恩那张一直平静的脸上露出吃惊的表情,就忍不住心潮荡漾,这种制造惊喜的感觉,好棒啊。

段宜恩听自己的妈妈说有个叫王嘉尔的人来找他,还有些不敢置信。他三步并作两步,几乎以小跑的速度下楼开门,看到门外站着的人的时候,心跳快的像是要从胸口飞出来一样。        

 他忍不住用力抱住了王嘉尔。

还是熟悉的味道和温暖。


——

还剩最后一章结局

王制作人棒棒的!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