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Save me(四)

那天之后,王嘉尔动用了自己所有的关系去查段宜恩。很快,包含了段宜恩从小到大几乎所有的经历的报告被送到了王嘉尔手上。

段宜恩从小在美国长大,今年27岁,博士在读,不过很快就要毕业了。段家的大儿子,居然没有学商科,反而去学了英国文学。和家里人关系比较紧张,现在一个人在国内H大里做英文教师。母胎单身,性取向不明。

母胎单身哎。顶着一张有资本风流的脸却一点儿也不多情,真是难得。

 

“森啊,干什么呢?”珍荣推开门走了进来:“今天晚上有个party,去不去?”

“哟,你居然还敢去party,你家老林知道了一定饶不了你。”王嘉尔合上资料看着笑眯眯的朴珍荣,突然之间福至心灵:“我知道了!是不是他又惹到你了?”

“那倒不是。”朴珍荣把手搭在王嘉尔的肩上:“今天是投资人搞的趴,总要去给金主一个面子吧。”

“哎,对了,新电影选的学校在哪?”王嘉尔问道。

“Z大吧。”朴珍荣答道。

“Z大?”王嘉尔重复了一遍:“不如改成H大吧!”

“怎么了?”朴珍荣一下子就察觉到有什么不对:“H大有你喜欢的人?”

“就那天那个,段宜恩。”王嘉尔对朴珍荣从来不隐瞒:“我看上他了,打算追他。”

一向对感情从不上心的王嘉尔居然也有了想要追的对象。朴珍荣来了兴致:“你调查过了没?我可听说段宜恩是个没心没肺的主,已经拒绝了很多人了。”

“我一定可以的。”王嘉尔自信满满的说:“他们都没我好看。”

 

只是王嘉尔自己也没想到机会会来的这么快。他们居然在厕所偶遇了。他趁机把手机忘在洗手台上,虽然有点冒险,但还好最后他赌赢了,段宜恩把他的手机送了回来。

首映礼结束之后,他开车送段宜恩回了学校。在教室宿舍楼下,王嘉尔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段宜恩:“输一下你的号码,以后有时间再一起出来玩。”

段宜恩静静的看了他好一会儿,才接过手机输了自己的号码。

“你的微信也是这个号码吗?”王嘉尔边存姓名边问。

“嗯。”

 

段宜恩本以为他们以后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没想到一天还没到,王嘉尔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段老师,我想请你做我的英语家教可以吗?”王嘉尔的声音透过听筒传了过来,段宜恩有些诧异:“你?要学英语?”

“是啊!”从小在国际学校长大的王嘉尔毫不心虚的说道:“我是要进军好莱坞的人,英语当然要好好学了。”

“我听工作人员说你是从美国回来的,口语一定很好,”他继续说道:“我们又认识,找你是最合适的了!放心,所有的时间都可以按照你的时间来安排。”

段宜恩思考了一下,同意了。

“太好了!”王嘉尔在电话一边悄悄做了一个万岁的动作:“谢谢老师,晚会见!”

“成了吗?”朴珍荣坐在监视器前侧过身问王嘉尔,王嘉尔猛点了一下头,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成了成了!”

“恭喜恭喜,”朴珍荣也替王嘉尔开心:“你打算什么时候登堂入室?”

“就这两天吧。”

“小心不要吓到人。”

“不会的,我会收敛下的。”

 

第二天中午,王嘉尔顺利的搬进了段宜恩的宿舍,理由是为了方便拍戏,而且教师宿舍比较安静。

所以当段宜恩下课回来的时候,看到王嘉尔大大的笑脸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回来了!”王嘉尔朝段宜恩挥手:“吃饭了没?”

“……你怎么在这里?”段宜恩环顾了一下周围环境,是教师宿舍,没错。

“外面酒店太吵了,工作人员特批可以让我住在这里。”王嘉尔面不改色的说着假话:“我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导演特地放我假让我好好休息。”

看到段宜恩眼里的怀疑之色,王嘉尔哈哈大笑了两声然后扯开话题:“你宿舍收拾的很干净啊,好厉害,我就不行,我老是把东西都堆在一起,找的时候要翻半天……”

这个人太诡异了。段宜恩眼中的怀疑之色更深了,他真的是弄不懂这位王影帝到底要做什么了。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