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Save me(三)

讲师段 x 王影帝

(就是这个笑,太好看了。)

如今我见着他了,他的头发黑如风信子花,嘴唇犹如他想要的玫瑰一样艳红。——《夜莺与玫瑰》王尔德

 

“今天有时间吗?”王嘉尔带着大大的笑容问道:“我是专程来请你吃饭的。”

请他吃饭?段宜恩皱眉看着他,这人……真的没有被附身吗?

“你忘了?”王嘉尔一把摘下墨镜,那双手趁机伸上前去握住段宜恩的手:“那天多亏你捡到了我的手机还给了我,小李不是答应了要请你吃饭吗?”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段宜恩的记忆里只有模模糊糊的片段,他还以为只是客套话。

“不用了。举手之劳而已。”

“那哪行!”我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机会怎么能就这么放弃!王嘉尔继续劝道:“如果手机里的东西泄露出去,那可就是大麻烦了。这怎么能是举手之劳呢?你这是拯救了我的演艺生涯啊!”

段宜恩被他的一派歪理逗笑了。虽然弧度不大,但嘴角上扬,眼睛微眯,像是迎着清晨的第一道阳光展开花瓣的花,还带着昨夜晶莹的露水。

“那好吧。”王嘉尔听到那朵花儿在说话:“我换个衣服。”

 

王嘉尔带他去了他平时常去的一家餐厅,要了一个包间。段宜恩点了两个菜,王嘉尔一看菜名冷汗就下来了。

“你喜欢吃辣吗?”他握着铅笔在菜单上勾画着,小心翼翼的问道。

段宜恩点了点头。

“我……也喜欢。”王嘉尔宛如壮士断腕般勾了一个很辣的招牌菜,额头上肉眼可见的开始出汗,他边用纸巾擦汗边脱外套:“哈哈哈这房间空调温度怎么这么高好热啊。”

救命!他辣椒过敏啊!

“Jackson哥你不是不能吃辣吗?怎么今天点的全是辣的?”餐厅老板bambam拿着菜单边说边推门走了进来:“你平时不是特注意养……唔!”

Bambam你瞎说什么大实话!王嘉尔身手敏捷,飞快的站起来一把捂住bambam的嘴:“你在胡说什么呢小bam,我平时不是一直都超爱吃辣的吗?”

段宜恩抿嘴看着他涨红着脸解释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而且是大笑。王嘉尔看着他的笑的时候露出来的虎牙,弯的像小月牙般的眼睛,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猛的跳了起来。他几乎可以听到那扑通扑通的声音,像是有人在打鼓一般。

这个人不光平时好看,笑起来更好看。

 

哥……bambam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发花痴就发花痴,能不能松开你可爱的弟弟,我快被你勒死了……

 

 最后还是中和了一下,又点了一份芝士火锅,加了好几片芝士。

吃完饭之后,王嘉尔开车带段宜恩去了一个发型工作室。

看到段宜恩疑问的目光,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今天是我的电影的首映礼,我想请你去看。”

“哦。”段宜恩点了点头,反正他回去也没什么事情。而且,和王影帝在一起,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他看着王嘉尔换上一身剪裁得体的西服,有人帮他戴上戒指和手表,他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静静的看着。看着王嘉尔被众人簇拥,和这个人开玩笑和那个人聊天,几个人来回围着他转,帮他化妆,给他做造型,弄头发,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就变了。

 

“好看吗?”王嘉尔的手捏了捏他的后颈,手心温热,还带着汗,他抬起头看向眼前的人,一身修身的黑西装,显得身材很好,金色的头发全部整齐的梳在后面,脸上的妆不是很浓,但很明显的可以看到画了眼线。

“都怪tony,非要画什么眼线,是不是看起来很娘啊?”王嘉尔被他专注的目光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想挠头又怕破坏造型,只能双手交叉收紧又放开:“这部电影我的角色是摇滚歌手,就是那种弹吉他穿皮裤还会挂很多链子的形象……和我本人一点也不一样,我可是热爱运动的阳光健康向上的人。”

“很好看。”段宜恩伸手握住他的手,说道。

“你喜欢就太好了!”王嘉尔笑起来像个小孩子,特别可爱,他喜欢听人夸奖他,尤其这个夸奖来自他喜欢的人,这就更让他开心了。

他们两个人不是一起进去的,王嘉尔要走红毯,段宜恩不喜欢在镜头面前暴露自己,便由王嘉尔的工作人员带着提前先进了影院。电影院的灯暗下来之后,王嘉尔猫着腰悄悄的坐在了他身边。

电影开场了。他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看着那张他今天看了一天的脸被放大出现在屏幕上。这是王嘉尔之前在国际上拿奖的那部电影,讲一个小孩如何坚持自己的梦想,克服种种困难,最后终于成为摇滚巨星的故事。

电影放到一半,段宜恩感到自己的手被一只手牵住了。他偏头看着王嘉尔。王嘉尔被他疑问的目光看的心虚,可手却舍不得这肌肤相亲的感觉,他太渴望可以碰到段宜恩了。

“这段太惨了。”王嘉尔指着屏幕小声的说:“我现在一看到这段就想到自己拍戏的时候遇到的事情,心都快碎了。”

段宜恩被他分走了注意力,暂时忘记了自己的手还被王影帝握着的事情。

很快电影放完了,王嘉尔和其他的主创走到屏幕前开始对影片做一个访问。这部片子的导演也是朴珍荣,段宜恩拿出手机查了一下,发现朴珍荣居然和王嘉尔一般大。而且他的很多片子的主演都是王嘉尔。

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文质彬彬,一副读书人的样子的人,居然是个导演。

有粉丝剪了些他俩在一起的画面,取名叫王狗朴狗,又叫puppy line。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在前面冲着镜头撒娇的样子,觉得还挺可爱的,便随手拍了一张照片。

注意到段宜恩举着手机拍照的样子,王嘉尔连续朝这边给了好几次wink,惹得他的粉丝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明明是这么吵闹的环境,那个人的周围却像是有真空的隔离罩一样安静的可怕。这让王嘉尔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段宜恩时的情形。

王家世代从商,这一代有他和他哥两个人,他哥能干,接过了家族生意的重担,他便可以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天他被哥哥要求去参加一个世家之间的聚会,他本来只是打算露个面就走,可却在那个聚会上看到了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的段宜恩。

明明是一个热闹的酒会,可段宜恩在的地方,却安静的与整个氛围格格不入。

那天段宜恩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没有打领带,但是衬衣的扣子一直扣到第一颗,褐色的头发有几缕垂在额前,那双深邃又透明的眼睛比王嘉尔见过的任何海都要好看。那时段宜恩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手里端着的红酒,暗红色的液体在透明的酒杯里轻轻晃动着,衬的那双手愈发修长白皙。金色的灯光打在上面,像是圣光一般让人目眩神迷。

直到林在范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才回过神来。

“发什么呆呢?”林在范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也注意到了那个坐在角落里的人:“那是段家的大儿子,从美国留学回来的。”

“叫什么名字?”王嘉尔一把抓住林在范的手:“快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

“好像……叫段宜什么。”林在范有些记不清了:“珍荣在找你,你……”

“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

——————

挣扎了两小时……还是没有3000+,哭。

评论(1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