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球free

我的心愿是:鸟圈和平peace.
团饭!宜嘉伉俪牵绊cp粉!不撕逼!

麻麻我好像遇到了一个好看的疯子(二)

钢琴天才段 x 甜点店长王

(不知道有人看出来没……段王有精神方面的问题,不过后面会痊愈的。毕竟这是个小甜文)


从那天之后,我们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虽然一个月也只有两三天能在一起。他居然真的是那个著名的天才钢琴家Mark,那个从三岁开始接触钢琴,六岁时开始学琴,十六岁时一举夺得肖邦钢琴比赛的冠军,从此便声名大噪,举世瞩目,被冠以天才钢琴家的称号。他很少跟我讲钢琴上的事情。只是在我靠在他身上把玩他修长的手指的时候会调戏我问我他的手是不是很好看。我每次都诚实的点头。他就会笑着亲我的额头。他不光手好看,整个人都好看。我从没想过那个雨夜里的一次勇敢,上天居然送给我了一个天使。

“店长,店长!”

耳边传来叶绿的声音,我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居然又发呆了。脸忍不住红了起来。叶绿笑嘻嘻的看着我说道:“店长,你是恋爱了吗?我觉得你整个人现在都是粉红色的哦!”

我想了想段宜恩的样子,然后点了点头。叶绿没想到我会承认,先是愣了三秒,然后突然尖叫了起来:“真的啊真的啊?是谁?谁这么有福气?”

说完之后她又懊恼了起来:“早知道店长你想谈恋爱,我就下手了啊!这么好的白菜,居然被别的猪拱了。真是心痛。”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忍不住笑了,她这种性格真的很好玩。段宜恩真应该见见他的这个小粉丝。

“Mark最近染了红头发,好帅啊!”叶绿捧着手机边刷着微博边感叹着:“店长你快看,是不是很帅?”

递过来的手机屏幕上是那张半个月没有见过的脸。好像又瘦了一些,下巴比之前又尖了不少。略长的红发遮住了他的眼睛,那张让我总是忍不住盯着发呆的脸此刻面无表情,看起来分外冷漠。

“Mark笑起来一定很好看。”叶绿感慨道:“可惜想看到他笑一次真的太难了。现在越来越难了。”

有吗?我回忆了一下我们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他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会面无表情,但后来总是会露出让我心痒的笑容,而且,还特别喜欢拥抱,自从我们确定了关系之后,他每次来都会抱着我不撒手,如果我强行让他松手他还会撒娇装生气。

“大概是Mark太累了吧。”虽然我没有回答,但这并不妨碍叶绿向我安利她的偶像的热情,她继续说道:“这一年他的行程真的太多了,除了各种演奏会独奏会,还有好几档综艺节目,基本上天天都在飞来飞去的,真的好心疼他啊。”

唔。我附和着点了点头。虽然我不知道他的行程,但从他每次露面都穿着西服化着妆来看,应该是很忙的。说起来我还没有他的手机号码。下次见面一定要问一下。

“店长你也喜欢Mark吗?”叶绿见我点头,热情一下子高涨了起来:“我有存很多Mark的美照,要不要和你共享一下?”

我立刻点了点头。

 

这天晚上凌晨,段宜恩又敲响我的店门。我打开门,看到红发的他正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那双曾经藏着无数星星的眼睛,此刻却毫无光彩,平静的像是一潭死水。我走上前去抱住了他,然后抬手摸了摸他的头。他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然后伸手回抱住了我。

“嘉嘉,我好想你。”他的声音有些哑,听起来比平时要低沉很多,我只觉得心里一抽一抽的疼的厉害,忍不住想去看他此刻的表情,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让他变得开心起来,可他却紧紧的抱着我,不让我动。

“嘉嘉,就这样让我再抱一会。”他把脸贴在我的颈部,我明显的感觉到一阵湿润,他……这是哭了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一边抱着他,一边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背部,他的肋骨摸起来根根分明,整个人瘦的像是一张薄薄的纸,只要稍微一用力就会折断。

等到他情绪慢慢稳定了下来,我才从他怀里挣脱,拉着他回到店里,给他热一杯牛奶,盯着他一点一点的喝下去。

“嘉嘉,对不起,今天我失态了。”他对我露出了歉意的笑容,我摇了摇头,比起他的歉意,我更想知道他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我犹豫了一下,缓缓的问道:“你……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他摇了摇头。我知道他不会愿意说的。我走到他身边,脱下了他的外套,里面的衬衣的袖子上,果然有血迹。

“嘉嘉,今天我们不做好不好?”他误会了我的意思,伸手拉住我的手,环在一起,不让我动:“今天我们就只是抱着睡觉好不好?”

他脸上露出了恳求之色。对着那样一张脸,我想任何人都无法拒绝他的恳求吧。这可真是犯规。

“好。”我点了点头。他不想说,那我就不问了吧。也许有一天,他会愿意告诉我的。在这之前,我只要按照我想的,好好对他就好。可是,后来我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么的离谱。

夜里我们相拥而眠,他一直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一样靠在我怀里,紧紧的抱着我。我一遍又一遍的摸着他的头,安抚他,直到睡意袭来,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他便恢复成了之前的样子,笑的时候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看起来分外的可爱,我伸手捧住他的脸把他的红发撩了上去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他笑的更开心了,整个人一下子扑到了我的身上,与我十指相握,嘴唇凑过来和我亲吻。虽然我们两个人都没什么吻技,但这种事情,凭本能就够了吧。

“起床吧?”他抬起头问我,我在那双眼睛里又看到了熟悉的星光,他现在因为又瘦了的原因,五官愈加立体,棱角分明。想到叶绿的话,我忍不住说道:“你笑起来真好看。”

“额?”他怔楞了一秒,才复又笑了起来:“我们嘉嘉笑起来更好看,整个人就像个小太阳,看起来就会觉得很温暖。”

说着,他又低头亲了亲我的嘴角:“还有这里,一笑起来就会有两个小括弧,真的是太可爱了。”

唉?这人太会说话了吧!我捂着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肯定脸红的厉害。


评论

热度(112)