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宜嘉】Save me

讲师段 x 王影帝

哪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害怕失落罢了。——《挪威的森林》

 

星期三上午学校新校区有剧组来拍戏。

学校的通知发到了每一个教师手机里,要求大家务必做好配合。段宜恩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好在洗手,听到信息的响声,他忍不住停下洗手的动作,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把那个红色的点点掉,然后从指尖开始重新又洗了一遍手。

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办公室里的同事们已经开始热烈的讨论起来到底是哪个剧组了。

段宜恩向来对这些事情不是很关心,可办公室里的小姑娘们实在是太吵了,他就算是不想听,也听了个七七八八。

“听说这次是大导演朴珍荣的戏!”

“啊啊啊啊!就是那个比演员还帅的那个导演?!他不是上个月刚拿了国际大奖?”

“对啊对啊!这次的阵容真的好强,男主角是三个电影节的影帝,而且年龄还很年轻,才二十六岁!”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的是王嘉尔Jackson吧!”

“我要去蹲现场然后发朋友圈!”

“我也去!”

“我也去!”

…………

段宜恩就在这吵吵闹闹的声音中,默默的拿起杯子接了一杯水,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耳塞戴上。世界一下子就变得安静了。

 

星期三的时候,段宜恩正好有新校区的课。他穿了一件很普通的白衬衣配黑色的毛线长外套,扣子扣到最上面的一颗,再加上一条黑色的休闲裤,和那些上课去的学生们混在一起,竟也看不出什么区别。

上课的时候,他隐约的听到外面有尖叫声,坐在窗边的学生有些忍不住好奇心的偷偷伸头去看,没几分钟王嘉尔来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课堂。

“我知道大家都想去看影帝。”他放下手中拿着的大学英语四,推了推眼镜:“现在离下课还有半小时,如果大家配合的话,我们可以提前十分钟下课,不然,那就只能等到整点了。”

他的话很奏效,这群孩子们很快便安静了下来。他稍微加快了一点速度讲完了今天的教学计划,放这群孩子走了,剩下自己一个人收拾多媒体设备。

今天上午他就两节课,结束了以后便可以回自己的宿舍了。只是,他没想到,他居然比他的那群学生们,更先见到王嘉尔。

而且是在厕所里。

当他看到一个穿着一身红西装,头发染成金色用发胶梳在后面,皮肤很白,眼睛又大又漂亮的人,站在小便池旁边的时候,他心里的第一反应便是,这人,不会是……王影帝吧?

“你是这里的学生吗?”对方先和他搭起了话,明明是张棱角分明的脸,笑起来却有着明显的小括弧,看起来竟有几分可爱:“这学校很漂亮,没想到学校里的人也这么好看。”

“我是讲师。”段宜恩边说边拉开拉链。

“啊,那您看起来好年轻啊。真是年轻有为。”王嘉尔边说边整理着自己的衣服:“您是教英语的?”

“嗯。”段宜恩应了一声,这位真的是王影帝?话这么多?这么自来熟?

“您认识我吗?”他整理好了衣服,掏出手机用屏幕照着看了一下自己的脸:“我是Jackson wang,王嘉尔,今天来学校里拍戏的。”

“……你好。”

段宜恩放弃了上厕所的想法。他今天根本就不应该来厕所。

“那老师我先走了。”王嘉尔边说边往外走,没走几步又走了回来:“还没请教老师您的名字?”

“……段宜恩。”

“名字很好听呢。以后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他以为这是在拍偶像剧呢么……段宜恩忍不住想吐槽他。

终于送走了话痨王影帝,段宜恩整理了一下衣服也出去了。洗手台上放着一部黑色的手机,他本来不想管,可那手机却在他洗手的时候亮了一下,是一条短信。手机的锁屏是王影帝那张笑的灿烂的脸。

他强忍着让自己不去看那个一直在闪着的信号灯,可越是抵抗想把那个灯按灭的心就越是强烈。算了吧。他自暴自弃的想,与其苦苦挣扎,还不如快点把这个事情做完。

他拿着手机,朝拍摄的场地追了过去。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